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130刷機後有什麼變化?刷了好不好啊?

2023-01-07 13:35:08 字數 843 閱讀 2463

1樓:

nokia 的系統本身就很穩定。

沒刷機的必要。

我的93i用了2年了。還很棒。

諾基亞5130的手機可以刷機不?風險大不大?刷機後有什麼好處

2樓:再見夢中人

加我幫你破解手機許可權,使qq後臺。

諾基亞5130xm刷機之後有什麼好處和不足之處?

3樓:九聽安查懿

刷了,上網快點。不過之後容易宕機,其實也多不了什麼功能,如果機子沒壞還是建議不要刷了。

諾基亞5130刷機後有影響嗎?

4樓:貫湛恩戈源

刷機有風險,刷機需謹慎。如果有錯誤操作會把手機弄成磚。

5樓:才孤松霜裕

有點影響,不大,刷機後可以後臺幾個軟體,本人親測四個…五個就沒試過了。

我的是諾基亞5130的手機,請問升級與刷機是什麼,升級與刷機各有什麼優勢及好處和壞處,專業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指的的是系統的版本升級,可以將原有的一些bug(小錯誤)進行修正,從而是你的機器發揮出更優秀的效能,但是不一定最新的系統就最好,很可能在修正了舊有的bug之後又帶來新的bug。

刷機就相當於電腦的重新做系統,刷機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各種版本的系統,一般都會選擇口碑最好的一個版本的系統來進行刷機。

你的機器是s40系統的,升級和刷機都很簡單的,自己就可以搞定。

升級可以用nokia自帶的軟體,刷機建議用鳳凰2009。

諾基亞5300刷機到7 0有什麼變化

幾乎沒有大的變化,我在7.0中文版剛釋出的時候就刷了,用的是官方的刷機系統和軟體。到現在已經用了幾天,還沒發現有什麼功能上的變化,也就是修正了幾個小的軟體錯誤罷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了!不穩定...

諾基亞5310刷機問題,諾基亞5230怎麼刷機?

首先澄清,自助升級只要操作正確,沒有任何風險,不要被樓上幾位嚇倒了。如果他們做過,肯定不會說什麼 風險大,無法使用nss nsu配合刷機 等之類的話。步驟如下 安裝最新版諾基亞pc套件。安裝nokia software updater。執行諾基亞pc套件。連線手機,選擇pc套件模式。直到諾基亞pc套...

跪求諾基亞5220刷機軟體與教程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 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三種格法 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