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患了糖尿病,現在又發現肝癌中期,怎麼辦

2022-01-10 13:19:57 字數 2995 閱讀 5094

1樓:

以藥的偏性糾正人體偏性

那麼,中醫對這些病是怎麼看待的呢?我覺得這是一箇中醫的理念問題。中醫在**這些病的時候,常用的方子包括張仲景《傷寒論》的方子、《金匱要略》的方子,學中醫的都知道,是兩千年以前的方子。

為什麼兩千年以前的方子到現在還有效呢?因為中醫治的是人不是病,中醫在**的過程中,是用藥物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不要相信現在廣告天天講中醫抗病毒。

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幼稚的想法。如果哪一味藥真正能殺死這個病毒的話西方醫學早就研究了,用不著把那個藥湯煮那麼多讓人去喝。中醫其實是用藥食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用以改變這種致**子在你這兒賴以生存的條件,這是中醫對治病的理解,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兩千年來用的麻杏石甘湯**肺炎現在依然有效。

我和很多西醫同道也**過「西醫科學還是中醫科學」的問題。我說,它們是不同層次上的科學。西醫說,你那麻杏石甘熬完了什麼細菌病毒都殺不死。

我說,中醫的奧妙就在這兒,它在杯子裡誰都殺不死,喝進去它就可以治好這個病。為什麼?因為它用的是藥性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改善了人體的內環境,讓你被破壞的環境得到修復,讓致**子在這兒賴以生存的條件被破壞掉。

這樣看待中醫,我們就看到中醫的科學性了。

中藥改善內環境

曾治過一個外國人,她是挪威的一位女士,34歲。她問我:「中醫能不能治卵巢囊腫?

我左側有個卵巢囊腫,我希望用中醫**。」我說,從理論上講它能長出來就能夠消下去,為什麼?我說一塊木頭它可以長蘑菇,若是一塊鋼板它就不會長蘑菇。

她說,西醫認為沒法解決,必須切掉。我說,那您就自己選擇吧。於是她就回瑞典,做了手術。

半年以後,又來找我了。她說,不行,我這邊切掉了,那邊又長了,我才34歲,我還想要孩子。我不想把另一邊切掉。

我希望中醫試一試。前後吃了三個月我開的中藥,她在德國檢查完後回來告訴我說,這邊的卵巢囊腫沒有了。她說,中醫實在太神奇了,中醫沒有動刀子,也沒有用手術,怎麼就會消失了?

我就跟她說:如果是一個木頭長了蘑菇,你採取切除的辦法是不是辦法呢?是辦法,但如果你僅僅把蘑菇摘掉了,只要仍然是木頭,我想那木頭還會接著長,一直長到多會兒蘑菇不再是蘑菇了,木頭不再是木頭了,就算是結束了。

我說,你如果把一個長了蘑菇的木頭放到伊拉克的沙漠裡,它還長不長?中醫沒有通過手術的辦法摘除這個蘑菇,但是,我讓你吃的這三個月的中藥在改善著你的內環境,把你能夠長蘑菇的這個內環境給改變了,所以它就自然地由大到小,由小變沒。這就說明中醫的**是用藥性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的。

樊正倫.中醫學講座精華

一個肝癌患者他還有糖尿病應該怎麼樣去注意飲食

2樓:莊珈藍勝

【皇宮御醫】告訴你: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

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幾十年也不成問題!患者有堅強的生存毅力就可以戰勝癌魔,從閻王**搶回生命!腫瘤和癌症實際就是一個馬蜂窩!

不碰倒好!一碰不得了!會加速惡化的!

化療本來是個好辦法,但是在殺死癌細胞的基礎上同時也殺死了免疫細胞!促使你的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癌細胞就死灰復燃!但是得了癌病就不要怕!

堅強和樂觀結合我爺爺傳下來的《神威抗癌排毒散》就會出現奇蹟!延長壽命8--10年不成問題!確定是癌症,帶癌生存的也有不少!

一位叫彭正齋的患者在我爺爺在的時候就是肝癌!當時是我爺爺給他開的抗癌藥物,後來我爺爺西去了,就是我的爸爸給他看病抗癌!最終2023年10月份死了!

死前去醫院診斷過,癌症病灶沒有擴散!證明他死的不是癌症病!在我爺爺接待他**時是58歲,死的時候是85歲!

