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感冒怎麼辦,很容易感冒怎麼辦?

2022-03-03 09:05:44 字數 6281 閱讀 9557

1樓:玉宇清澄

堅持每天跑步,多喝熱水,晚上用熱水燙腳,生活要有規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也很重要

2樓:

儘量多穿點哈,還有就是心裡暗示哈,不要認為自己身體不好,從來給生理帶來影響哈

3樓:

還有就是 注意補充維生素c

4樓:

我建議這個哥們要多加強體育鍛煉

是最好的辦法

急:很容易感冒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睡覺,少用藥。平時注意鍛鍊身體素質,提高耐寒能力。必須堅持!

6樓:高伊捷鋒

多喝點花茶啦,真的很管用啦,晚上睡1小時前喝杯牛奶.很管用的,你相信我,因為我前不久也是一樣的.這是一個醫生告訴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啊,很容易的。增健口服液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可能是身體有什麼炎症,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平時注意多喝水

9樓:惠風英代靈

打球熱了

衣服脫了別太久

10樓:鄒桂枝殳巳

經常感冒應先確定是否是是感冒病毒引起的,如果是,果斷服用快克這類抗病毒型感冒藥。同時,經常感冒者要增強免疫力。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心情開朗,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合理營養,平衡膳食,注意補充營養素,飲食、生活起居規律,充足的睡眠很重要。

勤洗手、少摸臉、離「感冒」遠一點,勤開窗、多換氣、多喝水。

11樓:輝寒煙酆尹

平時多注意一下啊`別讓自己著涼了``

還有``

我在書上看到吃巧克力也可以預防感冒的`

既可以吃好吃的`

又可以預防感冒

一舉兩得啊~~!

12樓:達忠書丹紅

吃點預防感冒的撒

比如;生薑和紅糖熬來喝

很有效的

13樓:愈漾唐朵

應該多吃蔬菜

補充維生素

冬天應該多吃高熱量食品

14樓:逯智偉罕寧

注意保暖是關鍵,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勤喝水(最好是溫水)洗手,在感覺到快要感冒時(比如噴嚏打不停,鼻塞)喝板藍根用姜泡腳,淋雨了回家立即和冷水,不要一感冒就吃藥(鍛鍊抵抗力)勤鍛鍊.這樣基本可以保證你不感冒!

15樓:

多鍛鍊身體,多喝水還要注意運動時要帶一條毛巾,出汗時及時把汗擦掉。嚴重時如果第二天還不好轉要及時就醫,不然就會更嚴重了。其實我也是這樣的,這是我的一些經驗

16樓:亓秀梅后辛

平時注意加衣服。每天要多喝溫水。有時間多出去爬爬山。多運動下,體質上去了

自然就不會感冒了

17樓:瞿亦聲童

多鍛鍊多穿衣服

多喝水不抽菸...

18樓:甫武鞠壁

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

下面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可樂褒姜(祛寒),還可放些梨(治咳嗽)。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

還有個方法,我媽媽經常用的:把酒溫熱,用錢幣沾酒刮痧。刮完,蓋好被子。出身汗就好了。一般一次見效。

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增強體質。注意保暖。

19樓:渾國英勤卯

介個偶最有發言權了,本人以前是個「感冒通」---稍不注意就感冒了,流感來了先感流感去時還會再被傳染,並且是常年老鼻炎。總之體質差得很。

但是,經過一段時期的煅練,確切說是每週煅練一次,每次一、兩個小時,堅持了10個月後,體質有了明顯提高,堅持到如今想感冒了多喝點水就抗過去了。

煅練雖好,貴在堅持。

20樓:李胤文冉蓓

你好!好象你的身體對藥有了依賴性。經常鍛鍊一下身體吧!時常晒晒陽光也挺好的,感冒若不是很嚴重最好不要吃藥讓它自然好。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21樓:兆嵐經新榮

也有可能,聽說感冒通是不好的,尤其是小孩.你還是加強體育鍛煉比較好.

22樓:老朗冉高興

1)每天補充少量的維生素c.

2)用冷水洗臉,順便按捏鼻孔附近的穴位幾次.

3)堅持體育鍛煉.

4)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揉眼睛和鼻子.

5)注意室內空氣保持新鮮.

6)不要過於疲勞.

