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讓我老公幫心一起帶孩子呢?總是在節假日上班

2022-03-03 09:55:29 字數 4832 閱讀 7004

1樓:若筆麟

男生懶得看孩子,可能是覺得無聊,因為孩子跟他們之間沒有互動,所以平常慢慢增加孩子跟爸爸之間的互動,交流多了,互動多了,慢慢他們也會覺得孩子特別可愛,而且孩子更喜歡跟爸爸一起玩

2樓:

夫妻雙方多些溝通,平時與老公一齊帶孩子出去,一齊做遊戲活動。

3樓:v是

首先要看你在上班沒有,如果沒有上班,那麼你有充足的時間來帶孩子,而老公節假日都在上班,說明工作很忙,這時候應該體諒對方,夫妻各司其職,才能把家庭更好的維持下去。

如果你也在上班,這時候建議找保姆或者一方的父母來幫忙帶孩子,畢竟丈夫沒帶孩子不是因為在玩兒,而是節假日也在加班工作,這時候埋怨他不帶孩子是不明智的,丈夫為了賺錢養家,也是分身乏術。當然因為你也在工作,把帶孩子全部交給你也是不對的,所以需要找其他人來幫忙。

另外,如果丈夫有時間也很少帶孩子的話,就要好好溝通,主動要求丈夫帶著孩子去玩兒,建立單獨的互動機會,可以有效的培養感情。

4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估計你老公也不想在節假日上班吧,但是沒辦法單位就是這個樣,有的時候不能以你的意志為轉移吧,上班還是得要去的,不能,因為為了帶孩子就不上班吧,所以要**徹底的想一想,我覺得才是最好的,不能就這樣沒有老公說怎麼怎麼地,哎呀,真的會讓人很無語了,不行就辭掉工作在家裡看孩子好啦,那你們的收入又從**來呢,不要因為一個孩子就要想到這個家庭,雖然是孩子需要的,但不是也要少錢也要掙啊,一旦失去了收入這個家根本就沒法生存了,那樣就更沒有意義了,所以在他閒暇的時候或者是休班的時候再叫他帶不是也挺好嗎?或者是了。或者讓他調兩天假也不是不可以呀。

如何在放假的時候陪伴家人?

5樓:筱雅的殤

家人總是滿心期待你能夠在放假的時候能陪伴他們。

而你總是找各種藉口忙,當你真的有時間陪家人了,你卻一天到晚都只抱著手機,沉溺在手機裡面的世界,根本都不去和家人團聚,更別說陪伴家人了。當你浪完所有的假期之後才發現,你根本都沒有去陪伴家人,然後又懊悔不已。

因此從現在起,你要在放假的時候多陪伴家人。你和家人之間最大的障礙就是手機,所以說當你放假時候儘量把手機放一放,然後和家人一起聊聊天,說說每天發生的新鮮事,說說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還有你對家人的思念。不要總是沉浸在手機的虛擬裡面出不來,手機裡的世界,只是一個虛擬的世界,而真正能夠陪自己的只有家人。

所以,放下手機,多陪陪家人說說自己心裡的想法,想必家人也會很樂意聽你講話。

遇到放假你總是有各種聚會,和同事的、和朋友的,唯獨不包括家人。因為你覺得和家人聚會根本沒有什麼意思,只有和自己同事和朋友聚會才能帶動興奮。你不想要有家人的牽絆?

所以說從現在起,放假了,你儘量少和別人聚會,多和家人出去吃頓飯,帶家人嚐嚐外面的山珍海味,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獨享,雖然你在外面風光,但是也許你的家人從來都沒有領略過,所以說放假時候多帶他們出去吃頓飯,讓他們感受一下外面的味道。

在放假的時候多陪伴一下家人,放下手機多和他們聊聊天,然後,帶他們出去聚會,相信他們一定會覺得有你很幸福的。

6樓:精彩影視時刻

感覺放假後回到家就是這麼個狀態:

當一開始回家的時候,父母會非常的高興,每天大魚大肉的,噓寒問暖,看著我們一臉心疼的樣子,說我們瘦了一定要好好補補,然後回家待了一段時間長胖了,看見我們在家每天賴床,晚睡,起來不做事兒,就又會天天的嘮叨,邊現出很嫌棄的樣子,等到要走了的時候,又是一臉的捨不得,各種囑咐,各種關心。

