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做生意賺錢了,對我大喊大叫的怎麼回事?以前可溫順了,對我可好了

2022-03-02 21:47:28 字數 5595 閱讀 4500

1樓:春羽婉晴

你男友賺錢了,

他高興得大喊大叫,

想與你一起分享喜悅吧!

還是因為有錢了,

他對你不耐煩了,

不想事事依著你了。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

說明他只能和你共患難,

不能和你共富貴!

早點看清他的真實面目!

趁早打算也好。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說明他可能是賺大錢了吧

俗話說 財大氣粗麼

以後他賺更大的錢後

你可能是要準備好做奴隸吧

3樓:來自水滸英雄的獅子頭

以前沒賺錢之前,肯定受了你不少氣,聽了你不少怨言,現在賺錢了揚眉吐氣,能不把腰竿挺直嗎,能不大呼小叫,這也是一種顯擺不能證明他不愛你,只不過壓到你的勢氣。

4樓:清風月徘徊

估計是飄了,賺了錢覺得自己牛逼了,上天了,就這種嘚瑟的程度,敗光錢也是指日可待

5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了,人太突然有錢那會兒會很膨脹。這個時候你要幫助他,不能讓他被錢迷失,因為膨脹的後果是很嚴重的,甚至毀掉人生

6樓:紅苕藥

終於可以出人頭地吧!我想是這個原因吧!不然怎麼會。這麼興奮呢?

7樓:

估計是興奮的

教他學會淡定從容

同時別忘了提升自己

8樓:

終於可以出人土地了,可能有點漂了。

9樓:

他意思有錢啦,有錢的心裡就變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

以前對我很溫順的總是哄著我從不發脾氣的男友現在總是對我發脾氣,被我凶了後變老實了怎麼回事。

11樓:雞院門口

你的說法有點太過不負責任。也許是你自己的眼光不好呢。我覺得如果你們已經相處過一段時間,且大家都很尊重對方,你完全可以信任他。

我相信真正的好男人是不會趁人之危,去強迫你做任何對你不利的事情。但如果你們剛剛確定關係不久,還是不要共處一室,倒不僅僅是他值不值得信任的問題,更重要的是,你這樣會給別人你很隨便的印象。所以這種事情還是要看情況而定,如果你實在拿不定主意,那就不要住一起最好,這樣對自己是最好的保護。謝謝

該如何放棄一個喜歡了三年交往了三年的男生我對他很好而他不領情總是對我大喊大叫我也忍了。現在他要分手

12樓:

為什麼你做不到,你不肯分手是因為你很愛他/捨不得他?離不開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的你開心bai嗎還是很累!我以

du前戀愛的時候,我zhi男友對我很好,dao

但還是提出分手,我專也接受不了,屬不過接受不了也沒辦法,我知道你忘不了他,但是記住,忘不了就不要忘記,放在心裡,對自己對他人都好,以後你會發現,提起他沒有不捨,他依然在你心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手唄,與其讓他煩你,對你發火,不如放手,他好過你也好過,勉強不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來經在我最美好的年齡苦戀一個自男孩三年,在bai那三年我不接du

受除過他之外任何zhi人對我的好,我偏執的也 不跟男生dao說話,總想著只要他跟我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在那三年他想什麼時候聯絡我就什麼時候聯絡,因為他總是知道我會接他的**,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他,最終我等來了他的迴應,他跟我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半年,他對我各種的不上心,慢慢的我就明白了,他不愛我,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去看明白了我對一個人三年的付出,最後是我選擇放手,既然他不愛你,你還不如放手,我們那麼好,美得自己值得去遇見更好的他,我現在也遇見了我的他,他對我百般忍讓,有一句話說的好,你對一個人的好,總會有個人會還給你。

16樓:宋小喵

分手,你還年輕何苦這麼委屈自己,只有愛惜自己的人才能有資格被別人愛,你現在總是忍讓,讓男生覺得沒有意思。也許分開會痛,但是這只是一時的,如果不分開,你會傷心一輩子

17樓:永遠丶因你而在

最重要的要做那些,你手邊清楚的事情,比如學習,比如鍛鍊身體。你實在放不下他,你跟他說他反而凶你,那麼這種這種男生是不值得愛的。現在是21世記了,你要相信,總會有一個更好的在未來等你。

