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人活了1072歲?是誰活了1072歲呢

2022-03-04 19:10:11 字數 4808 閱讀 6863

1樓:知行聯盟

歷史上有人活了1072歲?是誰活了1072歲?

2樓:教育學小王老師

回答歡迎您的諮詢,我是為您解答的答主,目前已累計幫助7000餘人,您的問題我已看到,目前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歷史上記載寶掌和尚活到了1072歲,他出生於公元前414年(戰國時期),於657年(唐高宗年間)圓寂,他是印度婆羅門貴族的孩子,生下來就有很多祥瑞之兆,這當然就有一些神話色彩和主角光環了,例如鉤戈夫人手裡握著玉鉤展不了手掌,賈寶玉含玉出生,而鉤戈夫人的兒子劉弗陵也是懷胎14個月才出生,而寶掌和尚出生時左手握拳而展不開手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鮮花][鮮花][鮮花][鮮花][鮮花]更多1條

歷史上竟然有人活了1072歲,到底是誰活了1072歲?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寶掌和尚,他是印度的一名僧人,他的身份也很高,是婆羅門貴族。

4樓:小

他叫作寶掌和尚,是一個印度人,他就是一個非常長壽的奇怪人。

歷史上有人活了1072歲?是誰活了1072歲?

5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這個活了1072歲的人就是寶掌和尚,據記載寶掌和尚是生於公元前414年的印度,手裡抓著一顆珍珠降生,後來潛心修行,能活到1072歲真的是神奇啊。

6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歷史上確實記載過有人活了1072歲,他是印度的一個和尚,叫寶掌。據說他出生的時候左手怎麼也打不開,等他出家的時候,左手掌突然開啟了,裡面有一顆珍珠,所以才得這個法名。

7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應該沒有人可以活到1072歲。因為畢竟我們的社會還是非常科學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8樓:何趴

有人活了1072歲,是印度人,號稱寶掌千歲和尚,千歲寶掌,讓人感覺非常神奇。

9樓:知行聯盟

歷史上有人活了1072歲?是誰活了1072歲?

歷史上有人活了1072歲?是誰活了1072歲?

10樓:花生寵物

寶掌和尚,中印度人(414~657),世稱寶掌千歲和尚、千歲寶掌。

因出生時,左手握

歷史上活的最長壽的人是誰?活了多久

中國最長壽的人叫李彩容 女 是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西岸銀坑村的老人,2004年12月19日她已年滿120歲 虛歲,實為119歲 據報道,李彩容老人已經接到了英國吉尼斯世界紀錄所發出的邀請函,如果認證成功的話,她將超過已故的日本女壽星 116歲的本鄉門真,成為在世的世界最長壽的人。一般而言,女人的...

歷史上活的最長的人是誰歷史上活得最長的人是誰?

1 歷史上活的最長的人是李慶遠,活了256歲。李慶遠 1677年 1933年 又名李青雲,清末民初中醫中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1777年,李青雲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 特別獎勵。2 他在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 的特別獎勵,200歲時,仍常去各地講學,這期間他曾接...

中國歷史上活的最久的人是誰,中國歷史上活的最久的人是誰?活了多久?

歷史,簡稱 史 指對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活動,以及對這些事件行為有系統的記錄 研究和詮釋。歷史是客觀存在的,無 學家們如何書寫歷史,歷史都以自己的方式存在,不可改變。中國歷史上活的最久的人有張三丰,張三丰集各派絕學於一身,對抗元朝 打擊賊寇,在武林聲名顯赫。丹道上,完成煉虛合道修持,形神俱妙 是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