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容易晒黑,怎麼辦,面板很容易被晒黑怎麼辦

2022-01-12 15:09:01 字數 5258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光食物有:檸檬、白蘿蔔、木瓜、芹菜、萵苣、土豆、香菜、莧菜、油菜、茄子、紫菜、田螺、菠菜、無花果,九層塔、韭菜、紅豆、芒果。

想**白皙的mm們,應少吃感光食物,也可晚餐食用少許,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防止**變黑。

可多吃番茄、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等蔬果,它們都有一定防晒作用。酸甜可口的草黴富含人體所需的維他命、鈣、磷、鐵、膳食纖維,不僅有助消化、通便的功效,還可以美白肌膚。此外,草莓的防晒、防輻射的功效也慢慢為人們所瞭解。

所以飯後,你儘可將草莓作為自己的餐後水果,可千萬不要是木瓜、柑橘和芒果,因為它們富含b-胡蘿蔔素,吃多了易造成色素沉著。

還有就是出門要注意防晒,防晒霜和遮陽傘

2樓:情在不能醒

我本身**算比較白,但去年去青島海邊晒得狂黑,急得沒辦法,就用檸檬水稀釋後沐浴時用,一次一個檸檬,用了五個之後吧,基本上就還原了,我想應該是檸檬美白的功效,因為晒黑是不容易很快變白的(檸檬感光,用後一定要要把身上或臉上清洗乾淨,千萬不能有殘留,最好在塗抹檸檬汁的時侯關燈),希望對你有用。

**很容易晒黑怎麼辦?

3樓:慎元

總而言之,mm就是容易黑但是不容易白哦。

容易黑的話,專業一點的說法是「黑色素細胞的樹突多」,因此容易傳導和產生黑色素。不容易白是因為黑色素細胞在**比較深層的地方。我就是這樣的,一晒就黑,而且難得白,所以總是不厭其煩的塗防晒戴帽子打傘,現在還是比較白的。

建議mm別急,美白是急不來的,即使用專業美白品也至少要一個**週期,即28天,當然,不安全的產品除外。但是在短期內成功美白後,**會變薄和敏感,我有切身體會,所以建議mm順其自然。多喝水多運動,做好保溼和防晒就夠了。

另外**不能天天用,一週兩次是極限了,否則**反倒容易出問題。

4樓:柳秀花繩丁

樓主你好,由於你**角質層太薄,是很容易晒黑。這樣的情況,可以在平時生活中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水果啊這一類的食物,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一段時間後慢慢的就會變白了。

想要美白,可以用黃瓜片或者西瓜皮,每天來回的在**上摸來摸去的半小時(小面積的地方可切片貼部分十五分鐘左右)。

5樓:宇宙一紅豆

首先就是防晒!!

遮陽傘,眼睛,長袖外衣,準備齊全,不要覺得麻煩,想美麗動人,就要堅持去做。

內調,多吃水果,少吃油膩食物,喝湯,大棗水,銀耳冰糖湯,不麻煩,自己抽時間做一些,長期堅持,你一定白白嫩嫩!!

這不是吹噓的,你看看這每一條建議,是不是都很健康安全啊!

6樓:少吃一點

可能你**太容易晒黑了,用些口碑比較好的美白產品吧!

避免在早上10點到下午2點這段時間出門,太陽很毒!

晒了當晚就用些晒後修復的**,塗點面霜補補水!

吃也是很重要的,化妝品用的再好也沒用!

你可以多吃些番茄,抑癌又抗氧化,對女孩子**很好的,防止更快被晒傷!

平時少吃點芹菜、茄子、黃瓜等這些感光的食物,因為這些很容易引起黑色素沉澱,特別是吃完馬上去晒太陽。如果真的想吃,就晚餐吃吧!!

