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黑森林心形的毛毛水晶在哪

2021-03-21 03:13:41 字數 571 閱讀 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榕樹裡的左邊,點一下葉子,心形水晶就出來了,紅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上面,很明顯,藍色的水晶在石盤右下角的石頭底下,一直點,藍色水晶就出來了,綠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下面,有一個樹枝,上面有朵花,一直點就行了,毛毛紫水晶在荊刺叢林3中間有幾片葉子,點幾下,會出現一個鳥窩,點最左邊的蛋,就有毛毛紫水晶,回到大榕樹裡,石盤的中間有一道亮光,這時點那棵樹,他在說rk!!還告訴我們7月10號去那裡,會把我們送到rk和瑞奇那裡去!

對不起,我不是二級,不能發**,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跟我說,我的米米號是:15902169,叫做搗蛋族-隊長,我有超級拉姆,名字是紅顏色的,絕對不能假冒!!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祕密,一定要選我!去毛毛部落不是要玩遊戲嗎?我可以告訴你怎麼不玩遊戲就可以直接過去!

在最後的荊棘叢林的中間有大葉子,你一直點那個葉子可以直接進.你的說的那個水晶在地圖的左邊.具體說不清楚,自己去點左邊的吧.

一定要選我!我給你說了祕密的啊!

3樓:美麗女孩雪莉

在千年大榕樹的左邊樹叢裡多點幾下,會掉出來 ,選我歐。

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

誰也別相信黑森林可以進去!我收到絲姐姐的信了,她說黑森林封閉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在大火之後,黑森林對大家來說是神祕和危險的地方,裡面分不請白天和黑夜,而且怪物多,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把黑森林封閉了。沒有,要是有了那摩爾們還花錢開通幹啥啊!不是隻有超級拉姆才能去,我有超級拉姆,78級,但也去不了 目前...

摩爾莊園黑森林什麼時候開放,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什麼時候才會開放?

下面的全都是天真的摩爾!如果黑森林開放的話,摩爾莊園肯定會有預告的!摩爾莊園內部系統又不是傻的!他們肯定不會以這種方式讓摩爾進去,就像以前力量之泉還沒有開放的時候是同一個道理!黑森林在時報上黑沒有提到過!當然進不去!一些說去過的人!都是騙人的!呵呵!我曾在摩爾餐廳阻止過8次想去黑森林而穿警察服的摩爾...

遊戲 摩爾莊園 黑森林語言翻譯機

首先去找大衛領取任務黑森林語言翻譯機第一個材料的提示是 城堡下的葉子地點 蘑菇洞 這個 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進入的方法吧 進入蘑菇洞之後,點選那個青色的南瓜,右邊的,不停的點選它會說我沒有,真的沒有,說完,就會給你南瓜藤葉子。接下來,要去找第二個材料了提示是 掉落的皮毛這個比較簡單啦,在拉姆學院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