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非常偏袒老公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婆婆總偏向老公,應該怎麼辦?

2022-03-03 15:25:20 字數 4639 閱讀 8170

1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你先想想你與老公吵架究竟是誰的問題,如果是你丈夫的問題,你婆婆還偏袒你的丈夫,那你就把遮羞布拿開好了,告訴他們這個事情究竟是誰的問題。如果你婆婆還是偏袒你丈夫,那就和你丈夫談談,如果你丈夫也不認錯,只能請你的母上大人了,好好理論下究竟是誰的問題。

2樓:南方小潤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最難相處的,我個人感覺以後你和老公吵架還是儘量的避開你婆婆,不然感覺矛盾只會越來越大,最後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這樣一點都不利於你們夫妻關係的發展。

還有你老公是幹嘛的啊!總不能因為你婆婆偏袒他,他就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錯吧,他的態度也是非常關鍵的,不能因為有人站在他那一方,他就咄咄逼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可能你需要考慮一下,你們的婚姻關係是否要繼續。

3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婆婆偏袒老公,對於你們夫妻相處以及你們婆媳關係都是很不好的,雖然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但是夫妻兩個人的吵架有的時候其實算是一種情趣,小吵怡情,但是婆婆進來幫腔,就會有一種委屈,所以還是要和你婆婆你好好的談一談的。

4樓:

作為家裡的頂樑柱的男人,如果不能處理好婆媳關係,那就是這的很是失敗。婆婆向兒子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對他來說那是他的血親,但是如果老公只是任由發展發話坑定不對。老公應該也對你恩愛有加,你也可以試著和婆婆相處,人際是相處出來的。

5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種事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畢竟他跟他兒子的感情肯定是要比你深厚的,所以偏袒老公也是正常的現象。所以我們在生活中就應該避免這種小問題,不要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跟老公發生爭執,儘量的多包容理解,用心經營你們的愛情,這樣你們的家庭才會和睦。

6樓:情笙與落

婆婆偏袒老公的話是非常不好的,這樣非常容易造成夫妻雙方之間的隔閡,雖然婆婆是老公的媽媽,但是你嫁到了他們家,就證明你也是婆婆的孩子,如果偏袒老公的話,我覺得是非常不對的行為。這種時候就應該和老公商量,儘量去排解自己內心的不舒服,否則的話問題積攢在這,總有一天會集中爆發的。

7樓:m小魚

婆婆總是偏袒你的另一半,那麼這就是婆媳之間的問題了,在這個社會上,婆媳之間是最不穩定的因素的。你在平時和你的另一半吵架的時候不要吵的過於激烈,一定要停下來好好的去討論什麼地方做錯了,什麼地方需要改正,那麼婆婆對你的看法就會很不一樣的。

8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這種事情太正常了,畢竟婆婆和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他肯定是疼愛兒子的,這樣的家庭最好事分開住和婆婆,本來你們夫妻吵架沒一會就好了的,但是婆婆參與進來就容易影響家庭和睦,到時候你和婆婆萬一忍不住了就會吵架,建議和婆婆分開住,這樣以後吵架,你們互相都有個臺階,也會很少吵架出現矛盾的。

9樓:瑤瑤女且

既然已經和老公發生了爭吵,那麼一定要站在雙方角度來分析問題,利於解決矛盾。婆婆偏袒老公這是能夠理解的,畢竟是自己親兒子,那你更應該理清思路,有條有理的跟婆婆溝通。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準確解決問題,不繼續僵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都是偏袒兒子的,我覺得這是你老公的問題,你老公看自己媽一味向著自己就應該主動幫你說話,這個問題從你婆婆那沒法解決,你得和你老公談談。

11樓:迷人的菜狗

婆婆偏袒老公是很正常的事情的,因為畢竟她已經養了你的老公幾十年,而你只是半路進門的,你這種已經算是比較直爽的性格的婆婆了,有些婆婆總是喜歡錶面上對你特別好,但是背地裡確實說你這也不好那也不好,所以你這種就好好的和你的婆婆搞好關係就好了。

和老公吵架婆婆總偏向老公,應該怎麼辦?

