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慢

2022-03-02 00:57:42 字數 793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360和相應的軟體,就好了,同樣問題我處理了很多臺。這是360在後臺進行所謂的安全載入程式造成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太多後臺訪問網路的程式了,所以快捷方式才會亮,用360禁止程式訪問網路

3樓:

我用遠端幫你優化一下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明優化的效果都不如重灌系統來得直接 應用軟體裝得不多的話建議重灌 當然記得備份c盤的資料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別的軟體全部在開機時啟動,這樣就會浪費很多的啟動時間。如果你用的是xp的話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開始------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 後回車

就會彈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在這裡選擇 啟動選項卡,把有些啟動項關閉掉,以後用的時候就手動啟動唄。

方法二:開始————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cmd 就會彈出命令列對話方塊

在裡面輸入chkntfs /t:1 (t後面的值越小,啟動時間就越短)

二:經常出現藍屏症狀的原因是

你裝的作業系統有問題,雖然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從你所說的症狀上看,的確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搞個好點的系統盤,重新做一下系統就ok了

6樓:執手童話

試一下 開機加速 在360裡面有的,把不必要的全都禁止啟動,在防毒,然後清理外掛,應該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慢,電腦開機慢

減少開機啟動項!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了防毒軟體和語言欄以外,其他的全部可以取消 確定 不用重啟!現在中高配置 沒必要改的太多。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動裡面除了ctfmon以外全部去掉。如果想讓殺軟啟動你又不認識 那就之後在防毒裡重新設定。寬頻連線這個東西 本身的問題。我的...

電腦開機慢?電腦為何開機慢

當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電腦可以流暢執行。但是有時候,則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就是其中非常比較常見的一類問題。分析這類問題產生的原因,並加以解決,才能讓我們可以更流暢地使用電腦,提升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具體來說,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大致是由以下幾方面原因造成的 ...

新買的電腦反應慢,,開機也慢,新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

解除安裝裝機時自帶的第三方軟體和oem軟體。然後優化系統。如果購機超過15天的話,直接就可以重灌系統了。新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 新買的電腦為什麼開機很慢 新電腦是否外掛沒裝好。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 系統垃圾檔案過多。2 系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3 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 硬碟等。4 影響開機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