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開戶流程,現貨黃金開戶的注意事項

2022-03-03 18:56:03 字數 4921 閱讀 7179

1樓:

開戶,首要的是選好一家公司或者平臺,就是認可電子交易服務商,電子交易服務商和一般行員是不同的,電子交易服務商都是行員單位,但是行員單位不一定是電子交易服務商,網上開戶,網上開戶申請,按照四個提示的幾個步驟,依次輸入個人資訊,最後,儲存,手寫簽署客戶協議書,準備個人身份證正面**,最後,傳送給經紀人或者總部客服人員就可以了。開戶很簡單,時間也不多,一般幾個小時最遲半天就開好了,開好以後,會傳送到個人郵箱,登陸檢視,能登陸上就是開好了,就可以考慮入金操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造有錢人,現貨**,模擬***:40309433 不賺你立馬退。

嗎********************====許是孤獨的,

寧願一個人

固執的看著遠處發呆,

感受自己清晰地存在。

倔強的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偷偷在日記裡寫下一些自己堅信的「真理」。

面對好友時,總是整天嘻嘻哈哈一副

沒心沒肺的樣子,卻又對陌生人傾訴心底最

深處的祕密。更多的時候,面對著電腦發呆,

不寫文字也不聊天,聽著傷感的**,

任憑一種莫名的感傷如蛛網般纏上心頭,

蔓延了眉梢,浸染了雙眸。閒暇時,喜歡坐在樹蔭下,看陽光透過樹葉的剪影,喜歡從指縫中順著光線向上看去,無數細小的顆粒在光線中不停飛舞,

固執的認為那是細微的時光。慢慢合攏手掌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交易

北方金銀業保證金銀行帳戶

客戶個人銀行卡(本地)

金融管理局

金銀**場 監 管

證監會銀行

資金流向及出入金圖(圖1)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到的話可以更真實啊,呵呵

現貨**開戶的注意事項

5樓:金榮中國

雖然開戶流程非常簡單,並不意味著可以不關注開戶之後的一些注意事項。以下是新手須知現貨**開戶注意的事項:

1. 需要及時更改密碼。在客戶進行現貨**開戶的時候,交易平臺提供的是原始的密碼,但為了保證資金安全,投資者在拿到密碼後需要重新更改,這樣才可以避免存在資金安全隱患,確保資金的安全。

2. 辦理網銀隨時檢視資金情況 現貨**開戶之後會進行資金的轉入、注資、取款到賬等操作。投資者儘量辦理網銀或者是手機銀行,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檢查賬戶資金的走向。

3.檢視平臺是否正規 為了避免上當受騙,投資者需要去檢視現貨**開戶平臺是不是正規的。在現貨**交易市場上,專業的機構受到法律的監管,其機構所有的金銀**交易都受到當地法律的管制,選擇正規的平臺作為自己的理財才是最佳選擇。

4.境外投資平臺不可用人民幣進行投資開戶 一般情況下境外投資平臺不可以用人民幣進行開戶交易,因為人民幣現在還不是自由兌換的貨幣,所以要選擇美元來**。若遇到用人民幣開戶的平臺,通常會被認為是不正規的平臺,投資者需要提高警惕。

6樓:愛瑞欣66濼畉

正規的交易軟體應該是包括**、交易、資訊等為一體的,並且資料為真實市場交易情況,而一些不法公司的軟體為自行開發,這些公司不僅可以看到投資者的一切交易情況,還可以人為調動**,報出虛假資料,誤導投資者,甚至人為造成交易損失。並且在投資者賺錢的時候無法登入系統交易等等,都是非常惡劣的行為。建議投資者在開始正式開戶和入金交易前先試用該公司軟體,並且多對比幾家,看看有沒有問題。

總之,投資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一些表面現象所迷惑,境外投資開戶是需要非常嚴格的流程的,不可能在一天內就完成的。而且使用的幣種、交易軟體、交易規則等等都是有嚴格規定的。最後希望大家能夠找到正規、安全並且適合自己的投資品種。

現貨**開戶採用的是國際的理財方式,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們需要具有一定的風險意識,不僅需要關注國際的**變化,更需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

新手投資現貨**怎麼開戶?

7樓:萬洲金業

個人資料準備齊全

炒現貨**開戶的第一步就是必須知道自己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因為平臺需要驗證個人身份,而且投資者還需要銀行卡來進行倫敦金投資的資金出入,這兩個步驟是非常關鍵的,資料準備好就可以去進行申請了,開戶的時候最好是一次填妥,如此可以提升開戶的效率。當然**現貨開戶的流程非常簡單,一般可以很快獲得稽核通過的。

選擇正規平臺

開戶之前投資者還必須多多比較一下不同的交易平臺,看看投資**現貨選擇哪個平臺才是最合適的,考察交易平臺是否正規可靠,這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但是這也是投資者的首要任務。建議投資者優先選擇香港的炒**平臺,因為香港的市場是比較成熟的,而且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各個方面的建設都是非常齊全的。

牢記交易賬戶

找到合適的現貨**平臺,投資者還需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交易賬戶,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萬洲金業分別提供標準賬戶、高階賬戶。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選擇合適的賬戶來炒**。

瞭解清楚了現貨**投資怎麼開戶,做好申請開戶的操作就可以等待稽核通過了,有了賬號之後還需要首次入金,正規平臺是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但是投資者想要交易則必須要先準備好保證金。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平臺,然後開戶。市面上的平臺可提供模擬賬戶,投資者開設模擬賬戶之後,可進入模擬市場。模擬市場只能做模擬交易,不涉及真實的盈利和損失。

