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鞠婧禕主演《烽火佳人》,CP感超強,為何網友卻不看好他們

2022-03-04 06:05:35 字數 1634 閱讀 7910

1樓:

首先劉昊然他是以雙第一的成績進入到表演學院的,從他出道第一部電影北愛開始,可以說就不斷的得到肯定。像電影的經典作品有唐人街系列,而電視劇的代表作就有最好的我們以及正午主導的琅琊榜。所以從他這些作品來看,他在影視圈裡的資源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當然這也離不開他本人的努力以及對於演戲這一專業的天賦。同時,他對於在這一行業的準則也是要做一輩子的演員,所以他一直都是勤勤懇懇的演戲以及認真的琢磨作品和同時代的當紅小生不同,他是要靠自身的實力在這一行業吃長久的飯,而不是拼一時的人氣和流量。

所以這樣兩個資源相差懸殊的人,雖然在外貌上看起來很有cp感,但是真正合作的機會不太大。

2樓:無可替代

要靠自身的實力在這一行業吃長久的飯,而不是拼一時的人氣和流量。

3樓:帛杉月

兩個資源相差懸殊的人,雖然外貌上看起來很有cp感,但真正合作的機會並不大。

4樓:德雲小飯桌

為何網友卻不看好他們?主要是因為兩人在資源上相差實在太多。

5樓:慕然南歸

呵呵 壓根就是虛假資訊

6樓:粉紅娘娘

劉昊然鞠婧禕主演《烽火佳人》,cp感超強,很不般配啊

7樓:

主要是因為兩人在資源上相差實在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的確沒的說,2023年不至於但真的精緻。但是什麼演技??加上這片名,真的口區了。個人認為沒有演技就好好唱歌跳舞賺筆錢,老了退圈也可以沒人黑,沒必要在不擅長的領域蹦躂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女孩一直都在~抱走鞠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好像沒有官宣吧,非官宣不約,先抱走小鞠

11樓:戚筠

那是小鞠的黑粉們嫉妒小鞠比她們長得好看,能力強,唱歌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嚇死我了,差點以為是真的

13樓:煥隱天涯

又要翻拍嗎,為什麼總是不停的翻拍,好好的經典劇,現在都翻拍成什麼樣了

14樓:召明俊

非官宣不約哈 期待劉昊然即將上映的電影就好啦 鞠婧禕小姐姐真的很好看啊

鞠婧禕參加過哪些綜藝?鞠婧禕參加哪些綜藝節目

鞠婧禕參加過 我是歌手誰來踢館 最強大腦 鞠婧禕 kiku 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13年11月2日,鞠婧禕憑藉snh48 劇場女神 團體公演正式出道。人物評價 鞠婧禕外型清新,性格爽利耿直,不說話時,外表溫柔無害,但與之交流就會發現,她的談吐有些...

snh48鞠婧禕的粉絲名是什麼,鞠婧禕的粉絲叫什麼呀?

對不起,我只是想說,鞠婧禕的粉絲們,你們快去手機上 尤其是oppo的 在瀏覽內器裡,搜尋鞠婧容禕。點開實時人氣榜,給鞠婧禕投票吧!她現在很需要你們的票!我只是隨便找了個地方說一下,因為她真的需要你們的票!要每天給她投哦 鞠推或者鞠騎,一般是叫鞠騎的 推或者騎是通用的,哪家都可以這麼叫,不過一般粉絲戰...

「四千年美女」鞠婧禕為啥人設再度翻車

外媒評價鞠婧禕是 4000年美女 但是對於國內的而言,鞠婧禕沒有很美。不僅如此,在扒出鞠婧禕的過往之後,鞠婧禕一系列 作假 的事情隨之被扒出。可見對鞠婧禕的不是很喜歡。鞠婧禕早在之前,就因為身高問題被質疑 作假 鞠婧禕早在團隊中表示自己159,但是出來之後表示自己162,面對這樣的說法,表示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