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愛喝奶粉,食慾差,寶媽們有什麼好辦法

2022-03-02 04:15:49 字數 1929 閱讀 2857

1樓:蒙牛乳業

孩子食慾差同有可能存在的微量元素缺乏有關。 建議:

1、缺鋅,缺鈣等微量元素的孩子可以出現食慾差。建議做微量元素檢檢視看,根據情況適當給以補充糾正。

2、培養寶寶良好的飲食習慣,這個說起來容易,其實做起來很難,從小培養,從新增輔食開始,需要讓寶寶慢慢習慣,適應各種口味的食物,可以變著花樣做食物,做好看的樣子等等。

3、可以適當給予健脾胃的中成藥製劑觀察看看,當然最好方便的話,看看中醫。

2樓:湯乖池叫

不愛喝奶多半是因為腸胃不好,腸胃不吸收,導致孩子察覺不到餓,對於食物也沒有興趣,我孩子有段時間持續是這樣的情況。我剛開始擔心得不得了,好友建議我換個奶粉,後面開始用國產的美納多奶粉來給孩子當主食,他的情況就漸漸好多了。

3樓:國際媽咪

只要寶寶的精神狀態好,這種情況多數也就是到了厭奶期,這個時候可以多逗寶寶,來消耗寶寶的體力,寶寶肚子餓了,自然也就會喝奶,不要強迫寶寶喝。

4樓:

寶媽你好:新生兒一日奶量=128毫升×體重(千克),衝調奶粉時不要按照自己的感覺隨意進行,過濃或過淡都會對寶寶的營養吸收造成影響。衝奶粉時要用溫熱水,不能用開水,並且把水倒到奶瓶裡時,不要上下搖動,會產生氣泡,要用兩個手掌心來回搓搓,但願對你有幫助。

5樓:詴純負賈

我孩子食物不好、不吸收的時候,醫生建議益生菌或益生元配比的奶粉,最近開始用的美納多奶粉給寶寶當口糧,寶寶吸收就很不錯,吃東西也有食慾。

6樓:

我的寶寶也不愛喝奶粉。我是等孩子特困時餵奶粉或剛入睡時喂,慢慢就好了很管用。

7樓:

我針對孩子不吸收的問題主要是用奶粉配比來調節的,這方面美納多還挺管用的,可以促進營養的吸收、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從而改善體質和增強寶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能力。

我家寶寶好挑剔啊,換了幾款奶粉都不愛喝,聽說皇家美素佳兒和愛他美都有很多寶媽買,我選哪款更好?

8樓:杜吟逍

寶寶斷奶喝奶粉 挑什麼奶粉是個問題 可是你千挑萬選 寶寶不喝 你也沒有辦法 皇家美素佳兒我家孩子沒喝過 不知道怎麼樣 老大喝的是愛他美 個人覺得還可以 口味清淡 喝了不上火 不便祕 可是老二不喝 換了好幾個奶粉 都不喝 之後在小區玩 聽說君樂寶奶粉不錯 跟人家要了點 泡了小孩喝完了 所以就買來喝 管他國產還是進口 小孩要喝才是硬道理 喝了也不上火 就是有點甜 所以你可以跟小區裡的媽媽瞭解一下 要一點奶粉泡給小孩喝 看他接受嗎 再決定買什麼

9樓:雪歡來雪容

我也在樂茵買的,在美素官網上查了下,樂茵是授權店,當然還有其他母嬰店,你可以去官網查一下,我是在樂茵辦了卡就在那買買,比外面貴個幾十塊,至少放心些

10樓:

之前是買愛他美,寶寶吸收不好,結果發現是愛他美用的無水奶油,趕緊給換了。現在喝的皇家美素佳兒,是稀奶油入料的,寶寶比較好吸收

11樓:

我寶寶喝愛他美拉肚子了,所以你選皇家美素佳兒吧,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來求助各位寶媽了,你們家寶寶愛不愛喝奶粉啊,我家寶寶好像不喜歡,怎麼才能讓寶寶喝奶粉呢?

12樓:國際媽咪易購

你要給寶寶選擇接近母乳的奶粉,比如德愛的,這樣的寶寶比較容易接受了。

13樓:

為什麼非得喝奶粉,我孩子就沒喝,喂牛奶不是更好嗎。

14樓:不許欺負窩矮

也許是沒甜味,加點糖,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現在喝的就是美素佳兒,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寶寶很愛喝的,我都不用怎麼操心。營養也很好,新鮮奶源一次成粉

寶媽們都給斷奶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呢

孩子剛斷奶都不會立馬就開始喝奶粉的,除非你是混合餵養的,我覺得還是國產奶粉更適合咱們中國寶寶體質,進口奶粉應該更適合他們國家孩子的體質吧,像飛鶴這樣的,我兒子那會兒就喝的飛鶴,他喝幾次習慣了這個口味就會喝了,飛鶴好像還是什麼2015年到2017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金獎 三連冠 吧,飛鶴的加工工藝也...

給寶寶選奶粉,寶媽們覺得澳優美納多奶粉怎麼樣

教你正確選奶粉。1.營養成分。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還會根據不同需求新增不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d和鈣 dha 鐵 鋅等等。2.階段性。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是不同的。3.特殊體質。有一些特殊體質的孩子不能食用標準的配方奶粉或者需要食用含有特定物質的奶粉等等。這些都需要特別...

過敏體質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求各位寶媽

很多寶媽不知道過敏體質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這裡我推薦採用適度水解工藝的雀巢超啟能恩3。寶寶的過敏體質與遺傳有相當大的關係,調查其家族病史,常會發現有父母遺傳或隔代遺傳現象,當父母有過敏性體質時,下一代患過敏性疾病的概率是50 90 過敏體質的寶寶最常見的過敏就是牛奶蛋白過敏,因為寶寶的消化和免疫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