18樓:◇鐵成裝飾

那就分手,過段時間他會知道你的好,他這樣無非就是兩種原因,一是他本質就是這樣,二是他外邊有人了!不論那個原因你都應該離開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樣對你你喜歡的是他的什麼

20樓:夾牛排的筷子

不想分是因為你付出沒得到回報,早收手你賠的越少,這種男的不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這個不是你的菜 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我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老是對男友大喊大叫

22樓:尊極愛

這個自身改不了,除非男朋友因為你發飆不和你相處了才有可能改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罵你 你不要生氣 你就回他,你是在介紹自己嗎?如果你很生氣 你就想我怎能和孩子一般見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要學會換位思考

如果是他經常對你大吼

你會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也不用改

要是為了他而改變不了現實也改變了自己那就得不償失了

因為我的暴脾氣和任性,我脾氣上來總會不理智,對他大喊大叫,傷害他和他的物品。男友決定和我分手了。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和周圍的人說,脾氣大的女孩子,千萬不能娶,再漂亮再聰明再能幹,也不要娶,周圍的男士都深以為然,看到沒,女孩子的好脾氣比漂亮都重要,而你恰恰有了最能毀滅你幸福的性格。如果你真心懺悔,就改了暴脾氣。不要說是他慣的,是你原來就有的毛病,很多女孩子不會和父母發脾氣,不會在單位發脾氣,恰恰,就會和她的愛人發脾氣,而且會氣得象丟了魂似地,這都是修養太差惹的禍。

這樣的沒人敢娶啊,誰娶誰倒黴。你男友都給你機會了,也算央求過你,是你沒有珍惜啊,現在真的有點晚了,因為改脾氣也不是一天半天能改掉的呀。你現在只有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你家人說的對,先冷靜一段,就當是對你性格的修煉,把研究生考上,給自己多加點分,你現在急啊急的只會讓他覺得你還是那個急脾氣,所以聽你父母的,考研後自我調整下,再慢慢和他接觸,既然他和i你相處不短了也對你有感情,也不會說分就這麼絕情的,總會給你機會的。

27樓:風之逸

你應該找我這樣的,打到你沒脾氣為止,

28樓:唯一解碼量

你不該同居,這男的肯定不要你了,你可以去找下家

29樓:冰冰冰彤

後來如何,考研成功了嗎,你們結婚了嗎,現在幸福嗎

30樓:小星星會發光哎

安心考研。別的以後再說

31樓:陳成群

可能是你家叫他離開你的你好好考研回來再約他到家裡吃飯,父母會還你一個愛你的老公的

32樓:勇往直前

如果你真的愛他在乎他就努力去爭取,肯為他改變你自己!

33樓:麻木

沒辦法,找個人忘了他

為什麼男友對我很客氣

34樓:易水ps寒

應該你老說他的緣故吧。覺得自己像個犯錯的孩子,對你有了點距離感。其實男生不能老說的,說多了可能會自卑的。

我覺得既然你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不足,當然可以讓他改正,但方式要把握好,要多多鼓勵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在一起有壓力。你應該學著溫柔些。他大男子主義有點嚴重,男人為你花錢,不讓你為他花錢是個好事。

儘量少為他花錢,以後他花習慣了把你當提款機了……你老是給他打吧,試著不打給他了,涼涼他!讓他反身追你的感覺會更好!!

36樓:牛耳牛

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想知道你們後來怎麼樣了

37樓:青瓜卷女王

也許他覺得你們之間的感覺變了,不再想熱戀的時候那樣時時思念你儂我儂。他對你那樣客氣也許是因為他不想傷害你,同時自己也在思考整理自己的感覺。在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再對他追得那麼緊。

不妨少打一些**。打**的時候情緒高一些,讓他在不開心的時候也能感受到來自你的溫暖。但是不要嘮嘮叨叨說太多哦 我們自己在面對媽媽的時候不是也會這樣嗎?

