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同紙黃金的差別,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區別

2023-03-15 04:45:05 字數 3178 閱讀 9695

1樓:休邦

投資平臺不一樣的,現貨**的平臺很多,據報道,目前有3000多個現貨**平臺,而很多是處於灰色地帶的,其特點是高槓杆。紙**是銀行推出的**金融衍生品種,是一個電子憑證,沒有槓桿的。

2樓:

紙**是實額投資,佔用資金太多,手續費也高! **現貨是在公司裡做的,都是對賭公司,你不可能賺錢的,即便賺錢了,他們也不會讓你輕易取出來的。 所以想做**還是選擇銀行裡的****延期來做,他和現貨一樣也是保證金交易, 可以買漲買跌,也是t+0的, 我們做投資首先要考慮資金安全, 再去追求收益!

現貨**和紙**的區別

3樓:金榮中國

紙**:是銀行提供的一種**儲蓄戶口,存戶需要存入與**等值的金額在戶口中,只能通過****上升獲利。不需要進行**實物的交收。

現貨**:現貨**交易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用100美元可以購買其100倍(一般槓桿比例為1:50到100)的**進行交易。

區別: 紙**是國內**市場,屬於內盤。現貨**是國際市場屬於外盤。

紙**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現貨**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 紙**的交易時間視各個銀**況而定,有略微不同。現貨**24小時可交易 紙**購買需要以1:

1的形式進行購買,現貨**有槓桿比例,最高1:100。

4樓:匿名使用者

1.紙**是國內各大銀行推出的一個投資理財產品,跟現貨**比較,他不能做空,只可以做多,而且沒有槓桿比,不能實現以小博大。 2.

外匯和現貨**的交易方式基本相同,也是一個值得投資的產品,但外匯的交易商大。

5樓:雨軒

成本和費用不一樣,還有就是槓桿方面不一樣。

6樓:金榮中國

1、交易市場及單位。紙**主要集中在國內市場,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現貨**有國內市場也有國際市場,但國內現貨**平臺安全令人擔憂,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國際市場由亞歐美盤相連線,安全係數高,以美元為結算單位。

2、交易平臺。紙**需要到專門開通紙**業務的銀行去辦理;國內現貨**主要是通過交易所進行交易買賣,如上海**交易所等,國際現貨**通過不同公司的平臺交易,由香港金銀業**場監管。

3、買賣方式。紙**和現貨**最大的區別就在於紙**只能單向買漲,沒***金制度。也就是說投資紙**只有******了才有獲利的可能;現貨**採用的雙向交易模式,既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且具***金制度的存在,交易相對靈活。

無論金價**還是**都會盈利。

4、風險大小。現貨**正是因為槓桿原理,收益相對較高,風險相對較大,紙**投資只可以等待金價高位**獲利。

紙**和現貨**的區別

7樓:簡單說金融

1.現貨**是實體**的**且可以交割獲得實物,但是紙**是虛擬物品,只是按照真實**的**交易。紙**只能全額購買,沒有槓桿且只能買漲,現貨**有槓桿,採取保證金雙向交易,買漲買跌都可以。

2.紙**的交易時間受限制,現貨**除開結算的兩個小時,幾乎是全天候交易。紙**適合普通投資者,現貨**適合稍微專業的投資者。

拓展資料:1.基本簡介。

紙**是指**的紙上交易,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存摺賬戶」上體現,而不涉及實物金的提取就是個人憑證式**,它的**類似於外匯業務,即跟隨國際**市場的波動情況進行**,客戶可以通過把握市場走勢低買高拋,賺取差價。

紙**又可稱為**單證,就是指**所有人所持有的只是一張物權憑證而不是**實物,**所有人憑這張憑證可隨時提取或支配**實物,這種**物權憑證就被稱之謂紙**。能夠確定交割日期的就是****合約,隨時可以交割的或不確定交割日期的就是**現貨合約,如**倉儲單等。

2.相關概述。

說到**,**上經常說到"倫敦金",什麼是倫敦金(loco london)呢?簡言之,是存放在倫敦城地下金庫裡的純度的400盎司金磚。

每個金磚上都是印有編號和加工商的徽記的,英文裡hallmark這個詞最早的意思就是指金磚上的這種徽記。通過每個金磚的編號,可以把金磚登記在所有人名下,這叫allocated,這種金磚如果要交易,則必須到地庫裡把那個編號的那塊金磚找出來進行交割,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市場上交易的金磚,絕大多數都是不記名登記(unallocated)的金磚,這種金磚不用對號,塊數對了就可以交割。

8樓:萬洲金業

紙**是一種個人憑證式**,投資者按銀行**在賬面上買賣虛擬**,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存摺賬戶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

現貨**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現貨**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公司建立交易平臺,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

通常也稱現貨**是世界第一大**。因為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人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

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

紙**和現貨**的區別

紙**和現貨**有什麼區別

9樓:華爾街

紙**一般為銀行推出的品種,把你的存款按照當前市價摺合成一定的**克數存起來,****,賺錢,****,虧錢。槓桿比例1:1,手中沒有實物,只交易**,交易時間有限制。

現貨**又叫倫敦金,最早起源於英國倫敦而得名,到現在已經有100多年曆史了,在慢慢的發展過程當中,逐漸形成了幾個比較有影響力的中心,歐洲在倫敦,亞洲在香港,美洲在紐約。現貨**以其優越制度和高收益,越來越受到廣大投資人的喜愛。

紙**與現貨**的區別?? 15

10樓:網友

您好,我是國際特許金融分析師,已獲得cfa從業資格認證。本人對技術**,**分割,布林線,江恩理論,道氏理論都有一定的研究。個人還是比較建議做現貨**,以下是紙**與現貨**的區別:

1、 紙**一般是單向交易,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當****處於**狀態時,投資者只能觀望,工行紙**也可以買漲。

2、 紙**沒有槓桿原理,不能實現以小博大,所以投資紙**需要的資金量大。

3、 紙**不涉及實物金的提取,實際上是通過投機交易而獲利4、 紙**投資的佣金比現貨**高很多。

紙**和現貨**的區別是什麼

現貨黃金投資的特點,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1.金價波動大 根據國際 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進行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 軍事 經濟 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其波動差價進行 買賣。2.交易時間長 每個公司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有所不同,最長為每天二十二小時交易,涵蓋主要國際 市場交易時間。夏令制從星期...

現貨黃金怎麼做?現貨黃金能賺錢嗎?

現貨 也可以叫國際 和倫敦金,特點是以槓桿比例大 1 100 收益快雙向交易為主,賺錢的話要看你對市場的敏銳度了,投資這種事肯定有賺有賠的,建議你去香港金銀業 場旗下的會員公司做詳情。info,因為國內暫時還沒有合法做倫敦金的公司。找一個正規平臺,開戶,家中操作,買賣交易。天譽國際無門檻低佣金。能不...

現貨黃金操作策略,現貨黃金操作建議哪裡及時?

你好!現貨 操作需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把握 1 投資現貨 控制情緒 交易者必須心平氣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市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冷靜應對,否則將由於舉棋不定而坐失良機或蒙受損失。2 不要隨便改變計劃 當操作策略決定之後,交易者切不可由於 劇烈波動而隨意改變操作策略,否則將可能判斷正確而錯過獲取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