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你愛上二次元世界的?

2023-05-17 07:05:07 字數 6208 閱讀 6164

1樓:阿比i阿比

自然而然,我覺得喜歡不需要理由。

2樓:a級畫師

具有美感可以滿足審美需求,作為思考資料填充空閒的時光,具有藝術和思想價值對思維發展有一定促進作用,而且可以滿足一定的幻想。

3樓:生活達人小盧

是這個二次元世界的多姿多彩,以及文化的進步。

4樓:殘影瞭望

在現實世界中,內心已經死掉了,而且是多次,二次元是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5樓:網友

風景,純直,當然,還有孤獨~

6樓:薛定諤的貓的小魚乾

因為二次元中有著三次元中不存在的美好,在二次元中才能不感到孤獨。

7樓:戰歌

‍‍我喜歡它的圖畫。它能表達出一些文字所表達不出來的東西,但對現在的番劇……表示不感冒,不打算沉迷下去,偶爾看看吧。‍‍

8樓:添詩明

‍‍我喜歡二次元,因為那裡有友情有親情有好人有壞人,告訴我們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壞人也可能逃脫懲罰。帶給我了自由的空間,陽光,微風,草原,自行車這是我夢想的旅程。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感動。‍‍

9樓:銜寂邁

‍‍我是因為二次元由各種各樣懷抱美好理想和熱血的人們構建而成。我不喜歡現實裡繁重的學業,家長無休無止叮嚀抱怨,理想和想做的事情各種不順利,冰冷的人際關係,不完美的外貌,沒有特點,遭人嫌的性格。我不願意接受現實世界的各種陰暗不美好。‍‍

10樓:曉淡

二次元的涵蓋範圍太廣了,我就只說我喜歡的動漫**漫畫好了。我為什麼喜歡這些?因為我可以從中體會各種各樣的人生,各種各樣的喜怒哀樂,去感受各種各樣的世界。

而這些是我原本生活中沒有,甚至想都想不到的東西。構築一個世界和了解一個世界都讓我感到快樂讓我感到快樂,所以我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為什麼呢,從一開始我就很喜歡用平面表達畫面傳達思想的方式吧,從小時候看國內動畫片到小學看美漫到初中看日漫,感覺。挺充實的,比現實中日復一日的生活充實多了。‍‍

12樓:汐

‍‍因為二次元有在經歷的或嚮往的生活,雖說電影或電視劇之類的也會有這種對映,但動漫還是會給人一種更美好的感覺就是這樣,‍‍

13樓:名

‍‍因為確實有很多感動在裡面,還有美好回憶,尤記得中考完的那個夏天羞澀的黑子。吶~還有高一陪伴的夏目和貓咪老師。還有銀……還有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那個飽含情緒的一張臉……很多淚目的瞬間。‍‍

14樓:敬老有年年

‍‍我的原因就比較可憐了,需要通過一定的**量和各個不同角度的思考,以此來了解和完善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但這個東西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希望你能在自己獨特而舒適的角度去欣賞和享受整個過程,我認為這個更加有意義。‍‍

15樓:時雅蕊

‍‍我不是喜歡二次元而是二次元裡有我喜歡的東西,二次元裡面有現實生活中不存在的可愛ớ ₃和完美身材和漂亮的臉蛋,還有一群在網路上的同好友?我在二次元裡面得到了我想要的其他人得不到就要去三次元裡面尋找。雖然二次元是虛擬的但是就恰恰是虛擬的才會美好。‍‍

16樓:猴31511譾誓

‍‍二次元就是滿足自己內心世界的東西,自己的想象可以無限得到充實。例如:耽美,百合就是一大特點,現實中沒有的,二次元裡都有。

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17樓:筱鴨電影

原因:

這裡有天馬行空的設定,有比電影更多的視覺特效,有可愛的萌物和帥氣的機甲,還有令人爆笑或者淚目的故事,這一點來說和喜歡其他藝術形式並無不同。

但是,除了這些,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二次元是虛幻的,是夢境。

二次元:二次元(英文名:two dimensions),是一個acgn亞文化圈專門用語,來自於日語中的「二次元」,意思是「二維」。

日本早期的動畫、漫畫、遊戲等作品都是以二維影象構成,其畫面以我們視角來看是一個平面,所以通過這些載體創造的虛擬世界被動漫愛好者稱為「二次元世界」,簡稱「二次元」。

