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黑森林任務找寶石裡,那個超級精靈石的寶石在哪

2022-03-02 21:47:26 字數 2703 閱讀 1958

1樓:

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7月3日!黑森林開放的日子!今天終於到來了!這神聖的地帶究竟有怎樣的祕密?讓我們共同來揭曉!(提醒大家,要帶著超級拉姆,沒有的就別帶了...)

我來到了摩爾莊園,便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愛心教堂。

點開這個,哈哈,它告訴我們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二話不說來到前哨站!看一看黑森林的門 好神祕.....

我很想進去...但是瑞奇卻說黑森林危險!要穿裝備!

穿上吧終於可以進去了!好壯觀!

如果有超拉的點右邊的雲彩 點了它會四處飛,別管,一直點,然後它就會當你的坐騎了。

點選這兩個石像! 然後只出現荊棘叢林的引導 ,但是過不去,原來是橋需要木板了!我們給他找幾個吧!

注:必須拖動木板到橋上面溫和的地方!終於可以去啦!

荊棘叢林1有很多怪物! 別碰他!碰了之後就s了。這裡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大家點點吧!

來了2有個小貓頭鷹!別理它,直接去三。

來了三必須快速,因為有荊棘!直接快速的過去就可以了,不過要先別動,看一下叢林的中間 ,一直點它, 然後就到4,4裡有兩個貓頭鷹在對話,好像是說找毛毛....

二話不說往前走,來到毛毛部落,就開始遊戲啦!這裡遊戲就是吃種子!就是過關遊戲,挺容易的,而且這裡自由操控,想上就上想下就下,而且多久都可以,注意不要碰到網子,石頭,木牆,貓頭鷹......

好了,在黑森林裡你的盔甲可能會受損。

沒關係,來摩爾拉雅山腳下,有個礦洞進去挖礦就ok,然後挖滿了10個去莉莉小廣場,點他 就可以修復。可是我根本沒看到什麼摩爾王的寶藏..彆著急,還記得我剛才說的遊戲嗎?

通過三關就進入了毛毛部落!點他 然後開始任務

然後進入大榕樹,三個樹洞要隨便選一個,別的不行接著選,選對了就進入了大榕樹,!看這裡的貓頭鷹 它說的話明顯就是描寫rk!

這裡有個寶石,羅盤的上方 ,羅盤的右下角還有一個 ,入口處也有個寶石,點一下成了信:

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樹藤有點問題 它的上面也有一個寶石,還有這片樹叢,點它 會掉出來寶石 我反覆想了半天,終於知道寶石的用處了!把它們各自放在形狀相符的石像裡!

。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等一下,我記下刻文,再去警室看一下.....(有兩處明顯是被rk改過!)

是wu mo er fa chu yao yan guang mang shi qi ji jiang yao fa sheng

mo er一詞明顯是被改過的.rk!

rk的這個任務顯然我們現在完不成了...還記得那個可愛的小毛毛頭嗎?帶好手鐲,就可以把它召喚過來。然後我們去魔法馬車,點選鏡子

魔法馬車完了就到滑冰場

點雪堆~發現有個小牌!

快跟毛毛頭對話吧!

嗚嗚嗚嗚、、、大家抄我的要註明出處、、、

因為我是一個字一個字補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黑森林探險任務:

【愛心教堂】領取「黑森林通行證」,將黑森林通行證與盔甲裝備上,帶上超級拉姆→【前哨站】→【雲霧密橋】,點選圖中的兩個雕像可以發現隱藏的入口。點選**右下角的雲(需要帶上超級拉姆)獲得「筋斗雲」。分別點選圖中的四塊木塊,拖動木塊至橋上將橋修復(技巧:

把木板拖到橋面,當木板外緣出現黃色時鬆開滑鼠)→進入【荊棘叢林1】叢林中要儘量避開「小黑拉姆」,而發現白色發光蝴蝶狀的「淇霧蝶」就立即點選它,它會暫時跟隨你增加你盔甲的防護能力。(盔甲的耐久度如果為0就會離開黑森林);在【荊棘叢林3】要特別注意樹藤×3,靠近它就等它先伸出來再收回去,之後再繼續向前走,否則被它打回到前一場景;在荊棘叢林中可以獲得「黑森林奇異果」、「咕嚕果」、「螢火草」等黑森林物品。到最後一個荊棘叢林後會進入毛毛怪村落,進入「穿越叢林」遊戲,遊戲完畢獲得「卡籃花種子」、「螢火草種子」。

