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欠的she字怎麼寫,姓she的she字怎麼寫?第3聲,誰可以幫我!謝了。

2022-03-04 06:05:37 字數 809 閱讀 8523

1樓:天蠍毛毛蟲蟲

選d.由forget her stay ,her為形容詞,後接名詞,故her stay為名詞片語,stay作名詞時意為一段時間.

且後面的從句是一條完整的句子,所以所欠的只有狀語.那麼,只剩時間狀語when和地點狀語where,又由stay的意思知選d.

2樓:匿名使用者

賒欠【讀音】shē qiàn

【釋義】買賣貨物時買方延期交款,或賣方延期收款。

【出處】宋·蘇軾《論積欠六事並乞檢會應詔所論四事一處行下狀》:「從初徑於市易差出勾當人等頭下賒欠,本自疑慮,未敢一例除放申報者。」

【示例】《儒林外史》第二一回:「我從今日起,就把店裡的事即交付與你。一切買賣、賒欠、存留都是你自己主張。」

3樓:戒為師養浩然氣

拼 音shē

部 首貝

繁 體賒

五 筆mwfi

筆 順丨フノ丶ノ丶一一丨ノ丶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解釋買賣貨物時延期付款或收款:~欠。~賬。~購。~銷。

長,遠:「長笛起誰家,秋涼夜漏~」。「萬里休言道路~」。

古同「奢」,奢侈。

4樓:梟讓

賒欠 she qian

姓she的she字怎麼寫?第3聲,誰可以幫我!謝了。

5樓:睢鳩修真

佘或者折,應該是後者

6樓:w別y雲j間

你是想說佘太君的佘吧?這廝第一聲

怎麼加入三葉草?怎麼成為s h e貼吧裡的一員?急

在貼吧多發發貼 慢慢就會混熟了 起個好記的id 在加入s.h.e大陸後援隊 會有機會參加活動見到三女王的 要發帖夠一定數量而且註冊夠長時間才可以啊 ms現在貼吧定的發帖數是500貼。話說真的很多但你可以等到有紀念日或什麼活動的時候加 應該標準會降低我就是s.h.e成立週年紀念時加進去的 那時好像只有...

姓餘的餘繁體字怎麼寫,當字的繁體字怎麼寫

余姓的繁體字寫作 餘。余姓,主要起源於姬姓,東周春秋時期秦國上卿由余之後。中國百家姓氏之一,據2010年全國第6次人口普查統計結果顯示,中國大陸余姓人口約640餘萬 國家統計局統計資料。另2016年公安部統計資料約有近700萬 約佔中國人口總數的0.41 當年排名第41位。人口分佈主要以湖北,湖南,...

百家姓的成字怎麼寫,百家姓裡jiao的字怎麼寫

百家姓的成字怎麼寫,在百家姓中讀cheng的姓氏分別有 成 城 程 承 乘等,其他就是複姓。百家姓裡 jiao的字怎麼寫 姓氏中的jiao有兩個,焦和矯。焦 jiao 的解釋 1 同 膲 臟器名,六腑之一。見 三焦 2 乾枯。素問 診要經終論 不通則面黑 皮毛焦而終矣。靈樞 經脈 手太陰氣絕則皮毛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