感覺雖然這是一個常態,看起來父母似乎不像以前一樣總是能夠一樣的對待我們,但是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自己在學校養成的不好習慣帶到家裡,父母當然會看不慣,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我們要相信,無論我們表現的怎樣,父母還是愛我們的,所以在假期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經儘可能的多陪陪家人,雖然那個家不如你在外面的好,在那個家裡有人時常的嘮叨。

但那畢竟是家,有父母在那裡,那裡永遠是一塊心靈的棲息地。

所以在放假的時候,我認為每天除了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父母做做飯,洗洗衣服外,還應該陪著父母一起到處去散散心,因為即使是在同一個地方轉圈,有兒女的陪伴,父母的笑容肯定會多很多。

還有就是與父母講講在學校的趣事兒,讓父母看看你拍的旅遊或者活動的**,不是因為父母沒見過世面,只是因為要讓父母知道,你在遠方,過得挺好,這樣,他們才會好。

7樓:女王愛追劇

想要在放假的時候陪伴家人真的很簡單,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付出精力,就一定會和家人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假期。

我和老公平時都各忙各的,每天要按時上下班,到了晚上才能回到家,那麼平時我的孩子就由公公婆婆幫著帶。所以我就告訴我自己,只要到了週六週末我一定騰出一天的時間好好管孩子,我會陪她到郊外去玩兒,還會給他做幾樣好吃的飯菜,我喜歡看孩子纏著我撒嬌的樣子,每每看到這兒也十分心疼,總是感覺孩子會缺乏母愛。

對孩子有了交待也不能忘了自己的父母,自從我嫁給老公以後,由於離父母家比較遠,也只有節假日才能回家一趟。其實我很期望給父母安排一次旅行,但是他們怎麼也不答應。爸爸拿出我們好多年前照的全家福說:

你看這個相框這麼舊,都忘了這張全家福是哪一年照的了。我們年齡大了,就希望兒女們順順利利,希望我們自己身體健健康康的,不會拖累你們。你們有時間就常回家看看,在家裡和我們吃個團圓飯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了。

所以父母的心願很簡單,只是想要坐在一起熱鬧熱鬧。我每次總希望回家之後展示一下我現在的廚藝,給爸爸媽媽做一頓可口的飯菜,可每次回家之後媽媽就已經準備好了一切。爸爸說:

每次你們回來,我們都會提前準備好你們愛吃的東西,所以你們只管回來吃就行了!

家人想要的陪伴就這麼簡單,所以到了假期放下所有的事物,輕輕鬆鬆的陪媽媽聊聊天,陪爸爸下盤棋,他們會倍感幸福的!

8樓:sunny麗影隨行

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全是在放假的時候,小的時候爸媽都沒有時間回家陪我,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坐車去他們工作的城市和他們在一起。或許房子不是很大,還得和父母擠一張床,但是確實感到很滿足,因為和爸媽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自己只能珍惜放假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這樣就能感受到和父母在一起的溫暖。

其實陪伴很簡單但是確實最難的,例如陪爸媽在一起看看電視,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打遊戲,我假期的時間會和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和他們聊聊天,因為這樣的時間真的很少,特別是在這個經濟快速發展的時間裡。還有就是和家人去逛逛街,其實爸媽兩個人在家的時候很少去逛街的,因為沒有時間再者就是能省的東西就省下來,這就是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父母過的生活,如果你放假了和他們去逛逛街,他們會很開心的。還有就是可以做飯給家人吃,在一起吃晚飯這是很難得的,畢竟他們平時很忙回家的時候很累,你做好飯等待他們回家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自己的爸媽交流。

我自己放假陪爸媽的方式是早上去到他們買早點的地方和他們一塊賣東西,幫他們收拾碗筷,在沒有客人的時候和爸媽聊聊天,我發現每當我在的時候他們總是能很開心的笑,一天下來很少聽到他們喊累。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陪伴方式。每當我放假的時候都會打個**和他們說我什麼時候到家,他們都會來接我,然後吃完飯才去忙工作。

所以我認為陪伴真的不難,自己少玩點手機就會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自己的爸媽。

9樓:你離我不遠

每次暑假都要回家待兩個月,不是我不想去外邊玩,就是覺得爸媽一天比一天老了,我又一直在市裡邊讀書,能多陪陪他們就多陪陪。

我媽是一個比較宅的人,白天就在家用手機看電視劇,喜歡晚飯過後出去散散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陪她出去散散步,聊聊天。我現在覺得我媽的心裡年齡比我還要小,越活越回去了,心裡邊常常會有些小情緒,我就靜靜地聽著,說出來了心裡也就好受了,畢竟我是她唯一的女兒,我應該做一個能夠傾聽他心事的人。