在日本的動畫愛好者中指動畫、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

該詞廣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作對「架空世界」或者說夢想世界的一種稱呼,但acgn並非等同於二次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次元是個很可怕的地方,而二次元能帶給我很多溫暖,說實話,三次元我感到最ex的就是人際關係,我可以說很討厭這個,人們都非常的虛偽,每次我一難過,我心中總有一個支柱,那就是二次元 我對二次元真的已經可以說是愛了,二次元是我的支柱,我的信仰,他的很多東西三次元中都沒有,有很多人說,那麼大了還看動畫片,我就想說,寧是不是腦子de了,知不知道動畫片和動漫的區別,我如果真的沒有二次元,我心中是不會那麼樂觀的,我在二次元裡追求著我一直得不到的東西,你知不知道,那些非常熱愛二次元的人,內心有多崩潰。

19樓:sunny淺陌

因為二次元帶給我的那種快樂是三次元所不能給予的,不論是興奮還是心酸,都是我發自內心的那種感覺。是我在三次元找不到的那種。

20樓:百小度

革命先烈羅蘭夫人已經幫我完美的解答了。

原因只有一個:"我認識的人越多,就越喜歡狗 "

21樓:網友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所有的理由只是給自己的一個原因,好說服自己,只要喜歡就好了。

22樓:動漫丨蠟筆小新

因為可愛 傲嬌 病嬌 都很萌 尤其在畫風上更沒得說。

更讓我看的心動。

例如零之使魔 灼眼的夏娜。

23樓:幼馴染惠理

二次元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溫暖了我的心,伴我撐過了中考和高考。

24樓:法克因吐喲

震撼或者溫馨,能給我正能量,讓我看到這世界的美好。

25樓:小朧吖

二次元 一生的信仰!!!

26樓:舒憶泠

我呢,是去年入的坑。其實當初只是因為聽說《夏目友人帳》特別好看,就從第一季看了一遍。等看完以後,我有點意猶未盡,就從網上找了許多動漫的網盤,我就是這麼進入二次元圈的。

大概前幾個月,算是我人生的低谷吧,當時心裡很難受,就想著看動漫緩一下,當時看的是《叛逆的魯魯修》,真的很佩服他的智商和勇氣,就這樣我度過了那段時間,同時我也明白了動畫片和動漫的區別。所以我現在愛上了二次元,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次元,而是可以永遠陪著我成長的世界。

27樓:匿名使用者

此生遁入二次元,來世願入夢幻鄉。

在二次元世界中,你最喜歡什麼?

28樓:小豆子子梓

在二次元世界中,我最喜歡的是人物做的美食,覺得在二次元中的美食都特別的有食慾。

29樓:雙魚愛仕達

我最喜歡裡面的衣服。我認為裡面的衣服都特別好看,非常有個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漂亮的女性角色,千奇百怪的各種能力,以及絢麗異常的風景。

二次元世界是什麼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1 二次元世界簡介。

二次元世界,就是指二維的平面空間,通常用來指動畫,漫畫,cg,2維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

2 二次元介紹。

2次元是指可以用x和y軸來定義的平面空間,也就是指漫畫和動畫這種平面世界。相對的,3次元則是指現實世界。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次元」,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異次元世界」,或簡稱為「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的本質,而常被稱為「二次元角色」,以有別於現實(三維空間)的人物。但是,以三維電腦影象所製作的角色,因其處於虛擬世界又具有立體性的概念,而被稱為「次元角色」。

立體造型的玩偶等物,從本來的定義來說,應該是三次元角色;但因為本身通常基於二次元角色立體化而來,又或者強調其虛擬的本質,所以有時候也被稱為「次元角色」

基於以上的語源,那些只對於acg當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抱持興趣或感情,而對現實中的異性沒有興趣的人,就被戲稱為「二次元世界的主人」,情況嚴重者被戲稱為「二次元禁斷綜合症」。

32樓:鯨娛文化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33樓:戴子玲

有很多美少女,二次元在所有人的心中。

你會沉迷於二次元的原因是什麼?