23樓:顧問生衍

你好朋友別擔心,建議多吃蜂蜜,蜂皇漿.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強抵抗力.口服葡萄糖酸鋅,多抗甲素或注射胸腺五肽.轉移因子,胎盤針等.免疫力低下

建議口服葡萄糖酸鋅和適當口服合生元.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偏食.不要吃味精和雞精.口服多抗甲素.

24樓:巫彬計採楓

體質太差,吃點生蒜試試看,儘量避免處於溫差大的地方

25樓:施虹雨

感冒是免疫力過低引起的。要解決根本就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就是指人的營衛之氣。中醫裡:

「營」是指人的腎臟;「衛」是指人的肺部,經常感冒是腎與肺兩臟器出現虛弱,應補腎養肺乃為上策。

經常容易感冒怎麼辦?

26樓:

你好,總愛感冒的情況,可服用轉移因子口服液,**的,加強運動鍛鍊,祝身體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感冒可以不吃藥哦!!多喝白開水和注意休息就行!!

感冒分普通和流行:以下幾種藥隨便一種都行哦!!

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修正感冒清熱顆粒.三九感冒靈顆粒等!!

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感冒片等!!

但不管吃什麼藥都要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還要注意多休息.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感冒就說明免疫力低下~應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

我很容易感冒怎麼辦啊?

29樓:

多吃點vc

增加點抵抗力

多鍛鍊晚上多蓋被子~(冬天)

注意彆著涼

30樓:

多鍛鍊身體,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多吃一些含有vc的食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上面的仁兄一樣,在補充一點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很重要 。

32樓:

經常鍛鍊,注意飲食!

經常感冒、反覆感冒怎麼辦啊?

33樓:還是醬紫吧

反覆感冒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像鈣鐵鋅等,營養不良等原因導致的,可以補充鐵鈣鋅等微量元素,喝鐵鈣鋅口服液,多吃蝦皮,雞蛋,牛奶等食物。

也可能是機體免疫性下降,可以注射流感疫苗,免疫球蛋白,適當鍛鍊身體。過度勞累,休息不好,亞健康狀態,或者是有惡性腫瘤,都可以導致反覆感冒,飲食作息要規律,心情舒暢,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34樓:說生活出品

感冒咳嗽怎麼辦,教你一個土方法,很實用

35樓:王霞般若

食療上,風熱感冒可以選擇冰糖雪梨,菊花茶,白蘿蔔湯,黃花菜紅糖茶等。風寒感冒可以選擇橘皮生薑飲,大蒜紅糖茶,生薑米粥,食用醋等。

36樓:豪俠

頻繁感冒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也蠻痛苦的。您千萬要重視。最好建議您抽血化驗一下,看看是不是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比如我有個老同學就經常感冒,掛多少水都沒用,後來一查原來缺vc和鋅)。

再加強鍛鍊,不要老坐在電腦前。不要挑食,不要貪食燒烤辛辣,保持良好生活規律。另外還有一點個人小偏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每天早上捧一手水輕輕吸入鼻內(小心嗆到),促進鼻黏膜對冷空氣的適應

2. 用1:10的比例把醋和水調好,加熱後在房間裡薰,每天一個小時左右

3.每天都堅持用熱水,最好倒的漫過腳踝,泡腳十分鐘左右.4.每天早上起來後,站直身體,用手搓鼻子兩側的迎香穴十下5.早起和晚睡前,把窗戶開啟半小時,保持室內空氣清新.6. 早上喝點紅糖姜水,晚上生吃一點蘿蔔,對預防感冒很有益處

37樓:

多運動,加強營養,休息好,提高身體抵抗力

祝福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增加抵抗力,多運動,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要吃太多感冒藥,會有抗藥性.有必要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打轉移因子也可以增加抵抗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身體抵抗力差。要多吃水果,蔬菜或補充維生素c片。

還有我自己發明的一招~晚上臨睡前一個小時吃一湯匙的煉奶,記住不是沖水喝哦,是含進嘴裡然後一口氣吞下。吃完了也不用喝水,想喝的話過半個小時再喝。然後就刷牙睡覺。

這幾年每次我感覺快要感冒的時候都會用這招,也沒去看醫生,因為我不想吃藥。藥吃多了會有耐藥性,再吃就不靈了。你說經常反覆感冒,不妨每晚吃一點試試。

也許能預防也說不定哦。這招雖然對我有用,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不行還得看醫生吃藥為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差.藥膳調理,一定量的運動

總是很容易感冒怎麼辦

41樓:艾康生物

您好!機體免疫力低下。建議:

飲食均衡,肉類,蛋類,奶類,細糧,粗糧,新鮮水果蔬菜尤其富含維生素類均衡補給。睡眠規律,不要熬夜。平時多喝水,增加機體代謝。

天氣多變,注意保暖。冬秋季流行感冒高發,注意室內通風。加強鍛鍊最重要,增強體質,有效預防感冒。

42樓:在手機裡開心

堅持慢跑!天天出汗!

