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時光初一作文左右,過去的時光 初一作文 600字左右

2022-03-04 16:35:25 字數 4122 閱讀 8410

1樓:慄佁聊鵬舉

童年是一片沙灘,沙灘上躺著無數的貝殼等著我們去撿起,其中,有令人興奮的,有令人傷心的,有向著理想努力的,也有不思進取後退的。在童年裡,我記得最清楚的便是五年級的那一次。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第一次數學測驗,我輕而易舉地拿了滿分,心中興奮不已,在學校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羨慕,尤其是袁老師的表揚更令我開心不已。袁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是一位特級教師,教學水平相當高。袁老師再過一年就退休了,我們是她最後一批學生。

考試得了滿分的我更加驕傲,上課不專心聽講,作業不認真完成,心想:這些東西我都會了,一點也不難。結果,我的數學成績開始下降,作業一次全對都沒有,連最簡單的題目都錯,考試成績大不如前。

第二次考試才得89分。「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個道理人人皆知,而我當時竟將它忘卻,為自己成績不好找了個「粗心」的藉口,依然我行我素。

一個星期一的下午,大隊輔導員要我們各班的大隊委和中隊長去開會,我們班的中隊長作業完成較快,先去了,而我還剩一題沒有做完,所以比他晚了一些。現在回憶起那件事,我還真要感謝那道題讓我晚走了一些。

很快,最後的那題寫完了,我拿著筆和本子準備去開會,走到教室門口,袁老師叫住了我,她平靜地對我說:「你不會要做曇花一現的人物吧?曇花一現是什麼意思你懂吧?

」這句話聽上去很平淡,卻在我心中起到了極大的震撼,我那在心中用驕傲壘起的大樓在一瞬間土崩瓦解,轟然倒塌,留下的只是一堆廢墟,我的身體彷彿遭受了一次大**。曇花一現?難道我真的只是曇花一現嗎?

不!絕對不是!我一定要踏踏實實學習!

從那以後,我彷彿變了一個人,我不再驕傲,踏踏實實努力學習,成績有了提高。當我第三次測驗再度獲得滿分時,袁老師向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謝謝您,袁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了學習要踏踏實實的道理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離開我的母校,我只知道遙遠的人生等著我去闖蕩。

母校啊,

還記得我偷偷把情書藏在你的樹底下嗎?

母校啊,

還記得我很調皮的跟同學們在你的腳下刻字嗎?

母校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段你愛我的日子,

我過得比所有的孩子都要幸福。

母校,我永遠記得你

初一的時光或初一,一首難忘的歌,作文【600字左右】,明天二道區全能賽,急求

2樓:留下一片林

初一漸漸來了,而作為初一生的我們,心中想著的是---該拼搏了,要不初二會更加辛苦的,但是……誰知道我們心中的無奈,誰會去關心我們,家長們,老師們,甚至是同學們都只會關心我們的分數。家長老師關心分數是理所當然的,但同學就只是希望你的分數越低,那他們不就越高……這樣的同學我不稀罕……但在六年級中,卻多不勝數……這樣的我更加無奈……

誰不想拿好成績回家,讓家長高興,誰不想付出就有回報呢?可現實顯示的卻是如此。我很拼搏的去學好數學這一門,而結果卻比以前的更差,以為家長老師們不會怪我,但他們僅僅對我說,你另我很失望……

天啊,你們以為我沒付出嗎?你以為我不懂你們的心嗎?你以為我很想讓你們失望嗎?

你們以為我會好過嗎?你們以為我就不失望嗎?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著我嗎?

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著一切一切嗎?

如果你們是這樣,我會更加大聲的對你們說,我對你們很失望。在我失敗,失落的時候,你們有對我說過一句加油鼓勵的話嗎?沒有,你們就在怪責我,一直的怪責我……我受夠了,我受不裡你們了……

在我成功與失敗的時候能支援鼓勵一下我嗎?我身邊的人?我一直就在等你們開口對我說……

懷念作文600字 初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清澈明亮的青春,那些寂寞飛揚的年華,那些乾淨甜美的夢想,那些繁瑣憂傷的歲月,那些一直流淌在我們頭頂上沉默的浮雲,那些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呼嘯的風聲,那些一碰就不見了的過往,那些淡淡消失了的昨天,那些曾經的曾經,我都懷念,並且珍惜。

2023年的夏天,陽光燦爛得刺眼。我站在校園空曠而寂靜的操場上,看周圍的野草。過去的時光匯成一段段飛揚而明麗的青春,慢慢流過我的掌心,雖然我依依不捨,可心裡卻溫暖而滿足。

在與初中歲月告別的時候,我開始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懷念。那些在陳舊而古樸的教室裡上課的溫暖時光,那些在一路月季花中散步的休閒時光,它們一直都默默無語,可我依然清晰的記得在母校那些平凡而溫暖的日子。我們在自己的「舞臺」上綻放的青春與熱情。

那個有著微薄記憶的一年,月季花開出了燦爛的一季。

可轉眼,時光就這樣過去。那些不再回來的畫面,那些紛亂而又平淡的畫面,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想它們是值得回憶的。

站在教室前的講臺上,可以看到落日慢慢隱沒於暮色中,彷彿看到老師的面孔,看到了自習課上和同伴一同翻閱的色彩絢爛的**,看到了充滿濃郁盛夏氣息的小路;看到了從樹葉縫隙中穿過的細碎陽光……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有淡淡的留戀和不捨。2023年的夏末,風呼嘯而來,帶走夏日裡最後一絲炎熱。我站在樹陰下,聽時光嘩嘩的流淌。

