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操作策略,現貨黃金操作建議哪裡及時?

2023-03-01 01:40:04 字數 4670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貨**操作需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把握:

1、投資現貨**控制情緒;交易者必須心平氣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市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冷靜應對,否則將由於舉棋不定而坐失良機或蒙受損失。

2、不要隨便改變計劃;當操作策略決定之後,交易者切不可由於****劇烈波動而隨意改變操作策略,否則將可能判斷正確而錯過獲取較大盈利的時機,同時由於可能導致不必要的虧損,或者僅獲取較小的盈利,另外還要承受頻繁交易所導致的交易手續費。

3、從小額交易開始;

對於初入市場的交易者而言,必須從小額規模的交易起步,且選擇**波動較為平穩的品種介入,逐漸掌握交易規律並積累經驗,才增加交易規模,並選擇**波動劇烈的品種。

4、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應帶急功近利的願望。交易者交易中不應根據自身主觀願望入市,成功的交易者一般將自身情緒與交易活動嚴格分開,以免市場大勢與個人意願相反而承受較重風險。

5、制定恰當的投資組合與比例;在資產組合中加入適當比例的**,可以最大限度分散風險,有效抵禦資產大幅縮水,令資產增值。諸如現金、房產、**等大部分資產**與****背道而馳。

6、**控制分析;資金如何分配關係到心裡承受能力的多少,**如果過大或者滿倉操作,一旦趨勢逆轉,則虧損加大,心裡承受壓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細的分析**走勢,從而造成錯誤操作。

7、順勢而為,分批**;儘量順勢做單,不要在一個點位重倉**,學會金字塔加倉法,當看準趨勢之後,隔幾個點位加一次倉,但是需要控制**最好不要超過50%,這樣能夠更好的抵抗風險!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現貨**操作建議**及時?

2樓:富格林投資

現貨**操作建議可以在各大現貨投資類門戶**查詢,這類平臺提供的現貨****往往是比較及時的,所對應的操作建議也是較為客觀公正的。除此之外,大部分正規的現貨**操作平臺也會有操作建議提供給投資者參考。

3樓:金榮中國

現貨**操作建議可以在各大財經資訊**查詢,也可以在**投資**查詢的到。

該怎麼操作,週一現貨**走勢分析及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漲。可以考慮購買。但時間段估計不會長。

這次**看漲的主要原因是弗林通俄門的供訴可能危及特朗普,而這就是所有一切利好的釜底抽薪。因此,對美國經濟有一定的利空威脅。但如果過一段時間這個事情澄清或者緩解了,金價估計又會跌回來。

因此時間段不會太長。

所以,完全看自己是否敏捷了。能抓住這個機會你就能小賺一筆。但這也看你的投資型別。

如果是**之類有槓桿的,估計比較容易賺,如果是實打實的**買賣,那需要的本金很大,刨除各種手續費,利潤估計不大。

請問下現貨**操作的時候該注意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到天花板和空到地板,注意**反轉和阻力支撐!

6樓:賣油翁工作室

首先要知道市場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如果是一心想著想從裡面撈一筆,個人還是強烈建議你不要參與資本市場,5年中,10個做**、現貨的能留下1個就很不錯了。如果非要做,不要想著通過看別人的分析或者策略賺錢,一切都要靠自己,別人分析的再好,你自己心裡沒譜一樣賺不到錢,所以還是建議多看看書,掌握一些技術分析、基本面分析、訊息分析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道路是曲折而又漫長的,自己把握好,前期最重要的不是止損,而是資金**的控制,一開始**最好是別超過20%,先練習一下,以免上到根本。

7樓:金榮中國

1、切忌逆勢加碼。

一些投資者在操作失誤的時候,總是心存僥倖,逆勢加碼,想等到市場反轉挽回損失,甚至是轉虧為盈。然而,像這種忽略**發展,與市場做對的操作方法,最終極有可能導致爆倉,造成嚴重的虧損。因此,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投資者切記不要逆勢加碼。

2、切忌反向操作。

當做單出現虧損時,部分投資者試圖通過反向操作來更正「錯誤」。其實,在市場還沒有發出**訊號的情況下,投資者反向操作只會使虧損進一步擴大。所以,投資者應該冷靜分析市場趨勢,順應**做單。

3、請勿迷信鎖倉技術。

鎖倉是投資者在無法**後市的情況下,為降低風險、保護利益所採取的措施,而投資者在處理虧損單的時候選擇鎖倉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那麼,現貨**投資者發現操作失誤時,一旦確認方向與市場趨勢相悖,就要及時止損出場,或者逐步減少頭寸,將虧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

óðïö»õ»æ½ð²ùåìêöµä·¢²ù×÷½¨òéîò¿´¿´ ×¼±¸í¶×ê 30

如何寫現貨**每日分析及操作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金評吧。

我每天都有寫~~

基本思路是,1 ,昨日**回顧。

2,基本面,也就是所說的訊息面 ,在附帶上自己的一些見解3,技術面,就是寫到現在**的技術分析,這分析方法千萬種,比如 你可以從boll先或**說他的趨勢,從各種指標kdj macd等說起,講出自己的**。

4,操作建議,就是從點位入手,找出支撐點,阻力點,什麼時候多單,什麼時候空單,比如:

目前多投勢頭強大,個人操作建議:5550附近多單進場,目標5630,止損30點。5630受阻的話,反手空單,下看5400,5400-5390,空單,止損5430以上,目標5250.