12樓:

老公是婆婆的兒子,婆婆自然要偏向老公了,你要做的應該是解決和老公的矛盾,跟老公過得好了才是真的好。

13樓:閉君勇谷芹

婆婆這樣做是不會來事。作為你要想開些,人家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傷心的時候找好友說說。從而得到好友的同情。把好友的勸當成你的親人。這樣就可傷心了。

14樓:胡裡西里

婆婆不公正也是正常,畢竟你老公才是她親生的,你可以選擇少吵一點,用溫和態度處理問題,詢問婆婆意見,爭取被公正對待。

15樓:桃花朵朵開

我覺得你應該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儘量減少和老公吵架的次數,因為你沒辦法改變你婆婆的態度。

16樓:船長未出海

這個時候你應該和婆婆講道理,就說是老公的錯,婆婆應該公平對待,而不是偏袒向老公。

17樓:夏之光啦

畢竟你老公是婆婆的親生兒子,偏向他也很正常,你應該要先做好自己,這樣你才有理由去反擊他們。

18樓:神奇的海螺

你應該先處理你和老公的問題,找到兩個人吵架的原因,兩個人都做出改變,相親相愛不要吵架就好了。

19樓:紅彼得

我覺得你應該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經常和你的老公吵架,因為這樣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20樓:鍾影南門弘大

婆婆不向你,其實婆婆是沒做對,那怎麼想呢,自己給自己寬心吧,畢竟人家是親的,有血緣關係的,畢竟人家在一起生活的時間長一點!這樣想想你就不那麼難受了,你不痛快了,也可以到外面找朋友說說。

21樓:

你應該調整下自己的心態,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同時主要要分析一下你和老公吵架的原因。

22樓:在下乃狼也

首先跟老公談談,多溝通溝通,找找吵架的原因。其次如果再吵架時,儘量避免接觸到婆婆。

23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你應該無視他們,因為婆婆畢竟是你老公的親媽,她不幫自己兒子,難道來幫你嗎。

24樓:

主要是老公先挑毛病來吵的,經常吵完就會跟他老媽說他老婆是個不懂事的人

老公偏袒婆婆怎麼辦?

25樓:491天

有女性朋友問他,和婆婆爭執的時候,老公偏袒婆婆怎麼辦?對於這個問題,小編相信有不少的女人都遇到過,只是程度深淺的問題。有的男人,在一些原則上的問題,不分青紅皁白,只要媳婦和媽吵架,就認為是媳婦的錯,對於這樣的情況,女人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你要明確你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

很多女人和男人有了矛盾,女人都喜歡用大吵大鬧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但是男人看起來並沒有想和女人爭吵的心情,連女人說一句話都懶得聽,對於這樣的男人,如果你和婆婆爭吵,你認為他是會站在你這邊還是自己媽媽那邊呢?說的殘忍一點,有的男人根本心裡沒有你,你只不過是為了傳宗接代的工具,而自己的媽媽,是養育自己幾十年的恩人,孰輕孰重,男人心裡還是知道的!

如果你每次和婆婆吵架的時候,不管誰對誰錯男人不問清楚,就說是你的錯誤,你就要看清楚,你在這個男人心目中的地位到底是怎樣的!

其次,找時間和老公談一談。

如果你和老公是戀愛在一起的,有感情基礎,心裡都有對方,和婆婆吵架的時候,老公還是會偏袒婆婆,那你就要好好和老公談談了!記住,一定不能和老公大吵大鬧,男人不喜歡大吵大鬧的女生,這會讓他反感!

你要問清楚為什麼老公會在你和婆婆的爭吵中,偏袒婆婆,他內心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可能很多男人會說,我媽養我那麼大不容易,這時候女人不能妥協,你要告訴老公,你也是自己父母呵護長大的,不是來他們家受委屈的,你不會要求每次吵架都必須護著自己,但是很明顯的孰是孰非,老公一定要公正的裁決,不能每次都是自己受委屈,小編相信,如果你老公疼愛你的話,會知道以後該怎麼做的!

