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辦公室久坐帶來的健康隱患

2022-03-02 03:09:38 字數 760 閱讀 8202

1樓:尓康

要想對付辦公室久坐帶來的危害就一定要多鍛鍊,只有堅持鍛鍊,你才能讓你的身體素質更好,可以應對長時間的工作,而不感到疲憊。

2樓:裝

可以自己在辦公期間多注意一些小健身運動。不必太長時間的坐在辦公椅上一動不動,每過半個小時可以站立一會兒。這也是一個健身的小竅門。

3樓:沉夜孤星

在一定時間內要站起來走一走,這樣既可以避免久坐帶來的隱患,又能夠讓自己的腿瘦一點,另外,久坐的人還要少吃一點,這樣不會給自己的胃很大的壓力。

4樓:濮陽惜珍

打破久坐模式,每坐半小時就要起身活動一下,同時要注意活動手臂、肩周,儘量將全身肌肉都動起來。做好眼睛保護,當代人對手機、電腦依賴嚴重,過度用眼容易導致眼疲勞,容易引起眼病。久坐族每用眼30分鐘,就要適當休息雙眼,如眺望遠處、進行眼保健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班族的通病,因為長時間的工作而得不到有效的鍛鍊,導致很多上班族都有腰椎方面的問題,建議每天下班可以跑步回去,來增加運動量。

6樓:泡沫威武

加強鍛鍊,在工作的時候就認真的工作,不要做其他的事情,下班之後及時的去健身,讓自己的生物起訴至更強,可以面對高強度長時間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說現在的學生族,上班族,成天坐在,但是這只是上班時間坐著,下了班或者下課以後,完全有大把的時間去運動啊,上班不是你懶惰的理由

辦公室白領,怎麼處理久坐的煩惱,辦公室白領的困惑 「久坐」到底是怎麼「毀掉」我們的

坐久了會腰痠背痛,引發各種慢性病,甚至有醫學研究說會減壽。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站立辦公了。但是也不要長時間站著,而是坐久了站一會。我現在就習慣坐久了站一會,當然,這需要有站立辦公產品來實現。我用的就是樂歌升降臺,不需要重新買辦公桌,買來直接擺在桌子上就可以了。首先要選擇一把舒適的座椅,然後坐姿要端正,...

辦公室久坐一族,如何保持好身材,辦公室一族的人怎樣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

許多長期坐在辦公室裡的上班族都有久坐肥胖的困擾,其中大部分脂肪都堆積在腰腹部。不僅有損外觀還影響身體健康。如果一個人長期久坐不運動,加上長期大量的攝入高熱量食物,消耗的熱量遠趕不上攝取的熱量,脂肪就會堆積,如果不加以控制,人就會變得越來越肥胖。肥胖不僅會導致啤酒肚,還會因為肥胖引起的疾病,高血壓,高...

辦公室的「老」小人,恨死 !怎麼對付辦公室的小人

心胸放寬點,她喜歡說就給她說去吧,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慢慢習慣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過段時間就好了。其實她和你分別是什麼樣的人,大家心裡都清楚,你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是了,你競聘成功不就是例證嗎?這樣的人別理她就好了。反正如果是我,肯定會辭職的,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一輩子,我肯定會心裡崩潰,瘋了不可。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