當然暑假兩個月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話一定會被嫌棄的,所以還要勤快一點,多做做家務。媽媽負責煮飯你就負責洗碗,剛好可以吃完飯消化一下,隔兩天拖拖地,就當是鍛鍊身體了。沒事給家裡的花澆澆水,需要的東西擺放整齊,不用的東西就扔了,不用捨不得留著佔地方。

現在的孩子願意主動做家務的真的太少了,所以如果你能在假期回家的時候幫幫忙,家裡人就會感到非常欣慰,也減輕了他們的負擔,這也算是一種陪伴吧。

我們越長越大,他們就越來越老,我們能夠陪他們的時間越來越少,就算平時不能回家,也要多打**關心關心他們,不讓他們感到孤獨。

10樓:娜樣

針對於現如今的社會,自己人們的狀態,甚至是我們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覺得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工作,甚至忙的不得了,每天很少有空閒出來時間來與父母打**,甚至即便有一天的時間,但是由於離家比較遠,也沒有辦法回家去陪陪父母。所以在這個緊張的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儘量抽出時間多陪陪父母,哪怕是在忙。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的父母要的並不多,他只是要我們有時間來陪他們一小下,哪怕是一小會兒也行,真的是這麼簡單。

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們的工作很重要,我們的學業很重,每天嘛呢不得了,按時有沒有回頭想一下,我們為什麼這樣的努力工作 ,為什麼拼命地賺錢學習,其實真正的意義在**,不就會讓我們更開心嗎,但是父母開心你就開心,你的理想實現了你就開心,理想和親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所以我們真的該多抽出時間來陪伴下父母。

很多人會說真的沒時間,但是一天哪怕是幾分鐘的時間都沒有嗎,我覺得不是很有可能,所以我覺得哪怕是幾分鐘也好,抽出點時間哪怕是打個**關心一下,這也會讓家人感覺開心很多,並不會讓父母覺得很孤獨。

馬上就要十一了,所以儘量都回到家中,好好的陪陪父母吧,時間久了不回家的,就不要出去玩啦,多陪陪父母,因為他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只要好你在身邊呆一會也好。

我老公每天上班或週末節假日出門不洗臉不刷牙,用什麼方法讓他改掉這個毛病。而且我說話他還不聽

11樓:南方的燕子嶺

責任心沒有,沒有長大,家庭教育不夠,不注意個人衛生,提醒他會生病,所以不會考慮別人,看看找個說他能聽的人===領導?嚇唬他?

12樓:美蘭湖小霸王

好多次,發誓要做自由飛翔的風箏,卻發現,原來線還在別人的手裡牽著。更深知,每一份懂得之後必是心念幾許迴轉,幾重嘆息與隱痛。向來不愛將悲喜訴之他人,心下明白,生於浮世微塵,或多或少衍生一些困擾和隱忍,又何須訴己不悅,徒增一層瑣碎的傷感,於人無益,於己無利。

我出軌了老公原諒了我怎麼樣才讓他早點走出陰影

你應該想想,怎樣才能解脫你自己的罪惡。無論是西方醫學家還是中國醫學和性學家的研究均表明 女性宮頸癌的主要危險因素是患者自己造成的。絕大多數宮頸癌和子宮體癌都屬於 紊亂誘發的 疾患,尤其是性生活開始過早的女性子宮頸和子宮組織細胞尚處於不穩定階段,對外來刺激相當敏感,性夥伴過多,宮頸受到多次刺激 摩擦,...

老公姓張我姓王,孩子起名想把兩個姓放一起,幫忙起個吉利的名字

張博裕 廣闊富饒。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劉向 說苑 敬慎 德行廣大而守以恭者榮,土地博裕而守以儉者安。四字起名 倡導四字名,避免同姓名。四字名有10個公式 可以 把兩個姓放一起,幫忙起個吉利的名字。張王旋 張王騰 張王權 張王楊 張王恆 張王詩 張王鋼 張王灩 張王金 張王旭 張王傑 張王磊 張...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產生愉快的心情

她喜歡指責別人,其實是不接納自己,把對自己不完美的焦慮投射到 你身上了。專 她過得蠻屬辛苦的,對自己很苛刻,只有通過指責別人來獲得一絲絲存在感。如果真想改變現狀,就學著諮詢師一樣去百分百接納,包容,理解,把她當成一個可憐可愛的小女孩一樣去呵護。通過你的接納,讓她漸漸接納她自己,從而更加自信起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