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糖尿病,尿糖加號,血糖13 ,尿蛋白加號,我想問一下現在的病情嚴重麼

2022-03-01 20:07:09 字數 1273 閱讀 6881

1樓:小豬快跑

可以說,尿糖3個加號,對中年人來說,已經表明血糖很高了,而且腎糖閾是隨著年齡的不同,也是不同的,建議測餐前、餐後的血糖 以及糖化血紅蛋白

尿裡有蛋白,說明腎臟已經被損傷,而且尿蛋白是不可逆轉的,只能維持現狀強烈建議去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進行正規的**,控制血糖檢查腎臟損傷程度,使用胰島素,

2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說明腎臟方面出現問題了。應一方面降糖藥

加量,消除尿糖;另一方面**腎病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嚴重,屬中度,尿蛋白2+,說明尿中有微量尿白蛋白漏出了。要控制尿蛋白,控制血糖,控制血壓。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一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3.9~6.0mmol/l,餐後靜脈血漿血糖<7.8mmol/l。

積極**吧!

4樓:

營養師開的方子,要試試嗎?聯絡

糖尿病血糖13,5尿糖3+尿蛋白128影響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現尿蛋白了,腎本身就有問題了!

糖尿病高血糖本身就損傷腎,控制血糖是關鍵!!

我爸爸今年51歲,經檢查患有糖尿病,尿蛋白2個加號,空腹血糖11.9,多飲多尿並患牙齦萎縮

6樓:

主要心態 糖尿病併發症很多 控制血糖血壓多點監測

7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很高,需要藥物**,或者胰島素**,還有腎臟損傷了,自我感覺身體好是沒有用的,腎臟和內分泌上都問題比較大。

8樓:qq號

你,父親這是糖尿病腎病,瘦是正常的,病人平時飲食怎麼樣,現在在用什麼藥,請說的詳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出現蛋白了,不知您父親的糖尿病患有多長時間了?有可能已經累計傷到腎臟了。有沒有查過腎功能檢查呢?

餐後尿糖試紙加號空腹血糖正常是糖尿病嗎

對待疾病要用嚴謹的態度 由於疾病的表現是複雜的 很多疾病的表現和 有自己的特異性 疾病的診斷靠的更是全面的檢查 句象是我國古代的 四診法 做為一個醫學生 我建議你去醫院全面的檢查 不要盲從一些網上的資料和解說 也不要輕易相信資料 我們各有各的體質 另外要有好的心態 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包袱 以上的僅代表...

我爸爸有糖尿病,昨天去檢查血糖17點多,血糖高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能提供一下嗎

糖尿病患者 三宜三不宜 食譜 對糖尿病患者來說,米飯不能吃飽,水果不能吃多,甜品基本不碰。營養專家為糖尿病患者開出了 三宜三不宜 健康食譜。糖尿病患者 三宜 健康食譜 五穀雜糧,如莜麥面 蕎麥麵 燕麥面 玉米麵等富含維生素b 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的主食,長期食用可降低血糖 血脂 豆類及豆製品,豆類...

血糖16 8是糖尿病嗎,糖尿病,餐後血糖11 2 是糖尿病嗎

朋友 以您所述,你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了 建議你做個糖化血紅蛋白測定,可以觀察你近2 3各月血糖的變化情況。很直觀的觀察你近期的血糖情況。再做個糖耐量,胰島素測定。可以觀察你的胰腺功能是否正常,最快捷的有效地 糖尿病,還能指導臨床用藥,觀察 效果。你還需要做一些相關糖尿病併發症的檢查。這樣可以觀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