還可以配合吃些vc\ve這些保健品,vc是美白的,ve抗氧化減緩衰老。

**很容易被晒黑怎麼辦

7樓:生活竅門妙招

夏天很容易被晒黑?不用花錢去美容院,教你一招輕鬆美白

8樓:聽風之小豬

1、出門前一定要塗防晒霜,一般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塗了。

2、出門儘量打防紫外線的傘、墨鏡。

3、注意晒後修復,不要在外面晒完了就直接用涼水洗臉,這樣很容易黑,一定要等溫度降下來後用冷水鎮定肌膚,讓毛細血管收縮。

4、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

9樓:寶寶的小屋子

第一,不能用洗澡的肥皂洗臉,**出油是為了保護**的是正常的,你每天洗才會越愛出油

第二,防晒霜必用,你是容易晒黑的體質所以不得不用,水寶寶一瓶一個夏天差不多了,抹得不要太多一般不會黏膩。

第三,洗面奶選擇泡沫少的溫和的,如果可以的話,不用也沒事的,早點睡覺不要熬夜,吃堅果類水果類的食物也會有養白的效果,可以天生白,後天也可以養白,防晒措施要做好

第四,你說的晒傷,晒爆皮的情況是少數,儘量避免暴晒,這樣對身體也不好。

有條件的可以用**等保養品輔助變白

很容易晒黑是怎麼回事?

10樓:百里秀花世嬋

這是因為,在人的**深層,有一種黑色素細胞,它能產生酪氨酸,酪氨酸又可以轉化成黑色素,而黑色素含量的多少則決定了**顏色的深淺。太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酪氨酸轉化成黑色素,因而常受太陽光照射的**,黑色素增加,臉色變深。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原來就比較黑的人,經太陽光照射後容易變得更黑,而**比較白的人,反而不容易被晒黑。

這是因為膚色較深的人,黑色素細胞和黑色素的生長過程比較旺盛、活躍,而膚色較白的人則相反。

長時間的直接暴晒容易造成**傷害甚至發生癌變,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防晒護膚品,可根據防晒係數(即spf值)的大小來選擇。除了塗防晒品,最重要的是避免在陽光最強的中午在陽光下暴晒,也不要長時間呆在小的遮擋物下,如樹蔭下等,因為這時人體雖然沒有接受太陽光的直接照射,但由於遮擋物小,並不能抵擋太陽光的散射、反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感覺整個夏季出門時均打著遮陽傘或其它遮陽用具,但**還是被晒黑了的原因,且時間長了對**仍然容易造成灼傷。

11樓:豪俠

有些人毛孔粗~容易受到紫外線的照射 ~

夏天,當紫外線無時無刻不在損傷著您的肌膚時,很多人都會選擇防晒霜或隔離霜,但很多人並不瞭解,這兩者到底有何區別。

■區別■功能不同

防晒霜: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物理防晒是運用反光科技,阻擋紫外線等對**的的侵害,所以物理防晒有時候會顯得油、不透氣。化學防晒主要運用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比較清爽。

隔離霜:隔離霜除具有防晒功能外,還可隔離有害成分對**的侵害。隔離霜的成分中還會新增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可以防彩妝和髒空氣對**的侵害。

■適用範圍不同

隔離霜:適用多在辦公室活動的人群

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就只擦些隔離霜即可。隔離霜來對抗電腦輻射是一種不錯的辦法,它們的成分中大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可防止**過早老化。如果換做防晒霜在這種情況下保護**,抗氧化效果不是很明顯。

防晒霜:適用長期戶外活動的人群

如果您經常在外奔波或是外出遊玩或到海邊享用「陽光大餐」,那是一定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晒霜,它的防晒效果才能滿足**對抗紫外線的要求,對**才安全。

■正確使用

防晒霜:出門前半小時塗抹由於防晒霜形成保護膜需要一個過程,因此,一般最好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在**的裸露部位塗抹防晒霜,夏天容易出汗所以應每兩個小時塗抹一次。

隔離霜:上妝前抹隔離霜應在塗抹防晒霜或者彩妝之前均勻塗抹,由於隔離霜質地不夠清爽,所以一天下來臉上會產生較多的油汙,不管之前有沒有化妝,最好先卸妝再洗臉。

■產品感受小調查

■kathy膚質:中性推薦品牌:玉蘭油隔離霜推薦理由:玉蘭油的美白效果挺好,但滋潤效果一般,而且有一點點幹。

■小麗膚質:油性,有少許痘痘推薦品牌:高倫雅芙防晒霜推薦理由:我長期以來一直使用高倫雅芙的防晒霜,它清爽,不會刺激到我的**,使用後防晒效果也不錯。

■阿朱膚質:乾性推薦品牌:妮維雅防晒霜推薦理由:妮維雅噴霧的那種防晒霜我很喜歡,臉上感覺清爽,不是黏糊糊的那種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晒不黑,有些人很容易晒黑。那是根據人體裡面含不同量的黑色素所決定的,一些人不容易晒黑那是那些人體內缺乏一定量的黑色素,所以在**經過太陽的晒後色素不容易沉積~,也就不容易黑。

可是這類人也有不好的時候,由於本身缺乏一定量的黑色素,所以很容易得**病,**也很敏感。最容易得的就是**癌

而一些人很容易就晒黑的那就是身體裡面黑色素比較多,色素沉積得比較快這類人最大的好處就是**基本上都很健康,有很強的抵禦能力~~一般不會有什麼**病之類的。

13樓:

哦,我也是啊!冬天一來就好了哈!

