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你們都喜歡騎驢找馬嗎

2022-03-02 21:55:35 字數 5540 閱讀 5818

1樓:小小睿

是的,這是女生天生的本領,是女人都很挑剔的,只不過挑剔的層面各有不同而已,而且越是說自己要求簡單的女人,其實越挑剔就象我,我並不優秀,還有點五沒女青年的感覺,沒臉蛋沒身材沒學歷沒事業沒錢,可我對我物件的要求就很高,說是隻要找個順眼的就行了,可要讓我順眼何其難啊人家說了嘛,男人喜歡扎堆喜歡女人,如果一個女人有一個男人喜歡,別的男人也會爭相去追,有時只是為了逞強,而女人所喜歡的一定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一個人,所以不想當備胎就要加倍努力,直到放棄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女生物質條件第一,把愛情當兒戲,你要找感情專一的女生,一有時間就和你聊天約你出去遊玩,出去要求aa,或還爭著付費的女生就是真心喜歡你,想和你過日子的好女孩,遇見這種女生你可要好好珍惜,有喜歡的女生你就要真心實意的的對待她,假如和你在一起還和異性朋友交往,這種女生放棄吧,她不是你要找的女生。

3樓:

我是女生,不喜歡騎驢找馬哦,而喜歡找人。開個玩笑啦!其實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的吧,騎驢找馬並不是件好事,這樣的話很難對於一段感情專注啊,不專注的感情是對自己和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當然,如果兩個人相處之下覺得不合適分開了,然後又找了其他的人,這應該可能有時候也會遷怒於騎驢找馬吧,所以如果你覺得女生都是喜歡騎驢找馬的話,那麼你裡面遷怒的成分可能會多一些。所以說話不要太武斷哦,認清自己和對方很重要。

騎驢找馬是什麼意思

俗語 騎copy驢找馬 拼音 q l zh o m 意思 暫且騎著驢,等找到好一些的坐騎後再換褒貶性 中性,個別時候用作貶義 釋義 現在多用於在愛情中,一方並非真愛對方,只是一時沒有遇見合適的,因寂寞 孤單或者依賴而將就著與一個人戀愛。在遇見合適的 愛的人之後,拋棄對方,選擇後者。男女均有這種情況,...

辭職再找工作好,還是騎驢找馬好呢

供參考 職場感悟 騎著馬更易找馬 自1992年大學畢業至今,我從一家瀕臨倒閉的小物資公司到一家生產企業,再到 公務員,十年內已經變動了五六家單位,且變動的境況越來越好,越來越對自己發展有利。別人總說我有關係有門路,而我個人的體會是高學歷低就,先留下來再說。我來自晉魯冀交界的窮鄉僻壤,大學畢業後眼看著...

騎著驢找驢一詞的由來?騎驢找馬是什麼意思

故事情節倒是沒有的,這個是一句歇後語。騎著驢找驢 昏頭昏腦。大概是說一個人明明驢就騎在下面了,還在找驢,比喻其昏頭昏腦。沒聽過,就聽過騎馬找馬了。騎驢找馬是什麼意思 騎驢找馬,漢語成語,拼音是q l zh om 意思是沒找到目標之前先將就著,能用就用,等找到了再把現有的換掉,引申為手中握有一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