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選奶粉,寶媽們覺得澳優美納多奶粉怎麼樣

2022-02-27 05:16:44 字數 590 閱讀 6436

1樓:蒙牛乳業

教你正確選奶粉。

1. 營養成分。

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還會根據不同需求新增不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d和鈣、dha、鐵、鋅等等。

2. 階段性。

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是不同的。

3. 特殊體質。

有一些特殊體質的孩子不能食用標準的配方奶粉或者需要食用含有特定物質的奶粉等等。這些都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很容易對孩子造成傷害。

4. 安全**。

對於奶粉的安全考慮更為周全和必要。首先要注意地點,一定要在正規的進行選擇;其次要注意食品安全標誌和生產日期,最後,仔細核對配方成分。注意奶粉不應含有任何新增劑,另外,奶粉的成分應該在配方表中完全呈現,如果發現有含糊表達或者配方成分不全等情況,不要選擇。

2樓:國際媽咪

嬰幼兒時期的寶寶腸胃系統尚未成熟,奶粉餵養不當容易導致腸胃不適,影響吸收,所以選擇奶粉一定要性質溫和,質地細膩,寶寶容易消化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比較好的一款吧,自己也是看到好才給寶寶買了美納多的,奶源和配比都比較好,而且寶寶喝了很適合

寶媽們都給斷奶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呢

孩子剛斷奶都不會立馬就開始喝奶粉的,除非你是混合餵養的,我覺得還是國產奶粉更適合咱們中國寶寶體質,進口奶粉應該更適合他們國家孩子的體質吧,像飛鶴這樣的,我兒子那會兒就喝的飛鶴,他喝幾次習慣了這個口味就會喝了,飛鶴好像還是什麼2015年到2017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金獎 三連冠 吧,飛鶴的加工工藝也...

寶寶不愛喝奶粉,食慾差,寶媽們有什麼好辦法

孩子食慾差同有可能存在的微量元素缺乏有關。建議 1 缺鋅,缺鈣等微量元素的孩子可以出現食慾差。建議做微量元素檢檢視看,根據情況適當給以補充糾正。2 培養寶寶良好的飲食習慣,這個說起來容易,其實做起來很難,從小培養,從新增輔食開始,需要讓寶寶慢慢習慣,適應各種口味的食物,可以變著花樣做食物,做好看的樣...

寶媽們,你們都是怎麼給娃選早教的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 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是不是 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 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