我一邊晒著,一邊用著美白的東西哈!

偶覺的丁家宜的洗面奶很適合我用,不知道你用不用的!

14樓:

紫外線讓人體產生黑色素

15樓:塞外灰狼

醫學研究表明:**中黑色素的含量主宰了人們的膚色。在正常情況下,黑素的代謝過程需要28天,分泌產生的黑素能夠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黑色素形成的原因其實很多,但主要都是來自紫外線的傷害,另外,因妊娠而造成的內分泌失調、氧化或作息時間不穩定,都會造成色斑。

當**接觸紫外線,就會產生一種叫麥拉寧的褐色色素,而麥拉寧原本的功效是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但當它的保護任務完成後,就會變成汙垢剝落。當身體新陳代謝欠佳時,部分色素會留在**表層,形成黑斑。

2、過氧化脂質

**細胞受到紫外線照射後特別容易氧化,會製造一種叫過氧化脂質的有害物質,這種物質同樣會對真皮層造成傷害,容易引起色斑。

3、生活不規律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晚上10時及早上6時是新陳代謝的最好時機,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代謝率也不佳,會製造黑色素。

4、內分泌失調

經期時產生的黃體素及妊娠過程令內分泌特別容易失調,是黑色素產生的高峰期。維持正常的生活習慣,避免接觸紫外線方為上策。

防黑斑飲食要素

維生素c及維生素e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營養要素,既有預防又有還原黑色素功效,也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長,滋潤肌膚,併發揮抗氧化作用,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夏天到了,我的**特別容易晒黑,怎麼辦呢

16樓:貓了個咪的小蠻

每天堅持吃西紅柿,檸檬水和薏仁水,這些都含有大量的維c,對美白而言都是不可少的,但要記得堅持噢。美白需要內外一起進行噢!防晒用30的吧,水寶寶,玉蘭油**和曼秀雷敦都很好,清爽,不油膩的。

如果急需美白就用雪肌精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辦法,我也是一晒就黑,要捂好長時間都回不來的人

試過很多防晒都不是特別有效,只能根據你的體質選一款不油膩的防晒+遮陽傘+少在太陽暴晒的時候戶外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的時候穿防晒衣,打傘,帶帽子,戴眼鏡,擦防晒霜 最好就是沒有必要的時候不要出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做好防晒措施,女孩子不要怕麻煩~~~~

晒黑的面板暗黑暗黃怎麼辦,面板暗黃,容易晒黑怎麼辦

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還要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多喝湯,平時也要多燉一些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還要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可以試試枸杞紅棗赤豆湯,可以消渴補血,補中益氣,潤心肺。又因做法簡單,材料取材方便,是被眾多女性朋友所推崇的養顏好茶。眾...

我的面板很油而且很容易長痘痘怎麼辦

因為臉部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所以才會長痘痘平時臉部清潔要做好,一週一次的清潔 一週2 3次得補水 平時也多補補水吧 一般油性 最主要的是要注意面部清潔 不然很容易長豆豆的 用的洗面奶要泡抹豐富的 清潔力度強點的 然後用清爽點的爽膚水和乳液 如果有豆逗可以用去粉刺的化妝品 多擦茶樹油 和洋甘菊的精油...

很容易感冒怎麼辦,很容易感冒怎麼辦?

堅持每天跑步,多喝熱水,晚上用熱水燙腳,生活要有規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也很重要 儘量多穿點哈,還有就是心裡暗示哈,不要認為自己身體不好,從來給生理帶來影響哈 還有就是 注意補充維生素c 我建議這個哥們要多加強體育鍛煉 是最好的辦法 急 很容易感冒怎麼辦啊?多喝水,多睡覺,少用藥。平時注意鍛鍊身體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