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不能正常解析域名怎麼辦,您的DNS不能正常解析域名,請檢查DNS設定,怎麼辦

2022-03-04 00:56:29 字數 3712 閱讀 4444

1樓:磨賢凌谷菱

同一地區dns都還不一樣,ip也不一樣,有個辦法,可以測dns。

在撥號上網(連線外網)的情況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nslookup.exe,就可以看到dns了。

至於ip(你自己的上網ip),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all,就一目瞭然了。

physical

address(網絡卡的mac地址)

ipaddress(本地ip地址)

subnet

mask(子網掩碼)

default

gateway(閘道器地址)

dnsservers(接入商dns伺服器地址)也就是dns了

網路正常,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 50

2樓:

方法一:清空本機dns快取,儘管一般電腦上的dns都是自動獲取的,但偶爾也會遇到某個**無法訪問,但其他使用者都正常,對於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我們電腦的dns快取出錯導致,解決辦法也很簡單,只要清空一下dns快取即可。

方法二:手動修改dns地址,由於我們電腦預設都是獲取離我們最近網路商的dns伺服器地址,但有時,可能離我們最近的網路商dns伺服器可能出現了一些小問題,比如某些線路堵塞等,從而導致了某些**無法訪問。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地址為其他周邊網路商的dns伺服器地址即可。

3樓:

1、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應該是電腦設定有問題了。首先我們先來清空dns快取,開啟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內輸入cmd。

2、輸入【cmd】點選確認,彈出視窗之後,在視窗裡輸入【ipconfig/flushdns】。

3、輸入後回車,出現【已成功重新整理dns解析快取】就表示dns快取已經成功清空。

4、接下來就是設定dns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點選右鍵進入屬性。

5、進入後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進入。

6、進入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然後點選確認就完成設定了,之後就可以正常連線網路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路由器麼,反正是不是,你無線ip設定全設定自動獲取,或者你聯絡網路運營商要dns,有路由器看看路由器網路是不是連線網路,看基本設定裡如果自動獲取沒有ip那網路不通,反之,,沒問題

5樓:qiqi_琪琪

其他電腦可以連上嗎?點右下角無線網路的圖示,單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有沒有紅叉,有就點紅叉。不要手動更改dns引數。全選自動獲取

6樓:軍星鵬

用8.8.8.8和114.114.114.114的dns試試能解析不

7樓:

你可試試國內通用的114dns,ip地址是114.114.114.114和114.114.115.115。

您的dns不能正常解析域名,請檢查dns設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更新。實在不行就去換一個dns伺服器地址。有通用的dns地址。

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是怎麼回事?dns解析錯誤怎麼辦?

9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可以使用命令列模式設定或修改hosts。

當計算機對域名訪問時並不是每次訪問都需要向dns伺服器尋求幫助的,一般來說當解析工作完成一次後,該解析條目會儲存在計算機的dns快取列表中,通過清除dns快取的命令來解決故障。

通過「開始->執行->輸入cmd」進入命令列模式、在命令列模式中我們可以看到在ipconfig /?中有一個名為/flushdns的引數,這個就是清除dns快取資訊的命令。

執行ipconfig /flushdns命令,當出現「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的提示時就說明當前計算機的快取資訊已經被成功清除、接下來我們再訪問域名時,就會到dns伺服器上獲取最新解析地址,再也不會出現因為以前的快取造成解析錯誤故障了。

修改hosts法就是把hosts檔案中的dns解析對應關係進行修改,從而實現正確解析的目的。因為在本地計算機訪問某域名時會首先檢視本地系統中的hosts檔案,hosts檔案中的解析關係優先順序大於dns伺服器上的解析關係。

這樣當我們希望把某個域名與某ip地址繫結的話,就可以通過在hosts檔案中新增解析條目來實現。

10樓:螞蟻愛吐槽

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是可能是路由器有問題,無法分配ip地址;電腦的dns設定不正確;電腦沒有獲取到dns。

dns解析錯誤的解決方法:

1、清空dns快取,開啟【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內輸入【cmd】

2、輸入【cmd】點選確認,彈出視窗之後,在視窗裡輸入【ipconfig/flushdns】

3、輸入後回車,出現【已成功重新整理dns解析快取】就表示dns快取已經成功清空

4、接下來就是設定dns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點選右鍵進入【屬性】

5、進入後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進入

6、進入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0)】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d)】,然後點選確認就完成設定了,之後就可以正常連線網路上網了

1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可能是遊戲的伺服器在國外,所有dns可以改為8.8.8.8,這樣就能玩了,或者可以開**。如果是國內的遊戲,那麼把dns設定為預設就可以了。

12樓:娛眼大觀園

可能是由於路由器方面出了問題,一般來說路由器出了問題就連線不上dns伺服器了,你檢查一下e網的線有沒有插好,或者按了重新插。

瀏覽器網頁時域名解析不正常手動怎麼修復

13樓:深圳裝修設計案例大全

清空下你的dns快取,如果清空後域名解析仍然不正確的話,把你的ip地址裡面的dns修改為8.8.8.8  這個是谷歌的dns伺服器。一般不會出大問題。

如果上面還不能解決的話,而且你的網線是能聯網。那麼就是對方**的解析問題,和你的電腦沒有關係。不用管了。

清空dns快取的方法:

電腦左下角——開始——執行——cmd:

輸入ipconfig/flushdns  然後回車看到如下提示或者中文的清空成功提示,就代表成功了。

14樓:出門在外

本地網絡卡備份dns改為8.8.8.8

15樓:小小毒瘤

可以用360修復下的。

16樓:top丿小凱

重啟下路由器試試看top

linux下dns無法解析怎麼辦?

域名切換dns伺服器時,修改了dns怎麼還不生效呢?

17樓:

一、更換dns正確步驟

首先在我們系統註冊賬號,把需要新增的域名加入進來,其次把需要解析的域名記錄重新在我們系統新增一遍,要保證和原來的域名記錄一樣喔,新增完以後最後去域名的註冊商控制面板把該域名的dns記錄修成我們的地址。

二、更換dns需要留意的地方

更換dns後注意不要對之前的解析ip變更,這樣會造成解析混亂,一定要在解析前修改,或者修改dns48小時以後再修改解析ip。

電腦DNS異常怎麼辦?DNS異常怎麼辦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嚴格按說明書設定就可以用了,自己不懂,不建議自己隨意設定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

考試不能正常發揮怎麼辦

一 平時做題的時候就認真,當作考試對待,切不可不當回事,心不在焉。二 考試的時候向平時做題一樣,要放鬆,請萬不能過於緊張,當然更不能太鬆謝。適度的緊張,有助於精神的集中。最後祝你考試正常發揮,取得好成績!適度的情緒焦慮能促進臨場的發揮,但過度的焦慮就會產生許多不良的影響,如 考試時注意力分散 記憶力...

我的iPhone XS不能正常開機怎麼辦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我說下吧 蘋果xs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器,有兩種原因可能 一 軟體故障 1 嘗試重啟手機,我發現很多人的強制重啟方法是錯誤的,正確如下 1 首先按下音量加鍵鬆開,2 其次按下音量減鍵鬆開。3 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黑屏出現蘋果logo。二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估計是硬體故障 1 一般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