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問題,我想問一下,我的託福問題到底出在哪了,怎麼別人勁長分,我從去年一直考到今年

2022-03-04 09:05:34 字數 1982 閱讀 8152

1樓:

你這也太慘了…我把我託福分數不高的原因歸結於沒好好複習,我第一次40多分,第二次60多,第三次89…就是最後一次幾經中了作文和口語才得這麼高的…而且你上了1對1的課,我感覺應該沒問題啊。我只知道口語和寫作方面,如果口語說的太生硬太像背文章,說的內容再好都不行,因為讓老師覺得你是作弊的。作文是不能抄範文,抄了範文最高得18分。

2樓:彼年花已了

我認為關鍵不在於你做了多少,而是做了之後有多少提高。

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做做做,卻不停下來想想自己為什麼這做錯了,要找出原因,下次做的時候再注意,錯了,再反思,以後該怎麼做,要在**留心,不斷地總結。

不要總是問他人怎麼這麼做,別人的只是他們自己的學習方法。老師也是一樣,他們只是把他們的經驗告訴你,作為學生,不僅僅要把老師的話聽進然後再學習中不斷總結和反思,找到自己的弱點再改正。

作為一個同道中人,真心想說句,託福這東西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它是對一門語言的能力檢測,光聽方法和死做題目是不夠的。一定要在做題的過程中反思和總結,這樣才能有提高啊。

上那麼多課,要覺得自己學到了東西,那課上得才有意義啊!自己做了那麼多題,也應該可以自己感受到老師講的那些重點是怎麼在題中體現出來的了啊。如果沒有的話,就是說明你做完題後就是覺得自己已經寫完了,是一種任務觀點,態度沒擺正啊。

(這段當我說廢話吧,我當初也是因為覺得自己沒什麼提高,找不到方向,被新東方的教輔拉著上課,結果被坑了好不少錢,雖然肯定沒你多,但不少了。後來才發現,一定自己有所感悟啊!!!!)

3樓:咿呀咿呀喲哎

沒有任何努力是白費的,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提高了不少,也許是你心裡太緊張了,覺得自己付出了就應該有回報所以考試的時候沒法正常發揮,你試著放輕開一點,用一些輕鬆點的學習方法(看美劇,和美國人聊聊天啥的)也許更湊效,先把自己的自信找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我最悲慘,沒想到在這裡找到了你。你考前看看機經試過沒?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看見你的託福代報問過兩個一起報的事情,你最後是一起報的麼?出問題了麼?

5樓:津橋

現在托福考位確實挺緊張的

正常報名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太冒險了,以免耽誤了

7樓:七白七白七七白

額~~已經這麼久了,不好意思呀~~~

託福送分問題 想問個問題:如果我給申請的大學遞交了我的託福成績,他們怎麼能對應我準確的那個申請帳號

我想問你上個月託福被審查,出成績了麼,最後怎麼解決的?

8樓:

我朋友10月25號考的試,成績被審查,上週成績回覆了,沒有事情,同被審查的成績也出來了

為什麼託福成績當天出分後其他同學都出了,但是我的一直沒有出分?成績查詢欄只有前兩次的考試成績!

9樓:_李小懶

最後是什麼問題,出分了麼,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

10樓:時代焦點朱老師

部分同學被delay。

11樓:燕語世界

看郵箱,如果delay一般會發郵件告知原因,我遇到過

我的託福成績一直上不去,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怎麼辦?

12樓:

聽力和閱讀應當堅持鑽研真題,堅持模考,尤其應該限時間模考。

口語是需要長期的時間來積澱的,不過機經還是很有些作用的。

寫作需只要打好好的模板,注意拼寫問題,多訓練就可以。

13樓:心明老師

我覺得最主要原因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太想達到期望的成績,欲速則不達。尤其是如果你其他課程成績中等以上,更說明你學習能力是沒有問題的

解決方法:放鬆,自我放鬆,我也可以幫助你放鬆!

我想問一下如果申請美國大學只有託福申請,沒有Act或者Sat

如果你託福成績ok的話,是照樣可以申請到百強學校的,像華盛頓,東北大學,佛罕大學,匹茲堡大學等都是在usnews綜合排名31 60的學校是隻要託福成績達到相應的標準,沒有sat成績同樣可以申請的。今年據我所知像uw西雅圖的話就有三名學生沒有或者sat成績很低被成功錄取。蔚藍留學專家為您解答。申請美國...

我想問一下路由與網速問題

因為路由器的分組 的設計與實現均基於軟體,在 過程中對分組的處理要經過許多環節,過程複雜,使得分組 的速率較慢。另外,由於路由器是網路互連的關鍵裝置,是網路與其它網路進行通訊的一個 關口 對其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路由器中各種附加的安全措施增加了cpu的負擔,這樣就使得路由器成為整個網際網路上的 ...

我想問一下關於哲學的問題,我想問一下一個關於哲學的問題

人生在世 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我們都必將死去 這就是結果 然而你知道了這個結果又能如何呢?重要得是你這一輩子都做了什麼 所以有些事你不必在乎結果 有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我追求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感覺你說的是這個意思吧,也就是說經歷,親身經歷本身的快樂比最後的結果更重要,或許說是實踐論的典型吧 他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