wow熊貓人之謎冰法pvp怎麼打

2022-03-01 11:42:25 字數 910 閱讀 1161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人版本的冰法,首先要看是哪個版本,如果是5.3以前,那還真是不好打,硬是要大可以用dz或者lr、dk之類的嘗試一下,其他職業基本就是被完虐的存在。如果是5.

4版本,那就稍微好一點,冰槍術的傷害被削減,無疑是變相的降低了冰法的爆發輸出能力。接下來講一講怎麼打,冰法的爆發傷害組成是雙冰槍+冰冷智慧*2/1,這時他會開深結然後冰冷血脈,然後biubiubiu不停地砸你,這個時候非常疼,甚至可以被秒掉。可以選擇性的減傷、章解或者是隱身之類的,最好是頂著魔免跟他幹,吸掉他的所有buff,如果他冰箱你就適當選擇性回血,然後迂迴跟他打,法師最弊端就是無法回血,頂住壓力跟他耗,你肯定能贏。

在就是他會時不時的biu你幾下,然後冰環和bb冰環的雙向控制以及觸發寒冰指效果,基本拖到2分鐘以上你就贏了。

2樓:崔彤他居然

我是一個zs。所以對冰法的技能有些瞭解。天賦,點出氣定神閒。

30秒一個深度凍結,小爆發。氣定+冰環,凍住+炸彈,然後和深結形成組合技,如果對方交章,想辦法變羊對方,喚醒恢復。拖到第二個氣定,氣定+冰環帶走對方。

不要忘記冰箱是小無敵。具體怎麼爆發和技能什麼時候放,不打個幾十把怎麼說你都明白不了。實踐+理論。

加油,不要侮辱了法爺這個稱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提醒你一句 現在冰法的冰環遞減很明顯 爆發最好的時機是第一個無遞減冰環騙章或技能 第二個bb冰環+深結 一波打殘

4樓:晚楓回憶

熊貓人之謎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是6.0版本。7.0都不遠了

5樓:頭大不傻

這都德拉諾了,你還在搞熊貓人之謎。

6樓:0大鋼板

現在已經是德拉諾之王版本了,知道了也過時了。

wow熊貓人之謎CG的那個熊貓人是誰啊?祝踏嵐麼?還有這個扶

成就估計是扯淡 mop開了這麼久沒見過有人發這成就 圖裡面的熊貓是陳 風暴烈酒 祝踏嵐戴著圍巾 整天見不得人的猥瑣樣 魔獸 熊貓人怎麼做 恢復平衡這個成就。34 34 到點了 還是找不到那個香爐 具體在哪啊 在一個山頂上,有吊橋有小亭子的地方.那有個平臺,有個香爐上面歪了,跟當初cg動畫裡演的一樣,...

求WOW冰法升級天賦

先加冰再加奧 法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奧術 天賦 11 點 奧術精妙 等級 2 2 奧術集中 等級 3 5 奧術專注 等級 5 5 奧術堅韌 等級 1 1 冰霜 天賦 50 點 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 元素精準 等級 3 3 寒冰碎片 等級 5 5 霜寒刺...

WOW冰法天賦高手進

說說我的看法從後向前回答 現在wow是4.3版本,裝備基本不需要買,到85一般排排隨機本,做做85級新開地圖的任務就很快 現在80 85經驗降低了,很好升 說的通俗點pvp 戰場裝備帶韌的 就是pk,玩家與玩家決鬥pk比較手法。pve就是打fb了,掉的裝備都是pve了 開什麼天賦都無所謂,因為換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