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

2022-04-09 13:43:26 字數 1486 閱讀 8080

1樓:可愛小星靈

誰也別相信黑森林可以進去!我收到絲姐姐的信了,她說黑森林封閉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在大火之後,黑森林對大家來說是神祕和危險的地方,裡面分不請白天和黑夜,而且怪物多,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把黑森林封閉了。

2樓:來自仙人城淘氣的爬山虎

沒有,要是有了那摩爾們還花錢開通幹啥啊!

3樓:秋夢天使v夢

不是隻有超級拉姆才能去,我有超級拉姆,78級,但也去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知道有3個方法:1.坐在拉姆學院的蹺蹺板上,每邊5人,平衡了就行。2.在餐廳裡座位上坐滿。3.等八月火神杯,有超級拉姆的點拉姆學院的棺材,進火山,再進黑森林

5樓:樓秋白

要進入黑森林可不容易,要等到8月才可進入

6樓:d調⑦公主

黑森林還沒有開放哦!誰都進不去,不要聽別人胡說,他們都是騙人的。不過還是祝你在摩爾莊園玩的愉快!可能以後能進吧!你也可以給摩爾莊園寫信啊~

我問過絲姐姐哩!絕沒騙你!!!呢個**是拉姆運動會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在地圖上的右上角,你自己看有一片森林。那就是黑森林,不過現在可能去不成。除非在餐廳坐滿人。

8樓:暨凌昳

還沒開發呢。因此進不去,有超級拉姆也進不去的。有些方法是根本沒用的。(⊙v⊙)嗯是這樣滴!!o(∩_∩)o

9樓:sakura夢櫻隊

聽說七`八月份為迎接火神杯,將免費對外開放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能進

得看實力了

運氣好友邀請你

或者你看到毛毛頭,讓它帶你去(⊙o⊙)哦

11樓:魔仙小蓮

我有超級拉姆,也無法進入黑森林,我曾給絲姐姐寫過信他說:黑森裡目前被封印著,裡面暫時還很危險,摩爾們暫時還無法進入,請期待吧!

12樓:牧音華

黑森林還未開放!!!

13樓:小貓吃草嗎

不,人人可以進去,我去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還未開放!!!注意:(我是聽別人說的)自己不太清楚!!!

15樓:歐陽幻星

人家說黑森林還沒有開放,是網上的謠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辦法進去,黑森林被封住了。

17樓:在雲之上佳

(⊙v⊙)嗯是這樣滴!!o(∩_∩)o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超級拉姆50級以上者可進入

19樓:心酸酸甜甜

是的,只有超拉,不過現在黑森林還沒開放,在等等吧!

摩爾莊園黑森林什麼時候開放,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什麼時候才會開放?

下面的全都是天真的摩爾!如果黑森林開放的話,摩爾莊園肯定會有預告的!摩爾莊園內部系統又不是傻的!他們肯定不會以這種方式讓摩爾進去,就像以前力量之泉還沒有開放的時候是同一個道理!黑森林在時報上黑沒有提到過!當然進不去!一些說去過的人!都是騙人的!呵呵!我曾在摩爾餐廳阻止過8次想去黑森林而穿警察服的摩爾...

遊戲 摩爾莊園 黑森林語言翻譯機

首先去找大衛領取任務黑森林語言翻譯機第一個材料的提示是 城堡下的葉子地點 蘑菇洞 這個 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進入的方法吧 進入蘑菇洞之後,點選那個青色的南瓜,右邊的,不停的點選它會說我沒有,真的沒有,說完,就會給你南瓜藤葉子。接下來,要去找第二個材料了提示是 掉落的皮毛這個比較簡單啦,在拉姆學院放映...

摩爾莊園黑森林心形的毛毛水晶在哪

在大榕樹裡的左邊,點一下葉子,心形水晶就出來了,紅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上面,很明顯,藍色的水晶在石盤右下角的石頭底下,一直點,藍色水晶就出來了,綠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下面,有一個樹枝,上面有朵花,一直點就行了,毛毛紫水晶在荊刺叢林3中間有幾片葉子,點幾下,會出現一個鳥窩,點最左邊的蛋,就有毛毛紫水晶,回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