以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祝你工作順利 交易開心,財源廣進 如有打擾 望諒!!!

9樓:天上

意之創廣告點選專案和知名度。陽獅廣告。麥肯廣告的區別 贊贊贊意之創廣告與其他點選廣告相對比簡單總結具有以下優勢:

1.獎金收入更高(同樣的勞動,不一樣的回報):

2.沒有重複消費(該拿多少就多少一分錢也不會少);

3.意之創伯樂獎(打破了下級只為上級掙錢的常規模式,伯樂獎則是拿上級組織獎的百分比!):

4.意之創績效獎(小區達到一定份額,公司給予的額外獎勵哦,不拿白不拿);

5.擴音款手續費(這個不可以小看的哦);

6.意之創新開盤(要做就做元老級別,不做小卒);

7.回本週期更短(同樣的投資,更早的回本,至少10天)

10樓:網友

你首先要清楚:

①地緣政治風險因素是什麼?這些訊息是怎麼影響現貨**?

②美國貨幣政策有哪些?這些政策是怎麼影響現貨**的?

③美國重要的經濟資料有哪些?這些經濟資料是怎麼影響**的?

④歐盟的貨幣政策有哪些?這些政策是怎麼影響現貨**?

⑤現貨**在世界的供給需求。

⑥單一蠟燭圖(**)及蠟燭圖組合形態。

⑦kdj,macd,boll,rsl,**等技術形態。

分析就是根據以上7點,梳理當天的基本面及蠟燭圖組合形態走勢。這是個需要堅持的過程,也是個學習的過程。在寫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很多不懂的問題。

11樓:藹

↖↖↖1.瞭解產品。

2.熟知風險。

3.模擬軟體實踐。

4.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也能分辨什麼是專業分析師。

5.找個資金安全的平臺,入金。

12樓:網友

**上很多的。

看看別人怎麼寫的。

你照葫蘆畫瓢就是了。

有沒有專門提供現貨**投資實盤操作建議的財經**呢?

13樓:網友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五年的經驗來看,****的**瞬息萬變,能否賺錢還需要一些隨機應變的能力。這些**上一般只能看一天或者美盤的巨集觀分析,會起到一些參考作用。

不過除了良好的操作建議以外,還需要優質投資心態才行。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下。

14樓:天上

意之創廣告點選是從5月23號正式升級上線的,公司有備案,能長久發展。比起同行奧美知名度陽獅等都有優勢,除了沒有重複消費之外,提現實時提現立馬到賬,不需經過報單中心,沒有手續費。還有就是可以拿上級的獎金,還有就是每天的點廣告收入大大增加,比同行多出百分之20的收入,這個是非常不錯的。

再次就是公司七月份出臺電子**,這就讓我們更加有希望在50天之內回本,如果你做團隊的話,那麼也許就用不到50天。因為是新開始的專案,所以大家都可以賺到錢,公司是走長遠路線。像奧美已經做了快一年了,平臺有點不穩定,會讓很多的投資者進去發展不了人脈,做不了團隊,就賺不了大錢。

所以,這就是個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還有專門的分析、諮詢、看盤軟體。不收費,可以加扣扣名字再聊。

16樓:清晨溫酒丶浪浪

和訊網 第一**網 24k99 都是很不錯的。

我是做現貨**的,有個客戶操作**都挺重,但基本盈利,想讓他繼續入金,有什麼策略可提供?

17樓:企鵝家的白熊

客戶**很重 基本都盈利 那應該已經好幾倍翻好了。

追加資金 何需策略 客戶想加 自然會加。

18樓:網友

先幫他賺幾倍,他就入金了。

今日現貨黃金操作建議,給新手的現貨黃金操作建議有哪些?

支撐位 287 284 壓力位 295 299 1 日內歐盤以前回踩287 289一線多單進場,止損4個點,目標看294 295一線,破位看298 299離場即可。2 首次 觸及295一線空單進場,止損4個點,目標看290 287,破位看284 280一線離場即可,3 操作上仍然可以區間對待,沽空為...

現貨黃金投資怎麼操作

是全天24小時交易!是全球買賣,無法操控,沒有人為炒作大大降低了風險因素!市場屬於全球市場,最有實力的機構也不能掌控全球市場,是一個公 平交易的 投資市場。是t 0交易,可以買漲也能買跌也可以同時買漲買跌,是雙向選擇!操作分析簡單,只需 圖和關注國際上的政 策新聞就可以了!收益大 是以小搏大,槓桿的...

現貨黃金投資的特點,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1.金價波動大 根據國際 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進行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 軍事 經濟 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其波動差價進行 買賣。2.交易時間長 每個公司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有所不同,最長為每天二十二小時交易,涵蓋主要國際 市場交易時間。夏令制從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