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冰法天賦問題,魔獸7 3冰法天賦怎麼點

2023-04-17 10:45:07 字數 3453 閱讀 6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建議吧寒冰障礙 2層 亮點放在思維冷卻或是7曾天賦碎裂屏障(有生存才有dps)或是極寒之風上面(腦殘版本下作用很大的天賦)

還有,你這一套天賦是打小fb和戰場最合適的天賦,團隊fb的話請參見折磨冰的點法~

:sgjmo0

不過個人感覺折磨冰多半是對於冰法的固執,畢竟冰法在fb裡面的意義是在於。

控場大師+aoe大師的地位,而折磨冰已經把這一切扔掉了~不過傷害也是能說的過去的。

裝備sw入門級別的話就深奧或是折磨火吧,要是團隊滿buff下,暴擊能幹上60%+的話,選擇深火天賦吧,這個版本,畢業裝備下,深火是最容易打出高額dps的~

2樓:圍觀的小零

深冰法的話 61點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你pve pvp都點了 就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了。

如果可能的話 不建議這麼點 雖然可以兼顧pve和pvp但是都是那種 怎麼說呢 很廢柴的 沒有突出效果。

3樓:戴兜帽的山丘

深冰好吧。我不喜歡深冰 首先 水元素的加強天賦3點改成思維冷卻 就是順發火球的那個 然後寒冰屏障 就是盾破會自動放一個沒傷害的冰環的那個天賦要點 強化暴風雪還是點吧 你要同時兼顧pvp和pve沒辦法。

第二層的冰霜障壁還是換成其他天賦吧 可以考慮把冰凍之心(-6%)傷害的那個改成強化冰錐 其他沒什麼大問題了。

魔獸7.3冰法天賦怎麼點

4樓:影子愛蟲蟲

第一層:孤寂寒冬這層天賦是放棄了以往的水元素轉而增加了寒冰箭、冰槍術、冰風暴以及寒冰寶珠的傷害增加。

第二層:冰川隔離這個天賦點使用寒冰護體後,使玩家的護甲提高100%,冰箱結束後還會在給玩家一個寒冰護體。

第三層:咒術洪流大多數的冰法都會選擇這個天賦。

第四層:冰凍之觸產生寒冰指的幾率提高40%。

第五層:刺骨寒風你的所有寒冰效果將使目標的速度額外降低15%。

第六層:動盪魔法,寒冰箭有25%的幾率會命中**,對目標以及目標附近8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額外50%的傷害。

第七層:熱能真空,有很多玩家最後一層天賦都個不一樣,看個人喜好點,彗星風暴我覺得還是在pvp時用處好點。

冰法傷害高,手感也不錯。

天賦第一層選擇孤寂寒冬。

第二層對輸出沒影響,自由選擇吧。

第三層建議選擇咒術洪流,另外兩個趨向於爆發技能,用到比較少。

第四層,寒冰星星簡單粗暴,冰凍之觸感覺裝備不好的時候徒添操作量,碎冰雙目標的時候效果拔群。

建議在寒冰星星和碎冰裡面挑選一個。第五層建議使用動盪魔法,暴風雪用到較少,寒冰炸彈要讀條,雖然經常傷害表現優於不穩定魔法,但不穩定魔法屬於自動擋。

魔獸世界冰系法師天賦怎麼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霜火之球。

2.帶冰霜之指的極度冰凍。

3.帶冰霜之指的霜火箭。

4.帶冰霜之指的冰霜長矛。

5.無冰霜之指時,施放水bb的冰凍術(建議在適當關注下極度冰凍的cd時間)

6.不帶冰霜之指的霜火箭。

7.寒冰箭。

由於在暴雪對冰法做出了大buff,於是乎這個幾乎從沒靠dps能力上過大臺面的冰天賦似乎崛起了。於是本文結合ej的冰法討論帖、simulationcraft模擬與nga上大家的討論,並附上本人的一點小心得而成。

雖然ej的帖子是時期的,但是大部分內容依然適用於。

主要雕文。極度冰凍雕文(必備):傷害+20%、霜火箭雕文(必備):傷害+15%,並在12秒內造成3%的額外傷害,可疊加3次、[冰霜長矛雕文]、[寒冰箭雕文]、[炎甲術雕文] 由於作為主力技能的寒冰箭的傷害增加,故暫時推薦寒冰箭雕文,等待具體計算後做最後選擇。