想進入真實市場,當然要開設「真正」的賬戶。

在平臺的官網,點選開設真實賬戶,進入個人資料頁面,如實填寫資料。提交後,投資者可填寫個人資訊。隨後檢查所有資料是否如實正確,如無錯誤,點選提交按鈕。

平臺工作人員稽核投資者開戶資料,稽核通過後,平臺會通過電子郵件告知投資者開戶申請已經得到批准,並帳號內注入資金的操作方法。

炒**第一步是選擇**交易平臺開戶,一般平臺免費提供模擬賬戶開戶,模擬賬戶不可進行真實交易,想真正炒**,投資者要開設「真實」的賬戶。

現貨**怎麼開戶,怎麼選擇

9樓:金榮中國

國內正規的平臺是上交所,但是它的門檻比較高,閒著也比較多,所以目前很多國人都選擇香港的平臺。香港平臺眾多,有正規的也有不正規的,以現貨**交易平臺為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判斷好壞:1、用什麼錢開戶?

既然是境外投資我們能夠確定的是不可能用人民幣開戶,不論以什麼為藉口。因為國際市場不認可人民幣,其不是可自由兌換的貨幣。一般通用的貨幣為:

美元、歐元、英鎊、日元等,所以如果有公司交易不是以美元**而用人民幣開戶,那麼是有問題的,很有可能是對賭交易,投資者的單子根本不是進入國際市場。

2、開戶資金給誰?境外**投資做的肯定是國外的平臺,那麼資金肯定不會給國內的公司,不論以任何藉口,接受客戶資金的應該是最終的平臺提供者,也就是一家境外公司,按照法律的規定不會有境外公司在國內設定**這種可能,投資者的錢肯定是要直接給境外**做市商或者有相應資質的機構。

3、該公司受誰監管?境外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該國或地區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

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

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以「金榮中國」現貨交易平臺為例,詳細介紹香港**交易平臺開戶流程

1、開啟註冊頁面,填寫常用手機號碼,點選獲取動態驗證碼。

2、拖動箭頭,移動拼圖,使之重合,完成拖動碼驗證。

4、填寫本人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點選進入下一步。

5、按要求設定登入會員中心的安全碼,點選下一步。

6、獲得mt4交易賬戶和mt4交易密碼,請儘快登入會員中心,注資啟用並完善身份驗證和銀行卡驗證。

以上就是如何在香港**交易所開戶的詳細內容介紹,投資者可在**場官網查詢平臺的編號和交易資質。

10樓:星星點燈之歌

以從正規性、合法性、穩定性幾個方面考慮:

正規性:在國內選擇有***頒發認可的**交易平臺,必須經***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組建,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的。而在香港,需獲得香港金銀業**場頒發的正規交易牌照的公司。

合法性:從事***交易所必須是國家級市場,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組織**交易,不以營利為目的,實行自律性管理的社團法人。

平臺穩定性:很多炒**公司都是亂七八糟的,平臺伺服器差的很,一有問題馬上癱瘓,整個交易就會被強行終止。導致很多投資者出現不能及時平倉造成虧損過大,嚴重損害了投資者的利益,而且很沒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多數都是用美金的,你要是想用的話,肯定是要比較穩妥的的那種公司的。像是一些比較老牌子的經紀商都可以 ,像xm 興業 intergroup都還行

炒現貨**有什麼方法,炒現貨**開戶流程要很多手續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開戶很簡單,只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的**,聯絡**。免費開戶

13樓:雙谷靈

開戶很簡單的,一般都是在公司**上直接填寫一些資料 就可以了!

現貨**開戶准入條件是什麼?

14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自然人投資者的准入條件:(1)具有獨立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1)不少於20筆的模擬交易記錄(以交易中心繫統成交資料為準)。機構投資者的准入條件:(1)依法成立的企業法人及其它經濟組織。

(2)有至少5個交易日,不少於20筆的模擬交易記錄(以交易中心繫統成交資料為準)。

(3)開戶後第一次存入交易保證金不低於1萬元人民幣。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找專業的機構開戶。http://www.qdyhtzgl.com/

初學者投資現貨黃金怎麼開戶比較簡單

這個不難的,在富格林起步的我也是從一個新手開始學習的,到現在兩個月不到基本都能掌握好技巧了,現在基本都是自主操作了,多虧了富格林。新手應該如何投資 新手做 投資的話,可以先從下面幾方面著手 學基本交易術語 理論 投資行業,不管是交易時還是分析時,都會涉及各種交易術語以及理論。新手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

現貨黃金投資的特點,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1.金價波動大 根據國際 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進行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 軍事 經濟 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其波動差價進行 買賣。2.交易時間長 每個公司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有所不同,最長為每天二十二小時交易,涵蓋主要國際 市場交易時間。夏令制從星期...

現貨黃金同紙黃金的差別,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區別

投資平臺不一樣的,現貨 的平臺很多,據報道,目前有3000多個現貨 平臺,而很多是處於灰色地帶的,其特點是高槓杆。紙 是銀行推出的 金融衍生品種,是一個電子憑證,沒有槓桿的。紙 是實額投資,佔用資金太多,手續費也高!現貨是在公司裡做的,都是對賭公司,你不可能賺錢的,即便賺錢了,他們也不會讓你輕易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