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是什麼讓你喜歡上二次元的

2022-03-04 09:05:35 字數 729 閱讀 2245

1樓:mdl11993源舅

二次元更多的是逃避現實世界的好去處,去了就不想回來。剛進入初中,因為家遠,我要住校,學校是封閉式的軍事化管理,一週放一天假,整天都在坐牢啊!然後我就通過看動漫緩解我每天的壓力。

2樓:求註冊

二次元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溫暖了我的心,伴我撐過了中考和高考。在我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力量。

3樓:辰星

因為二次元的人都是外表完美的,正所謂,完美的東西誰不喜歡!而且他們是一成不變的,不像現在人心險惡。

4樓:紅燒冰茶

從小遭到校園欺凌,也沒少搬家,而且性格特別內向,自己做著很不喜歡的事情,再加上家庭的嚴管,使自己跟不上時代的節奏。自從喜歡上二次元以後,看到的基本上是我所向往和渴望的,真的想進入這樣的世界裡生活。

5樓:那平卉

震撼或者溫馨,能給我正能量,讓我看到這世界的美好,比現實世界美好的多。

6樓:達

對現實世界的失望,自己一人在社會打拼六年,看夠了人們的險惡,社會的陰冷,只有在二次元才能看到那些美好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痛苦,悲傷,淚水等負面情緒,在二次元中,都可以變成美好珍貴的回憶,雖然也有黑暗,但起碼,身邊還會有許多雖不靠譜但真心對待的朋友。在這個世界,學生沒有太大的學習壓力,大學生不會為就業發愁,成年人不必擔心生活。

是什麼原因讓你愛上二次元世界的?

自然而然,我覺得喜歡不需要理由。具有美感可以滿足審美需求,作為思考資料填充空閒的時光,具有藝術和思想價值對思維發展有一定促進作用,而且可以滿足一定的幻想。是這個二次元世界的多姿多彩,以及文化的進步。在現實世界中,內心已經死掉了,而且是多次,二次元是活下去的唯一動力。風景,純直,當然,還有孤獨 因為二...

二次元三次元是什麼意思,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是什麼意思啊?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二次元,就是指二維的平面空間,用來指動畫,漫畫,動漫,cg,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 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

二次元說的出是什麼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本團二次元 愛參上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說自己有顆二次元的心 意思就是他很想過二次元的生活嚮往動漫世界所描繪的的那種生活 這樣解釋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