特別容易感冒是怎麼回事??

4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素質差,需要多多鍛鍊

44樓:

是不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或維生素啊,可以吃複合維生素~

45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用冷水洗臉能怎使人變得不愛感冒

46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不好呀,你應該經常鍛鍊身體,或者吃點增強免疫力的 藥。

47樓:韓雪畢子

你好人的自身免疫力隨著年齡和飲食不的規則

在加上沒有補鈣造成免疫力底下

所以很容易感冒

我建議你首先把鈣不足.然後吃點增強免疫力抵抗力的藥品或者保健品在注意飲食的營養

基本就可以調節過來

經常感冒怎麼辦?

48樓:說生活出品

感冒咳嗽怎麼辦,教你一個土方法,很實用

49樓:

經常感冒是和個人的體質有關係,體弱多病,免疫力低下,有慢性呼吸道傳染病的患者更容易引起感冒的發生,建議平時多參加體育運動鍛鍊,加強營養,提高身體抵抗力,儘量避免受涼和勞累能降低對感冒的易感性,在感冒流行期間儘量的少外出,避免被傳染,如果仍舊反覆上呼吸道感染則可以考慮給予注射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另外注意營養均衡,均衡攝取蛋白質、脂肪、保障睡眠充足,不要去人多的公共場所 ,堅持鍛鍊,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狀態能夠大大降低感冒的機會。

50樓:須謹慎

感冒多由病毒或細菌引起上呼吸道炎症,常用治感冒藥有複方氨芬烷膠囊、雙黃連、重感靈、複方感冒靈之類。感冒期間,避免進食或忌多食鴨肉、豬肉、羊肉、狗肉、甲魚、蚌、醋、柿等食品。

51樓:懶得搬磚

應該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52樓:嗾眸

多注意,儘量避免去做易感冒的事,比如像我就經常頭疼,一頭疼就想感冒,一般大冬天我都要帶帽子裹得緊緊的防感冒。

5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容易感冒者應增強體質,加強營養,提早預防。第一,要注意根據溫度的變化,及時增減衣物,保持體溫正常。第二,「冷」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強人體對冷環境的適應能力。

第三,營養均衡,人體內免疫球蛋白含量充足與否,是機體免疫功能好壞的因素之一。第四,多運動體育鍛煉,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功能。第五提高免疫力,自身免疫力低下是反覆生病的根本原因,因此必須從根本上增強免疫力,才能徹底擺脫反覆感冒帶來的各種危害。

抵抗力很差很容易感冒怎麼辦?應該注意什麼多吃什麼呢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很多,你應該適當多做些體育運動,規律作息,飲食營養搭配合理,情緒控制得當,這樣的人至少是陽光健康的。你在沒有感冒的時候,要做好預防措施,穿衣服要暖和,不要驟然加減,江浙一帶盛行吃鐵皮石斛,認為鐵皮石斛可以當做免疫增強劑食用,你也可以吃昌弘鐵皮石斛。生活一定要規律,不要常熬夜,營養一定...

人很容易疲倦,很容易疲勞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人體在運動 體力勞動及工作時間過長後會感到疲勞,然而有些人即使不從事上述活動也常常感到身心疲憊。據醫家專家介紹,引起人體疲勞的原因還有以下幾種 1.內分泌失調 會造成新陳代謝遲緩,讓人感到疲倦。2.睡眠不足 通常睡眠時間少於7個小時或長期晚睡者,會經常性地感到疲倦。3.酸性體質 有些人屬...

面板很容易晒黑,怎麼辦,面板很容易被晒黑怎麼辦

感光食物有 檸檬 白蘿蔔 木瓜 芹菜 萵苣 土豆 香菜 莧菜 油菜 茄子 紫菜 田螺 菠菜 無花果,九層塔 韭菜 紅豆 芒果。想 白皙的mm們,應少吃感光食物,也可晚餐食用少許,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防止 變黑。可多吃番茄 奇異果 橘子 捲心菜 草莓等蔬果,它們都有一定防晒作用。酸甜可口的草黴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