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容易卡住怎麼辦,電腦卡住怎麼辦

2023-03-12 12:05:07 字數 3574 閱讀 3988

1樓:匿名使用者

3.用360安全衛士,進行」清理垃圾「」外掛清理「木馬查殺」和「系統修復! 4.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 5.清理磁碟碎片 6.硬碟有壞道 hdtune或mhdd掃描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7.

記憶體的相容性不好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實踐證明要整理所有的盤,如果只整理c盤一樣會卡)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記得啊。有一次打cf卡宕機 強制關機重啟後就變得很容易卡死,有時開啟我的電腦或者開啟qq**都會卡住幾分鐘。系統重灌過了,毒也殺過了,但還是會出現這種現象,我的電腦是雙核 512獨顯,2g記憶體,用了才半年多而且,以前從來沒試過這種情況的,請高手幫幫忙啊!

不勝感激。

2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把c盤中除系統檔案以外的軟體從c盤中移到其農牧區分割槽,或把d分割槽的一部份空間同c合併(不會做可請身邊會的人幫忙)。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整理磁碟碎片,我的電腦—右擊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

三、加大實體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實體記憶體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樓:衛蘇秦

可以把一些不太重要的軟體裝在d 盤,減輕c 盤的負擔。然後就是幾時清空**站,桌面不要放太大的檔案。c 盤留有足夠的空間就會快一些。

如果空間還是小的話,可以裝個記憶體條,擴充套件記憶體,這樣也能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4樓:犁恬

具體是哪方面卡呢,是**東西慢,還是電腦螢幕出現卡頓現象。網速慢,只能聯絡你當地的網路商讓他們給你除錯,如果是電腦螢幕出現卡頓,那估計是你的硬體過低,或者是系統沒優化造成的。

電腦太卡,是因為電腦裡的垃圾快取,惡意外掛等原因造成的卡頓,推薦你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有專業的智慧篩選功能,幫你把沒用的垃圾快取等劃分開,一鍵清理垃圾。還有清理外掛功能,幫你智慧的區分開哪些有用,哪些沒有,可根據自己的電腦情況進行選擇性的清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專案管理之飛鍋俠

1、檢視記憶體運**況;2、檢視本機安裝軟體數量;3、掃描本機是否中毒;4、殺手鐧,直接刷系統。

6樓:羽殤丶洛洛

樓主先檢查網路情況,如果樓主不會檢查的話。

網路正常估計就是電腦垃圾太多的情況了。

7樓:小學霸中的學渣

我的要是,刪掉東西,360重啟,

8樓:好

換一個固態硬碟吧。

9樓:魔族守望者

一般是記憶體顯示卡太小。

電腦卡住怎麼辦

電腦經常卡住怎麼辦

10樓:凱蒂服飾**

電腦卡住主要原因是虛擬記憶體不足,你要判斷您的cpu執行時候溫度是否過高,散熱好不好,只個原因之一,另外,你的作業系統是否中病毒,或者安裝正在執行的軟體過多,導致cpu承受不住,這些都是電腦卡住的原因,如果不懂的話,建議先重灌下系統再試試。

11樓:馬小葵

試著清理一下磁碟垃圾。

電腦為什麼經常卡住?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電腦卡住了,記住不要用強制關機這種粗暴的方式。可以採用鍵盤熱鍵-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資源管理器,選中你當前執行的點選結束任務。電腦又恢復正常了。

2、電腦卡一般是垃圾殘存太多導致的,新機子一般很少有卡死的現象。平時不注意維護,應用軟體安裝沒有條理,或者說裝了亂刪,沒有解除安裝乾淨,亦或者把不該刪的系統檔案也刪了,電腦很容易出故障。

3、如果說上一步是應急的措施,那麼接下來這一步就是如何解決問題了。開啟桌面我的電腦(計算機)右擊滑鼠選擇屬性,點選磁碟清理,勾選要清理的項,臨時檔案都是佔快取的,建議清理掉。所有的盤都清理一遍即可。

4、使用電腦軟體輔助優化電腦。個人建議安裝個電腦管家。有垃圾清理、電腦加速、修復漏洞等功能。

5、值得一提的是還有自帶的電腦門診,能找到符合自己電腦故障的,一鍵修復即可。是很方便把整個流程做一遍,你會發現電腦流暢了許多。

電腦卡住怎麼辦

13樓:網路賤客

電腦卡住了,首先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撥出電腦的工作管理員,開啟之後將未響應的程式選擇關閉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在工作管理員頁面選擇關機也是可以的,這也是比較常見的應對方法之一。

其次,部分電腦卡的比較嚴重,甚至無法撥出工作管理員,可以選擇強制關機重啟操作,一般只需要長按電腦的電源鍵就可以進行關機操作了,待電腦關機後重新啟動即可,不過這樣對電腦的損耗是比較嚴重的,不到萬不得已並不建議使用。

最後需要了解的是,電腦卡也有可能是病毒原因導致的,在電腦強制關機重啟後,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電腦防毒軟體進行防毒處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若電腦有多個防毒程式,也會出現卡死的情況,建議只保留一個防毒軟體。

14樓:鍗楃摐餜榿

電腦卡住你可以強制關閉再重啟試試,強制關機的方法就是長按主機上的開關鍵。

15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電腦卡住的話,可以強制關機重啟一下,如果還是會卡,就需要檢測一下硬體問題了,顯示卡,記憶體或者硬碟可能會有問題。

16樓:網友

電腦和手機一樣,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卡頓現象,這個除了更換一些零件以外,就是經常清理垃圾。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

電腦會卡住

17樓:網友

是卡巴的事情,用卡巴就要習慣性的大卡。這是卡巴本身的問題,掃描應用程式的一個過程,會佔用100%的cpu。

是否在開機的時候會短時間的停頓,或者開啟某個網頁的時候出現假死?卡巴換了吧,不適合國人的需求。

18樓:怕瓦落地很

cpu散熱不好,建議換風扇。

19樓:網友

風扇問題,你把機箱拆開看看,清理下灰塵,給風扇上點油。

鍵盤按鍵卡住怎麼辦,電腦一按鍵盤就卡住,怎麼辦?

鍵盤卡鍵的原因如下 1,鍵盤內部由異物或者過多的灰塵,清理掉即可 2,鍵盤用久了的自然損壞,導致案件卡頓 按鍵不靈,需要更換新鍵盤。電腦鍵盤分為普通的薄膜鍵盤和機械鍵盤兩種,二者清理方法不相同。普通薄膜鍵盤 較廉價,一般幾十塊到上百塊之間 1,翻過鍵盤,背面朝上,拍打清理掉雜物 2,頑固汙漬和泥汙,...

電腦卡諄動了怎麼辦,電腦卡住不動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1 1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電腦既沒有聲音,操作也沒有反應,您可以使用電腦工作管理員,進行程式管理,同時按 ctrl alt delete 會彈出工作管理員的視窗。2 在彈出的工作管理員的視窗會顯示到很多正在執行的程式及其執行狀態,如圖,在每一個執行的程式後面都會顯示器執行狀態,電腦卡住時某些...

臺式電腦經常卡住宕機怎么辦,臺式電腦經常卡住宕機,怎麼辦?

感覺是硬體不相容,掃描下記憶體看是否有問題,硬碟是否有壞道。下個魯大師,看一下溫度 驅動正常嗎?電腦最近總宕機,畫面靜止不動,怎麼辦啊?原因 這個情況應該是組裝機常見毛病,一般三年以後可能會出。主機板沒有選好,比較便宜的,做工不夠,常年使用之後,金手指接觸不良造成的。可以把顯示卡記憶體條拔下來再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