盔甲損壞了→【粒粒小廣場】點選鐵匠維修,修復盔甲需要鐵礦石×10,可以在【摩爾拉雅山山腳】的礦洞裡進行採集。

2、帶小小毛毛頭參觀摩爾莊園任務:

①【毛毛頭部落】可以點選獲取「毛毛花」 、「毛毛豆」。

②本期「腳印」在右邊的樹葉底下(圖中黃色圈內)。

③點選族長開始「帶小小毛毛頭參觀莊園」任務,獲得「小小毛毛頭召喚鏈」。

⑴去魔法馬車照鏡子,發現自己變大變小;

⑵去摩爾拉雅滑冰場,先點選「鐵鍬」剷雪,接下來點選獵人小屋門口的「樹枝」,樹枝會慢慢向左下方移動,然後停下了,這時再點選躺在地上的樹枝左邊的小雪堆。

ok!完成今天「帶小小毛毛頭參觀莊園」任務。

④點選樹洞→【摩姆神像】點選大榕樹鼻子下面粉色的心得到「友愛之心」。

⑤點選大榕樹左手邊石碑,出現的是用黑森裡密碼寫的一段文字,譯文:五摩爾發出耀眼光芒時奇蹟會發生。

火精靈石(紅):大榕樹下;

水精靈石(藍):右側的一塊石頭,不停的點選就會出現;

木精靈石(綠):中間的一個木樁,點選上面的蒲公英,等蒲公英飄散了就會出現;

超精靈石(黃):地圖最左邊的樹葉,點選一兩下就會出現;

毛毛紫水晶(紫):在【荊棘叢林3】點選圖中圖中標示的植被即可出現鳥窩,繼續點鳥窩,鳥蛋會綻開出現「毛毛紫水晶」。

全部收集齊了並把寶石放在相應石像頭頂,出現「轉盤傳送器」,跟大榕樹對話後知道:①傳送器可以把摩爾送到【千年榕樹】那裡,但要等到7月10日才能用。

②超級精靈留下了個祕密在刺蝟樹,刺蝟樹在【荊棘叢林3】點選石碑,待石碑上升後出現金色寶箱,點選寶箱獲得「拉姆螢火草帽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叢林3,點一點旁邊的葉子,就回蹦出三個鳥蛋來,其中最後一個裡面就有紫色精靈石。

祝你成功!~

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

誰也別相信黑森林可以進去!我收到絲姐姐的信了,她說黑森林封閉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在大火之後,黑森林對大家來說是神祕和危險的地方,裡面分不請白天和黑夜,而且怪物多,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把黑森林封閉了。沒有,要是有了那摩爾們還花錢開通幹啥啊!不是隻有超級拉姆才能去,我有超級拉姆,78級,但也去不了 目前...

摩爾莊園黑森林什麼時候開放,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什麼時候才會開放?

下面的全都是天真的摩爾!如果黑森林開放的話,摩爾莊園肯定會有預告的!摩爾莊園內部系統又不是傻的!他們肯定不會以這種方式讓摩爾進去,就像以前力量之泉還沒有開放的時候是同一個道理!黑森林在時報上黑沒有提到過!當然進不去!一些說去過的人!都是騙人的!呵呵!我曾在摩爾餐廳阻止過8次想去黑森林而穿警察服的摩爾...

遊戲 摩爾莊園 黑森林語言翻譯機

首先去找大衛領取任務黑森林語言翻譯機第一個材料的提示是 城堡下的葉子地點 蘑菇洞 這個 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進入的方法吧 進入蘑菇洞之後,點選那個青色的南瓜,右邊的,不停的點選它會說我沒有,真的沒有,說完,就會給你南瓜藤葉子。接下來,要去找第二個材料了提示是 掉落的皮毛這個比較簡單啦,在拉姆學院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