細碎的陽光溫柔地落進我的眼睛裡。十五歲的我在風中寂寞而平靜的成長,站在校園裡看最遼闊的天空,聽最安靜的雨。

一年的時光在我的掌心靜靜劃過。我回過頭去,凝望著那些曾經的片段,那些飄散著花朵香氣的深刻往事。然後我抬起頭,帶著我微小而清晰的夢,向前方堅定地走下去。

時光如水,我微笑並且懷念著前行。

初中這段時光600字作文

4樓:v雨纓

時光飛逝,轉眼間初中生活已經謝幕,伴隨我們三年的故事也已經在末尾畫上了一個句號,雖每當憶起,仍有些不捨,有些牽掛,但終究已經過去,不能再回首隻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時光精靈帶走了三年相伴的歲月,卻留下了最難忘的回憶回憶中那,酸、甜、苦、澀的百般滋味,依舊難以忘懷!

三年的生活,有歡聲和笑語,有汗水和淚水,也有成功和失敗,但這三年的時光我們都共同走過提起筆來,回想過去,卻不知該如何下筆,那麼長的時間,那麼多的故事,彷彿昨天才流逝。

閉上雙眸,似乎又聽到運動會場上吶喊、歡呼的聲音,操場上整齊響亮的口號,彷彿又回到烈日下的軍訓生活,實驗基地裡的合作,一幕幕都那麼真切,清楚,好像發生在昨天,如不是親身經歷過,又怎能信這時間速度之快

抬起頭,仰望連天,回憶起那一張張笑臉,和那一個個故事這些故事,有些幼稚,有些遺憾,有些甘甜,也有些苦澀,但回想起來,總感覺到一份溫暖!

雖捨不得這曾經一切的一切,可誰又能左右時間,誰又能控制生活,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無法讓時光倒流,無法讓百川江水向西流,只能默默的祝福每一個人都會幸福快樂!

三年生活已經謝幕,故事也已經有了結局,時光精靈將歲月帶走,卻懂得將記憶留下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仰望天空三十度,不要讓淚水流下希望明天,我們每一個人會更堅強,快樂

祝福每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美好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溜走了。就像與母校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五個春秋,還有幾個月就要和這個花園似的校園告別了。校園中的往事仍然在腦海中清晰浮現,銀鈴般的笑聲在耳畔輕輕縈繞。

與母校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快樂。「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來看雪呀!

」正在埋頭苦幹的我聽到這天真的叫喊聲,不由地向窗外望了望。嘿!可不是,難得來上海一趟的雪精靈在大年初一給上海人民拜年啦!

大家不約而同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去迎接雪的到來。瞧,雪精靈在跳舞呢!他們手拉著手,伴著天空傳來的「仙樂」,輕盈地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六角形的雪花飄舞著,旋轉著,跳得比「天鵝湖」更加動人,更加優美。如此飄逸多姿的舞姿,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草坪上蒙上了厚厚的一層雪,草坪變成白的了,像是鋪了一條白棉被。

我們就在草地上打起雪仗來。我們不斷地團一個個小雪球,在草地上滾幾下,向別人扔去。「啪!

啪!」一顆顆「導彈」飛出去,擊中了大家的衣服、腦袋、手,許多人都「掛彩」了。小王趁小劉不注意,把一個雪球放在小劉頭頸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又開始堆雪人。

我們團了兩個雪球,一個讓我滾,一個讓小徐滾。我不停地推,雪球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推了。當雪球有我胸那麼高時,我再也推不動了。

小王和小張都來幫我推,雪球又滾動起來……我們把兩個大學球疊在一起。把兩粒鈕釦嵌在上面一個球上,當作眼。把兩把笤帚插在下面一個球上,算是手。

耳朵是兩隻圓規,嘴巴就用一條溝代替。可是大家想不出用什麼東西做鼻子,只好做一個「無鼻怪」了。大家看著這個親手做成的雪人,都會心地笑了。

雪更大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空中,白雪如春天的柳絮,像秋天的落葉,忽上忽下,漫天飛舞;地上,積雪如遍地的碎銀,像厚實的棉被,潔白耀眼,美不勝收。我用小手接著潔白無瑕的小雪花,雪花一觸到我的手就化了,如甘露一般流進了我心底。

這個美好的時光就像這流進心田的雪水一樣永遠無法忘懷。

再見了過去的時光為題寫作文,再見了,過去的時光為題寫一篇作文

有人說是時間在留給了最美好的夙願的同時讓我們難以釋懷過去。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不得不感嘆光陰如流水,時光如白駒過隙。不得不想,人們對待如此匆匆而過的光陰作何感想,是滿懷憧憬,期盼著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還是接受著這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各不同 的無可奈何。2015的開始是告別了忙碌,還是負重的...

懷念過去的說說,表達自己懷念過去的時光的說說

1 你要相信,看似不起波瀾的日復一日,會突然在某一天讓人看到堅持的意義。2 不要抱怨從前的那些日子,若往事能下酒,回憶便可當作一場宿醉。3 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4 不必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往往那才是真相。5 不管這世界對你如何,都請你始終...

回憶過去時光的成語,形容回憶過去的成語有哪些

朝來暮去 朝 早晨 暮 傍晚。黃昏過去清晨來臨。形容時光流逝。愁多夜長 因心情愁悶而夜不成寐,感到時光悠長難遣。春去冬來 春天過去,冬天來臨。形容時光流逝。春去秋來 春天過去,秋天到來。形容時光流逝。春去夏來 春天過去,夏天到來。形容時光流逝。蹉跎日月 蹉跎 時光白白過去。把時光白白地耽誤過去。指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