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凱越排氣管中間漏水是怎麼回事

2023-05-07 02:20:08 字數 1402 閱讀 1371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油充分燃燒排放的尾氣大多就是二氧化碳,和水,排氣管有個孔會把水流走。所以漏水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非上述情況就要去檢查一下車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燃油燃燒是會分解水分的,為了避免這些水分在排氣管部位累積腐蝕排氣管,所以一般在尾端消音器前方都會設定有一個排水孔的,這個位置滴水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排氣管中間漏水一般是排氣管排水孔滴水 或者排氣管介面墊損壞造成的,需要檢查修復,如果發動機不抖動的話這個是正常的可以把車輛停在斜坡上,頭朝上,尾朝下,讓排氣管子裡面的存水流出來或者在排氣管後節下面打一個小孔,排水,具體需要就車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氣管中段有漏水是正常的,因為發動機廢氣經三元催化轉化有害物質後產生水和二氧化碳,消音器低位有排水孔,避免水沉積過多損壞消音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排氣管後節的消音器位置有一個排水孔,在這個位置漏水,中間位置漏水說明排氣管密封不嚴,需要更換排氣管介面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部分廠家對排氣管都有這種設記,因為發動機只要工作就會產生水分。最後續集在排氣管,時間長會造成腐蝕,廠家會設計水流出的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排氣管中間漏水的話,很有可能是生鏽腐蝕壞了,重新更換排氣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這個情況,這個是正常的現象,這個是每個汽車都有這個孔的漏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正常現象,排氣管本身預留滴水孔的,一般所有的車型都會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的中間是有小的孔的,漏水正常的,就是車子然後產生的水排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車的排氣管底下都會有一個排水口的,是用來排消音器裡面的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的排氣管中間位置會有個排水孔的,往下滴水屬於正常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正常的,這個一般是在排氣管中間有個排氣孔的,這個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這樣是為了防止在排氣管裡面有積水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排氣管沒有太大的噪音的話,是正常情況的,那是三元催化作用的效果,代表發動機工作良好。

16樓:暫定雜吃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新車排氣管有黑正常嗎?車子排氣管口有黑的怎麼回事

汽車開了一段時間排氣管有黑是正常的,但如果是新車排氣管發黑,主要原因是汽油不完全燃燒引起的。可能是加了劣質的汽油或不匹配的燃油標號導致的,還有可能是三元催化故障。新車排氣管發黑,說明汽油燃燒不充分,容易產生積碳,產生原因一是燃油品質不好,再有就是發動機本身的問題。車子排氣管口有黑的怎麼回事 摘要。親...

別克凱越換完氣門室蓋發動排氣管一直冒藍煙,他們說是正常的,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冒藍煙是燒機油,光換氣門室不會這樣把,動別的沒有,看看是不是有插頭插錯的,或管子沒裝好的,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祝,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冒抄藍煙十來分鐘 bai就不冒了就算正du常,如果一直冒就肯定zhi是不正常,有可能是他們裝配氣 dao門的...

為什麼別克新君越車是新的而排氣管是舊的

沒事,正常現象,美國車為了達到靜音效果消音器做的都很嚴實,所以排氣沒那麼順暢,有這個聲音是正常的。至於雙排氣那個問題也沒事,表面上是兩個排氣孔,其實在消音器之前都是一根管子,兩個不均勻沒大礙。別克新君越的排氣管問題 沒事,正常現象,美國車為了達到靜音效果消音器做的都很嚴實,所以排氣沒那麼順暢,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