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DNS異常怎麼辦?DNS異常怎麼辦

2023-03-09 11:00:06 字數 1551 閱讀 8479

1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嚴格按說明書設定就可以用了,自己不懂,不建議自己隨意設定(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地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他們有****指導,我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諮詢他們給的建議是很有用的,他們會針對你的設定或操作給出正確建議的。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4)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2樓:五雨桖

恩 你要是會點電腦呢 你就把dns調調 要是不會勸lz 重做系統。

dns異常怎麼辦

3樓:yty隨意

電腦無法上網顯示dns異常,接下來演示操作步驟。

1、首先在「360安全衛士」軟體面板中,選擇【功能大全】進入。

2、在「功能大全」版面中,單擊【網路優化】開啟。

3、在「網路優化」板塊中,單擊【dns優選】開啟。

4、在「360 dns優選」彈窗中,單擊【開始dns優選】開啟。

5、最後在優選結果頁面中,單擊【立即啟用】完成了。

4樓:熱過火啊

首先重置網路。

提問是創維電視,連了wifi,但還是看不了回答其次,還是不行,就查詢你所在城市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 手動填入本地連線。

就**,這個是電視的,自動診斷的內容不用信,意思就是連不上網。

提問可是已經連上了家裡的wifi,而且wifi可用可是已經連上了家裡的wifi,而且wifi可用回答路由器上不了網,建議檢查路由器,看路由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wifi可用,那就只能是你寬頻問題。寬頻太差,存在互聯互通的問題。建議寬頻換電視。

寬頻換電信。

更正下可以理解思路麼。

先檢查路由器,排除上網問題,你也可以光貓 路由器斷電20分鐘,再次通電,電視連線wifi試下。

這樣就排除了硬體和寬頻的問題。

如果不行,那麼只剩下互聯互通問題。

那這種就只能換寬頻。

提問哦,那我先試一下。

哦,那我先試一下。

不得哦(´-

這個操作有點費流量,建議謹慎操作提問嗯。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改成自動獲取dns地址或手動設定一個dns地址試試電腦右下角的網路的圖示知道吧。

點選一下在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的選項。

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上左上角 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的本地連線 右鍵屬性。

ipv4的選項雙擊或點選後點屬性。

裡面有設定ip的地方和dns的地方。

上面的中文總認識吧,自己選擇自動獲取還是手動新增。

電腦經常出現dns服務異常是什麼原因

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地址與dns伺服器地址 ...

路由器顯示dns伺服器異常怎麼解決

去,如果顯示伺服器異常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重啟一下路由器,一般情況下可能是因為受到環境干擾,或者說受到網路的干擾,才導致路由器出現的異常故障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器。如下 1 如果電信光貓是路由模式,管理ip是192.168.1.1的話,你的路由器要改lan口地址。2 就是把lan口ip設定為192.16...

DNS不能正常解析域名怎麼辦,您的DNS不能正常解析域名,請檢查DNS設定,怎麼辦

同一地區dns都還不一樣,ip也不一樣,有個辦法,可以測dns。在撥號上網 連線外網 的情況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nslookup.exe,就可以看到dns了。至於ip 你自己的上網ip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 all,就一目瞭然了。physic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