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的滑越起飛是怎麼回事?(好像是用來在航母上起飛飛機用的)

2022-03-02 00:57:45 字數 927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沒有蒸汽器的情況下 把起飛甲板做成大概是向上傾斜16度的樣子 有助於飛機的順利升空 如庫茲涅佐夫航母 及瓦良格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滑躍式起飛是讓飛機從滑躍式甲板起飛,這需要飛機發動機具有很強的推動力,在短時間、短距離內推動飛機達到起飛速度 。

就技術而言,我們不具備6萬噸級以上的航母的製造能力,6萬噸級以下的航母,艦載機僅能搭載20架左右。用於航母艦載機起飛的大型蒸汽彈射器到目前為止僅有美國有獨立製造的能力,迄今為止並無訊息說中國已經有此類技術上的突破,無法建大型蒸汽彈射器。

中國如建航母必採用蘇聯航母採用的滑躍式起飛,滑躍式起飛的飛機不僅載量小,持空時間就短,還有一個致命缺陷就是滑躍起飛的航母不能裝預警機。因為預警機要求速度慢、持續巡航飛行需6個小時以上,而如果預警機能滑躍起飛,其發動機推重比必然很大,這就導致飛機耗油率大,巡航時間必然很短,目前我們還沒有推重比小,油耗小,持空時間長的預警機適用於滑躍起飛的航母,如建航母,中國航母就必須用***作為預警平臺,直升飛機不僅置空時間短,雷達效能效率低下,更關鍵的問題是它只有預警能力,沒有指揮能力。所有雷達訊號均需用高速資料鏈傳回航母,由航母指揮部處理完資料資訊後再向各作戰單位發號施令,協調指揮作戰。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見的 2種航母上起飛 方式

一種是 彈射 , 就是美軍航母 上的那種 就像彈弓一樣另一種就是 滑躍 , 在最後的跑道終點, 將甲板做成傾斜壯你可以做個小試驗 , 找個空的 桌子 什麼的, 清空, 然後 把一個小物體 順著桌面滑出去, 看看它墜落線路, 再找個書本什麼的, 墊起來, 角度不需要太大 再滑看看就知道區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英國的發明,目的是為了在沒有彈射器的情況下減小飛機的起飛滑跑距離,以符合航母上的使用環境。

最近感覺經常胸口很重,好像是胸悶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來種主觀感覺自,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bai輕者若無其du事,重者則覺zhi得難受dao,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胸悶是主觀上感覺呼吸...

這個WiFi標誌是怎麼實現的,好像是圖示

用手機設bai置wifi,手機輸入du法有?這個表zhi情圖示,把路 dao由名稱刪掉 回打這個表情?上去儲存設定就可以了。答 用你自己家的路由試一下,還有很多甘他表情可選!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wifi名稱裡的圖示是無線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就行了。當設定路由器到這一步的時候 只要把ssid裡面複製 ...

參考訊息」的標題怎麼是好像是「參改訊息

你好!可能原因是 有些訊息不是官方公佈的訊息。謝謝。參考訊息的標題為什麼是參政訊息?參考訊息用的是這個字 丂夊 其實應該不算是繁體字,而是異體字 丂夊 不完全等於考,考有6個意思 1 試驗,測驗 試。查。2 檢查,查核 察。勤。稽 核。3 推求,研究 古。據。訂。證。4 老,年紀大 壽 5 原指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