極效雕文。[喚醒雕文]、[寒冰護體雕文] 屬性。

對於冰法來說沒有一個屬性是價值很低的。戰鬥狀態暴擊儘量往走,但是不用捨棄其他屬性,超過了之後就可以降低點。急速與精通都很不錯。

另外根據simulationcraft對372與本人裝備(4件372)的模擬,在暴擊接近後,評分較急速與精通都有很大程度降低,然後急速的評分較精通來說稍高。

冰法 這版本不強的 最好換一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練奧法吧,適應下很快的,去nga逛逛。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玩網)看看,那裡都有。

魔獸7.3冰法天賦怎麼點

魔獸世界7.25冰法天賦怎麼點

8樓:假裝某人

天賦和以前一樣,第一層選擇中間的那個不帶水元素,第二層隨意,第三層選擇咒術洪流、第四層碎冰、第五層中間的和暴風雪的那個隨意,最後一層點加強冰冷血脈的那個。

wow冰系法師天賦怎麼加

9樓:全長征須儀

強化寒冰箭。

霜寒刺骨。寒冰碎片。

強化冰霜新星。

刺骨寒冰。冰冷血脈。極寒延伸。

碎冰。急速冷卻。

強化冰錐術。

浮冰。深冬之寒。寒冰護體。

極寒之風。寒冰箭增效。

召喚水元素。

(以上是冰系的)奧術精妙。

奧術集中。魔法吸收。

奧術專注。奧術充沛。

強化法術反制。

(以上為奧術)

這種配點為pvp配法。

wow7.1冰法pvp怎麼點天賦

10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冰法本身就是靠寒冰箭來進行輸出和填充的,而其他技能用作主要輸出,所以點天賦需要點相關技能的。

第一層可以點刺骨冰寒,這個主要是提高持續傷害,雖然提高的比較少,但是比別的天賦要好多了。

第二個天賦法師都是選擇點閃光術,這個是可以媲美閃現的一個技能,而且不受施法影響的天賦。

咒術洪流,冰法選擇點這個天賦一個是為了提高冰法的爆發傷害,還有一個就是保證輸出效果。

這一層冰法最好的而選擇就是冰凍之觸,這個天賦本身就是打boss的最佳配置,而且cd非常短,可以觸發多重負面狀態。

6浮冰,這個冰法必點的天賦,可以移動施法不說,還可以多層瞬發充能,減少冰法的技能真空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盾!符文和盾看你自己!雕文冰槍!熔火!冰箭!

魔獸世界中的冰法如何加天賦?

12樓:受時芳庫甲

奧術。點)奧術精妙。

奧術集中。奧術專注。

強化魔爆術。

奧術充沛。奧術冥想。火焰。

點)無。冰霜。點)

強化寒冰箭。

元素精準。寒冰碎片。

強化冰霜新星。

極寒冰霜。急速冷卻。極寒延伸。

冰霜導能。碎冰。

寒冰屏障。強化冰錐術。

浮冰。深冬之寒。寒冰護體。

寒冰箭增效。

召喚水元素。

求WOW冰法升級天賦

先加冰再加奧 法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奧術 天賦 11 點 奧術精妙 等級 2 2 奧術集中 等級 3 5 奧術專注 等級 5 5 奧術堅韌 等級 1 1 冰霜 天賦 50 點 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 元素精準 等級 3 3 寒冰碎片 等級 5 5 霜寒刺...

WOW冰法天賦高手進

說說我的看法從後向前回答 現在wow是4.3版本,裝備基本不需要買,到85一般排排隨機本,做做85級新開地圖的任務就很快 現在80 85經驗降低了,很好升 說的通俗點pvp 戰場裝備帶韌的 就是pk,玩家與玩家決鬥pk比較手法。pve就是打fb了,掉的裝備都是pve了 開什麼天賦都無所謂,因為換天賦...

wow冰法的天賦「浮冰」除了可以移動施法,後半段效果是什麼意

該法術可以bai在施法過程中施放du,並且不zhi受公共冷卻時間 dao的影響,最多3層效果 內,持續15秒。容說明一下,公共冷卻是指我們放一個瞬發技能之後所有技能都會轉一秒冷卻,這個是為了降低延遲的影響避免魔獸變成手速網速遊戲。不受公共冷卻時間的影響的意思就是你按一下他不用等一秒才能按其他技能。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