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做生意的做生意虧本了又沒工作又沒

2022-02-06 19:00:27 字數 1456 閱讀 9572

1樓:信韻人

天無決然之路『現找個工作先幹『人後在找合適的

2樓:聯絡

沒事,不要灰心,沒有沒挫折的人生,不要放棄,做什麼都好,只要心裡面有信念就好了,相信你會成功的

3樓:湧雅容

從小事作起,先幹累點的工作,

4樓:不浮法自有聲

最好學一個技術,一藝在手那裡都不用看人眼色。找工作你可以把範圍定在中小私人企業,這類對學歷要求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個單身漢,可以去工地做,可以去工廠做普工先。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有手有腳,一個正常人不要向現實低頭,沒有失敗就沒成功可言!不管做什麼第一步都不會那麼順!加油帥哥或美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加入丐幫,呵呵,開玩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起養豬把,來我豬廠裡,實習期一個月500,包吃住,轉正後,一個月1000,後面每個月加100,吃飯每頓免費吃豬肉……!

9樓:金月弦非

如果您還有存款可以做下投資理財

10樓:麗妞

你是少爺的樣。叫化子的命。這個社會只要願幹。大把事幹。做人不要高不成。低不就。

11樓:1克拉的幸福

如果你能來寧夏銀川我給你介紹能掙錢的工作

12樓:

死不了了 冷靜 冷靜 ,從頭再來,

13樓:冰帥女孩

我也和你差不多一切都會好的

14樓:湯如冬

做男人一點挫折就想死,你有點出息嗎?

15樓:

工作你認真找了沒有,別挑三揀四,搬磚會嗎?

我不甘心打工,想做生意,可是我現在又沒錢。我現在蘇州想找份工作,可是我沒學歷,沒技術,也沒特長,... 20

16樓:

先跟別人幹吧,你說你沒技能沒特長,只有商業頭腦,這是你覺得的,還是你做過什麼,別人這樣評價你的,如果是自己想的,那你也得先證明自己有這實力才行,想自己做也得先積累點經驗和經濟才行。

17樓:車神e族

你可以說說你的商業頭腦,有哪些方面的能力?心動不如行動,或許在座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自己更適合幹什麼了?商業頭腦是個很龐雜的概念,裡面包含的東西太多了,各種知識你都會了的話那你肯定早就是一名優秀的商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你有商業頭腦,證明過嗎

19樓:嗜血的衛生巾

你可以先去賣烤麵筋,攢點錢再去做餐飲或者網咖

不做生意家裡能擺財神爺嗎,以前我做生意請了個財神爺,現在不做生意了財,財神爺怎麼辦我還不捨得送走就,怎麼辦呢?

也是可以的,順其自言 心懷感恩,幸福常在。快樂屬於知足者,幸福屬於感恩者。用平常心對待生命的每一天,用感恩心對待眼前的每一個人,幸福和快樂就會不請自來。懂得感恩的人,遇到禍也可能變成福 只知抱怨的人,碰上福也可能變成禍。幸福的祕訣,就是不抱怨過去,不迷茫未來,只感恩現在。以前我做生意請了個財神爺,現...

我以前的男友是做生意,後來生意賠了錢,我離開了他,而且他的朋友也離開了他,可是他現在賺到了錢,沒想

事實是你自己錯了,這個女孩的選擇是正確的,能夠在他最落魄時候一起陪伴他身邊的女孩子,一定會讓他珍惜一輩子的,農村人怎麼了?現在有的城裡還不如農村呢!關鍵是那個女孩的人品好,她應該得到幸福 往上推三輩都是農村人,農村人不帶表人品不行,我覺得這個男人明智,話說的非常有道理,這話說出來我覺得罵你的會比贊成...

回家做生意還是繼續打工,我是回家做生意好,還是在外打工好呢?

那要看你以後bai的取向了,其du 實兩條路都可以zhi走 回老家 結婚,在飲食行dao業來說,不需要太多版的嘴皮子,只要有權特色生意也可以做起來。只是回家後什麼都得從零開始,回家後開米線館也許只是一個過程,生意從小做起積累資金,再說你父母也不是非得需要照顧的時候。繼續打工 換工作,你從事it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