34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沉迷於二次元不一定是在三次元經歷很大失望的,因為沉迷動漫僅僅只是喜歡動漫裡面的內容,或者喜歡動漫裡面的女孩子,有很多人只是單純的喜歡動漫,就像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其實是一樣的概念。

動漫裡有很多並不亞於生活中的感動點,比如《四月是你的謊言》、《白色相簿》、《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這些作品,都屬於那種又催淚,又能收穫感動,還能從中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的。

這個世界觀是強大的,劇情也除了戰鬥,還會有英靈們自己的信念,你能從中感受到他們的意志,決心,你整個人也會變得熱血起來。看動漫不一定是因為失望才會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尋求安慰,而是看了動漫,你能在三次元中生活的更好,你能把在動漫中的熱血投入到生活之中。

還有很多種類的動漫,其實不同種類的動漫吸引了不同的人群。比如在電視劇或者電影裡,也許很難做出超多的特效再外加描繪出一個十分龐大的世界觀,如果有,也是很久才能產出一部,一直蹲這些作品可能就會出現番荒,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動漫,比如戰鬥系的動漫,fate系列就是在強大的聖盃戰爭之下進行的。

除了這些偏見外,更直接的偏見則是來自於外貌。動漫宅男中有少部人是屬於那種不修邊幅、生活邋遢的人,正是這部分群體的生活狀況被流傳後,導致了不清楚實情的人普遍認為動漫宅男就是這種德行的,一傳十,十傳百,這個糟糕印象就廣為流傳了。

35樓:小哲

二次元的人和事物,通常都是完美的,而沉迷於二次元大多都是完美主義追求者,因為現實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完美人和事,所以就導致很多人沉迷於二次元,沉迷在對美好人和事物是幻想當中,並且無法自拔,從而在其中找到自我慰籍,這就是沉迷於二次元的根本原因。

36樓:小灶

二次元承載了很多感情,承載了成長,承載了學習,承載了信念,承載了堅持,承載了信仰,承載了視野,承載了知識,承載了技術,所以二次元給我們的很多是比經歷過更好的,所以二次元我很喜歡。

37樓:張小名

二次元是理想型,是好看的,你覺得美好的,這些因數決定你沉迷二次元。

38樓:求助我的龜

裡面的人長得好看,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這裡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不沉迷於二次元。

40樓:義幻玉

因為二次元的人物看起來都很帥。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特別拉風。

42樓:鹹西憚邦

因為可以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

43樓:九夜

不要問!問下一回柯南去的就是你家。

44樓:超級彩喵粉

被感動、覺得裡面的人物很萌!

45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46樓:朱雲詩

因為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東西。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期的劇情非常的混亂。

48樓:大森林

比較喜歡他們的衣服吧。

二次元空間是什麼啊, 二次元空間 是什麼意思

次元可以理解為宇宙的維數,第十次元空間即使第十維宇宙。在m 理論中,空間有十一維,但是人們認為其中六七個或七個方向被捲曲成非常小,只留下三個大的幾乎平坦的方向。霍金提出了他的宇宙模型,給出了11維空間,認為要描述宇宙,x y z和t 時間 4個未知數是不夠的,要加到11個未知數之後,才能夠解釋宇宙的...

二次元說的出是什麼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本團二次元 愛參上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說自己有顆二次元的心 意思就是他很想過二次元的生活嚮往動漫世界所描繪的的那種生活 這樣解釋不知道你...

網路用語二次元是什麼意思網路語二次元用語太陽神是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網路中的 二次 元 指虛擬的世界。二次元,即二維。次元 即 維度 是dimension的兩種翻譯。該詞廣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作對 架空世界 的一種稱呼,但acgn並非等同於二次元。相對應的,acgn文化中通常將 現實世界 稱為 三次元 該用法始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