最後,學著和婆婆理智溝通。

有時候,很簡單的一個小矛盾,媳婦和婆婆總是會找來自己的老公或兒子主持公道,男人夾在中間難免不好做,所以,如果再遇到這樣問題,媳婦不要和婆婆爭吵,學著和婆婆理智溝通,最好是兩個人之間就把矛盾給解決好,這樣就能避免男人夾在中間不好處理問題這樣的情況!

如果真的得找自己老公說孰是孰非,那就一家人坐在一起,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這樣擺在檯面上說,相信老公就算想偏袒誰,也沒辦法了吧!

家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但更不是一個不講理的地方。

每次吵架,老公都偏袒婆婆怎麼辦

26樓:可愛韋一

我和婆婆吵架的時候,我的老公也是很偏袒婆婆,不管婆婆對錯,每次都幫他媽媽說話,這件事情讓我很氣憤,真的不知道是他和我過,還是和他媽過一輩子!

每次只要婆婆又有不對的地方,我都會悄悄給老公說,又不敢方面說婆婆,後來老公就把我說婆婆的那些壞話給婆婆說,說了婆婆就什麼事情針對我,我感覺不對勁,就問自己的老公是不是每次我給他說他媽媽那裡不好他都給他媽說了,他說是的,真不知道還有這樣的老公,當時我就氣炸了,我們婆媳關係就被你再中間搞的不好的!

不管是我說婆婆壞話還有和婆婆爭吵老公也一樣幫婆婆,我感覺那個陪他長大的媽媽比我還要重要,簡直每次不敢和婆婆爭吵了,吵也不起什麼作用!我就和老公商量,如果以後遇到事情能不能先自己分析一下再說我,有的時候你媽媽也有不對的地方,都是因為你的偏袒,導致婆婆現在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好了!

作為男人,自己娶到了一個好妻子那麼就好好對她,不管它和自己的媽媽發生什麼樣的矛盾都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事情到底誰對誰錯,不管是什麼事情我們都應該對事不對人,不能總是事事都責怪自己的妻子!

當妻子無婆婆發生矛盾的時候,自己也要好好的講話,不要因為生氣而罵自己的婆婆這樣是不禮貌的,如果你感覺自己做的沒有錯,那麼你就把整件事情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分析,看看到底誰對誰錯,讓老公還你一個公正,這不就是很好了嗎!

每次和老公吵架,婆婆幫著老公吵我,我說和老公離婚,她說那你們離吧,孩子沒人給我看,家裡啥都爭,我受

忍耐 除非你真的想離婚!一句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話叫 要麼忍要麼滾!媳婦都是這樣練成的!因為什麼吵架呢?你和你老公如果相處的好這些問題不都沒有了嗎 愛老公就要愛他父母,換位思考你就會明白,對公婆如對自己父母一樣,我想他們也會明白 真到了那個地步,就該離了 孩子是最大的財富。離婚你放心讓他們帶?搬到外面...

夢到老公和婆婆吵架吵得很凶,夢見老公和婆婆吵架,代表什麼呢?

夢見老公和婆婆吵架吵得很凶意味著 一向安心的生活已經讓人覺得單調乏味。想要東闖西闖的冒險心蠢蠢欲動,而你嘗試的新方法有著不錯的結果呢,但這兩天仍有容易被捲入人際關係紛爭中的跡象,一旦人際關係變差手邊上很多工作都將受到影響而停滯,同時要顧慮到別人的反應,尤其對上司 前輩要多用些心思巴結一下。佛滔算命 ...

老公和婆婆都覺得是我欠婆婆的,怎麼辦?

你老公和婆婆覺得你欠婆婆是他們的想法。只要你自己不這麼認為就好了。說實話婆媳之間沒有誰欠誰的。大家能夠相聚都是一家人,其實也不必計較那麼多。從問題上看你的孩子你自己帶的,你婆婆沒有幫你帶,所以你覺得你不欠你婆婆。而你坐月子的時候,婆婆對你刁難所以你心裡對婆婆有些感覺不太舒服,然後分開住。即使你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