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諾基亞好不好現在聽說落後了,現在的諾基亞手機好不好用

2022-03-05 11:01:30 字數 2284 閱讀 8206

1樓:智慧之外

沒有什麼落後不落後的,關鍵是自己用著舒服就可以了。那些說諾基亞落後的就是那些安卓系統手機商家起的謠傳,好讓他們的產品更好上市,所以很多人跟風。不要人云亦云。

我安卓和塞班s60都用過,感覺不玩遊戲的話,注重上網和打**聊天手機待機時間長什麼的話,塞班s60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是非常好的選擇,我就不玩遊戲,所以覺得諾基亞很好用,而如果你不怎麼聊天,(主要是觸屏打字好累人,還容易按錯)喜歡玩遊戲的話,建議你買安卓的手機,待機時間不怎麼好,但是也很不錯,各有各的有點,不能說誰好誰壞,主動點不同而已。

2樓:張洪如

如果不追求遊戲效能,只是要基本的通話及上網功能,諾基亞手機還是可以選擇的,系統穩定可靠,待機時間較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因為之前死守塞班系統,轉型meego又沒有成功,沒有跟上智慧機的浪潮,再加上公司執行力低下,對市場的反應遲緩,所以公司業績一落千丈,在這之前諾基亞是低端跟高階機子並存,這之後高階機賣不上去,低端功能機銷量又不錯,所以給人留下了民工機的印象。但是在痛苦轉型後,現在諾基亞lumia920的大賣,再加上iphone5銷量疲軟,所以諾基亞現在形象正在重新提升,相信我,現在你拿一個諾基亞lumia920,絕對 比iphone5拉風,純手打,希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和ios當道 諾基亞沒落了,不過新出的幾款機子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個人很看好wp8的系統,以後應該是主流

5樓:鳳鳳雷雷

破產邊緣中。wp8現在沒什麼應用,有的應用質量也很差,比不上安卓。

6樓:尤樂

諾基亞手機上網很快,缺點是遊戲比較少。同樓上所說,對遊戲要求不高的話,諾基亞還是很好地選擇。現在出了諾基亞920,是最**,wp8.0的系統,配置非常高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畢竟還是大品牌 三星什麼的也都不錯 要是想用智慧機的話還是用安卓吧

8樓:

諾基亞一直都不錯,只是別的品牌功能進化太快了.

9樓:趙亮李萍

你買lumia920試試?

我打算用諾基亞的手機 但是聽說現在安卓系統最好 我主要是為了上網上qq效果好 應該選哪個

10樓:

安卓系統是比較大眾化,不是說最好~~看你個人習慣,如果你習慣了這臺機,而且這臺機的效能不是經常壞,經常宕機的就ok了~~

11樓: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安卓和iphone了,你會發現幾乎所有軟體都支援這兩種機型,雖然你現在只是登qq,打但說不定你以後會有需要呢!所有建議買安卓4.0的作業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qq的效果推薦用android,當然,你可以先到網上看看qq for android,qq for symbian,qq for wp7的一些截圖,自己衡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an zhuo ba

14樓:hzt最愛的熊貓

安卓系統吧,安卓系統比較好。

現在的諾基亞手機好不好用

15樓:y光之驅逐

感覺一直很好。

wp時的諾基亞,引領科技(和微軟)。

現在的諾基亞6,引領潮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只是系統不太好。新出的nokia6 就不錯。5.5寸

17樓:現實狠無奈

最早期的霸主,現在還行吧。不過不是原來的老闆了

18樓:市夏出庚

***!如果說功能的話,有很多手機已經超過諾基亞了。個人覺得,上上網那些的,諾基亞很好了!

19樓:鮮雁員環

千元左右首選諾基亞,1500以上建議用安卓系統的。我五一剛換安卓之前用諾基亞三版智慧機。感覺一般,安卓系統已經接近於電腦了幾百兆的遊戲視覺效果很不錯

你怎麼是我好友?

20樓:又見巨集偉藍圖

就一個破手機,17年雙12從他們天貓的官網買個諾7,一週後通話出現問題,對方直接聽不到,時好時壞,基本每次通話超過一分鐘對方就聽不到了,甚至搞笑的是給他們官方400打**反應時他們也聽不到,承認問題很嚴重,說要給我維修,然後找一個不正規的售後,開口就要我承擔運費,態度特差,估計諾基牙也沒正規售後,暈死了,比我們的山寨機差了不是一星半點。

諾基亞手機好不好,諾基亞手機好不好

另兩個型號木用過,說說6700c供參考 優點 拍照效果好,超薄,不鏽鋼外殼,手感沉,看見的人都評價有質感,很好。缺點 1 用起來不方便的地方時手機側面有照相按鍵,按下去經常不能回彈,這樣手機似乎失靈了,要多按幾下彈回來才可以 2 還有就是冬天用起來太冰冷了 3 外殼並不全是不鏽鋼的,薄薄一層是不鏽鋼...

想買個wp手機,諾基亞929好不好

首先,929是美國verzion的定製版,你需要找 什麼的。其次,929比1520還貴了1000大洋,不太建議。而且有些功能必須是國行手機才能實現的,儘管929看上去很美,配置也很高,但還是建議等一等諾基亞即將開的釋出會或者1520降價吧 929也就是lumia icon,非常不錯,是wp手機裡面各...

諾基亞5310好不好

那是n年前的機器 以前就是中低端機 現在更不用說 5310並不好用,太小孩,用料也不好,用到最後漆全掉完 況且 早就停產了,根本沒有新機器 啥年代還問諾基亞呢?安卓手機都遍地抓了 我覺得5310很好用啊,也很適合攜帶,我裝到胸口都不鼓,螢幕也很棒系統都很新.優點我感覺很多,缺點就是白屏.其他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