是癌症患者中最高的壽星!創造出癌症**最新的希望!【皇宮御醫】再次和大家說說心裡話:

我原以為**癌症就是我的獨家配方和看家本領,可以一代一代地遺傳下去,但是現在醫學發達,時代不同啦!復旦大學優秀學子朱源已經成功破解腦癌密碼!http:

asp?id=249 **癌症就像**普通疾病一樣容易!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

相信癌症將來肯定不會是絕症可以成功**! 現在臨床上醫學專家總結:癌症患者參加社會活動後精神上會產生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注意力也會轉移,對基本進一步**有好處。

作為癌症病人的親屬,應該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協助病人恢復部分或許全部家庭和社會工作!切勿過多包辦!早期患者無腫瘤轉移者,通過抗癌**半年後可以考慮工作半天或許從事輕鬆工作!

中期患者抗癌**1年以後可以適當從事工作必須繼續藥物調理!晚期一般難以找工作,避免體力勞動!但常常複視腦力勞動帶來的副面影響。

特別是創造性的腦力勞動,消耗的能量並不低!建議從輕鬆工作做起!適應一至二年,並且慢慢恢復勞動強度!

中晚期患者建議抗癌**5年左右!在這裡我要對你說的是治病心情最重要!祝你開心快樂!

我父親有10多年的糖尿病史,已經進入併發症高發期,右眼失明,最近又檢查出肝癌中晚期,肝硬化和肝腹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一年前也被確診了肝硬化晚期.

儘管不願意接受,可是這是事實,老年人肝硬化晚期只能是拖時間....

樓主你別介意...其實我回這帖,主要是針對上面那人的回覆.千萬別信其中所述那些!

如果能信,那他直接可以拯救地球了.

我爺爺六十多了,有幾十年的糖尿病,去年做的心臟搭橋手術,今年又查出得了肝癌晚期,腎功能衰竭,膽結石

4樓:milk桑桑

你好,你爺爺現在這個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配合d組分保守**,不要嚇折騰了。

5樓:車險諮詢師

想吃啥吃啥,醫治不了

請問患有糖尿病的肝癌患者術後飲食怎麼安排?_肝癌

6樓:少年殘像vs珘

患有糖尿病的肝癌患者術後飲食術後如果恢復正常,胃腸道功能已經恢復,可以按糖尿病飲食進食。短期內血糖高的話,可以用胰島素調整。飲食注意營養足夠,保證手術後恢復需要,術後住院患者醫生都會給予靜脈營養補充。

我爸爸患了肝癌去年做了肝切除手術,現在去醫院做了CT醫生

樓上說的是什麼玩意兒?標準的問 吃飯了嗎?答 我不抽菸 搬網上的東西也得先看看對不對得上啊.現在進入正題,對於你所說的這個 病灶 而言,首先考慮肝臟的鈣化灶,手術對肝臟區域性有損傷,使得殘留部分肝臟有區域性的壞死,最後形成肝臟的鈣化灶,由於肝臟的再生功能相當強大,肝臟行部分切除手術後會在不長的時間內...

我爸爸是糖尿病,尿糖加號,血糖13 ,尿蛋白加號,我想問一下現在的病情嚴重麼

可以說,尿糖3個加號,對中年人來說,已經表明血糖很高了,而且腎糖閾是隨著年齡的不同,也是不同的,建議測餐前 餐後的血糖 以及糖化血紅蛋白 尿裡有蛋白,說明腎臟已經被損傷,而且尿蛋白是不可逆轉的,只能維持現狀強烈建議去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進行正規的 控制血糖檢查腎臟損傷程度,使用胰島素,說明腎臟方面出現...

我爸爸有糖尿病還喝酒怎樣在他不發覺的情況下讓他戒掉啊

可不可以讓他一次比一次少喝點,讓他慢慢戒掉。也可讓他認識到喝酒的危害,給他自己帶來的危害,還有給家人帶來的危害,讓他認識深刻些,或許可以讓他自己有毅力戒掉。老爸六十了換糖尿病兩年,老喝酒,一天一斤多白酒,請問有什麼好法可以戒酒 戒酒最主要的還copy是要靠自 bai己的意志,要是他不願du意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