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

2022-03-05 16:40:46 字數 2097 閱讀 9097

1樓:紙飛機de天空

我覺得她媽不是真的向你們要錢,有可能她是看不慣你們月月光吧!想讓你們有一點那種緊迫感,好好存一點積蓄,不為他們也要為自己,你們也都老大不小了還月月光,以後結婚了一個家庭還要維持呢!你說他媽也不壞,那麼很明顯一點如果你們實在拿不出他爸媽肯定也不會怪你們,主要就是看不慣你們月月光啊!

給你們一點壓力而已,如果要想過的好,還是不要月月光了,為自己為你的孩子存一點積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可是有時候家庭就是這樣瑣碎哦

放寬心一點

苦自己一點

畢竟老人們

養了兒女這麼久

和老公好好商量下

看先能不能給三千 再什麼時候再給三千

也可以和婆母商量下

相信是講理的是吧

你這樣做,以後男友對你的爸爸媽媽也會好很多啊!

相信我處理好家庭關係也是婚姻的重要內容啊!

重點是寬心一點,就什麼都好說啦!

相信自己和男友能賺到更多,加油!祝幸福

3樓:力博鬥

你家沒錢呀?抓緊工作,到九月就有了!!

4樓:三國智慧

沒辦法啊,都是一樣的,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無奈。不過要是從咱女人的角度想,肯定是不願意管的,我也一樣啊。

5樓:萬畫筒漫畫

這是他們家庭存在的默契形成了這樣一個潛規則..

可以試著溝通一下..

也許他媽真的不知道你們負擔不起..

如果覺得是對你的不公..就更需要溝通了..

如果實在無法接受..

那就在結婚之前瞭解了吧..

不然以後的生活更難心啊..

愚孝.?可能我比較自私..反正我接受不了這樣的..

6樓:素油陽春麵

沒看完你寫的,家長裡短的,乾脆分手算了,不要交往了!

看了你寫的這些事男人們都不爽,女人這樣以後怎麼會和家人融洽呢?還沒結婚就開始斤斤計較,以後可想而知。

他母親也許以為他兒子在外面混的不錯,再說6000元很多嗎?

別說人家那麼多可笑,想象自己這樣計較才真的可笑,愛可以超過一切,任何困難和事情都可以置之度外才是真正的愛,否則和這個社會上大多數庸俗的婚姻一樣,每天都會為柴米油鹽爭吵,都為婆媳關係煩惱!

要寬容、理解、善良、多點愛,少點計較才能幸福!

7樓:

那你男友怎麼解決?他能解決還會對你說麼?男友無法解決,也沒有辦法拒絕。

你能拒絕麼?不能拒絕你就只有想辦法把錢給了。

或許他媽是對你們月光不滿,想辦法讓你們存錢。不要激動,家裡事情,一激動就不好了。心平氣和的和他媽媽談談,如果他媽媽一定要要,借錢把給了,以你們的工資是能還得。

莫生氣,你生氣也不能怎樣,憑白氣壞了自己。

8樓:tear之光

你要反對,不然老是這樣,那你就掉大了,我妹妹當年也是這樣的。你要去說付他家人,把情況說他門聽,要他體諒一下。千萬不能硬來

9樓:王屋山論壇

既然那麼痛苦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經不起時間考驗。

10樓:

我沒什麼感覺,孩子孝敬父母是應該的,而且他母親沒有經常這樣,也沒有說逼他,彆氣了,別管這錢給誰用,就當是孝敬父母了,當然也量力而行,他母親會理解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管啊,我覺得,本來這就不是你的事情

12樓:騎烏龜的小乖

雙面膠這個電視劇看過麼

有些事情是很無奈的

男人在兩個女人(你和他媽媽)也很無奈

13樓:

亂七八糟~~他母親不一定是要他給6千 只是你們花錢應該省點 為以後打算 明白麼?``到9月份儘量打點回家 他母親不會說什麼的

14樓:不會練習

人家都疼老小,這家到好,我只是想說,他母親怎麼好意思?他哥哥怎麼好意思?他們不知道你們的情況嗎?很無語。

有個辦法,你如果說服你男朋友的話,你就和他母親說你倆欠朋友多少多少錢,還沒有還,看看家裡和你男友什麼反應。

真的很無語。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高考在即,你說應該怎麼辦?肯定是全力以赴去高考啊!別說你們還沒有什麼,就算是有什麼 現在的頭等大事也是高考,考完了再說吧 考完了,找她談談,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現在她也許不能考慮這個問題,要高考 我話不多,就一句 好好備戰高考吧。她應該會想到給你說這些會很大程度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高考,但她沒...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我感覺,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話,說明她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你在她心裡並不重要,如果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聯絡她她會生日,如果你聯絡她她絕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而不是把你涼在一邊跟別的陌生人聊天,說明在她心裡你現在還不如一個陌生人,這樣的戀愛,能長久嗎?我和我老公原來也是異地,兩年多,要是他和別...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贍養老人一定要上心,平時不操心以後會更麻煩,作為子女我們還是要考慮老人的心和條件的,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因為在我們身邊還是比較多見的。伺候老人並非易事,也不是靠嘴上說說的事情,而是需要犧牲自己大量的精力與時間,需要更有毅力才行。一個人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負面情緒,所謂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