說太多就會煩了。讓他看到一個體貼懂事知進知退的大女孩。

心裡有話不好說的時候,不妨謝寫e-mail給他。這樣條理比較清晰,也便於問題的解決。

總得來說,可能他的熱情勁已經過了。所以你就不能再用熱戀時候的種種標準來要求他啦。寬容些,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

38樓:虔清公主

我男朋友也這樣啦,很愛沉默,如果他忽然很客氣,那說明他很生氣啦!他這種性子,時間長了有好處也有壞處啦。關鍵看你怎麼相處啦。

我感覺呢,男生一開始戀愛的時候覺得你唧唧喳喳很可愛,時間一長,你是真心當家人看了,看見不對的地方總愛說上兩句,但是他卻不高興了。他覺得你不象以前那麼樣了,不那麼的可愛,總是說他不好什麼的。如果你換位思考的話,你就把你跟他說的話想象成他跟你說的話,你就知道他心理是怎麼想的了。

多體諒吧。人家就那麼個人。有事沒事說點知心話,他也是會聽的。

39樓:夢留影動

嗯....人的想法別人是很難猜到的 不然也不會有人心難測你所關心他想的呢 無外乎是想知道他是否還愛那麼 如果他還愛你 那麼這樣做產生的原因為何呢1.由於自尊心或者其它原因 導致對你的愧疚 或是 對自己的不認可 畢竟 由於自古以來的思想洗滌 導致 男性用女性的錢或是物資 會有心理壓力的 尤其是還有某人指出過或是本身自尊心較強

2.當然這只是一種猜測 還有可能是 他在就收你的話費後 已經明白要你不這樣做除非你倆分手 那麼在此情況下那能做的只有兩種 一是可以疏遠 二是記載心理以後回報 當然也可能說出來

3.由於你的太過於照顧是他無法忍受你的愛 負擔太大 所以疏遠4.純粹是突然的想發 沒啥意思

5.某本書上看到戀人之間也該說謝謝之類的 覺得有道理 於是付出的行動

40樓:小寶貝卦淚

男人就那樣,你賴著他,他就對你不裡不踩,你不理他了,他就賴著你,你也忍忍不給他打**不就得了,還有別總罵他,男人嘛,都愛面子的。要用你的溫柔感化他,讓他知道你的好,我覺得你的男友應該不太喜歡野蠻的,所以你就溫順一點,裝可憐誰不會啊,是吧。還有,既然你知道他愛你,你愛他,就別老亂猜疑了,相愛最重要的是信任啊。

你跟他說清楚,說你在乎他,說你愛他,才會怨他總不理你,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啊。還有,我覺得男人性格沉穩點好,你也學著改改壞脾氣,好好相處,相信他,別為了一句客客氣氣的話就賭氣分手,不值得。我向來都跟我男友說謝謝什麼的,這是最起碼的禮貌。

最後一句話,他要是還那麼無所謂,不在乎你,你就分了,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老公經常對我大喊大叫老威脅我一吵架就提出離婚說過不下去就離婚吧,我跟他在一起六年了沒結婚領結婚證了

離婚訴訟的手續 過程 如下 1 到人民法院向法院提起訴訟申請。一般是到立案大廳,由立案大廳進行審查,對於符合立案條件的,給予立案。如果你們雙方不在同地居住的,則按 原告就被告 的原則,你要到男方的所在地提出訴訟。提出離婚訴訟申請時,須提供以下證件 a 請求判定離婚的起訴書 一式三份 b 戶口本 c ...

孩子的奶奶經常對孩子大喊大叫的,有時候還說髒話該怎麼辦

跟他說別在孩子面前說髒話嚇著孩子又對孩子沒教育影響了他 讓你老公跟她說說,平心靜氣的好好談談心裡話那樣的跟媽媽聊,告訴她孩子會學的,為了孩子的性格塑造著想,在孩子面前稍微克制一點,不然想數落誰別當著孩子面,不然孩子會變很粗暴大喊大叫的,還亂說髒話。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

我平時很喜歡吃辣,炸的,喜歡大喊大叫,感覺嗓子沒有以前清脆響亮了,原來能唱上去的高音現在夜場不上去

保護嗓子很重bai要,不過許多專du業人士,職業zhi歌手也會面對dao 你所說的現象,這時候版就需要正確的發聲方法了權。下面說幾個方法 1 用氣,要把氣吸到丹田處,肚子向左右方向擴張,才能撥出,撥出時,要掌握節奏,要迴圈呼吸 2 發聲,唱歌時不能過度用喉音,高音時要把氣送到鼻腔頭腔以上,帶動聲帶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