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

2022-06-30 04:10:21 字數 1005 閱讀 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第一:相信自己能把知識看懂(放棄或懷疑自己的能力等於半個結束).

第二:強迫自己去看(「將軍是逼出來的」)看多拉就會「熟能生巧」.

第三:心態要平靜(平常心對待事情是萬物之延).

第灬:祝願你學有所成,金榜題名

2樓:落荒麥子

肯定有什麼事讓你走神吧…先找出事情根源,解決完才有心思念書啊!

3樓: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不管你現在想什麼,你自己都要有本錢才行。

眼下的事就是你必須要通過中考。

你可以把中考當作你實現你現在想的事的一個方式。

4樓:叄流高手

我馬上就要高考了!每天認真聽講!去弄箇中考倒計時的日曆吧!每天看著它!你就有危機感了

5樓:人鷹俠哥

先找到自己的性格,再決定怎麼學習,不必要先做完作業再去玩的習慣,要科學安排啊

6樓:期望日曆

你一定要堅定信心!其實該學的時候學就行了!如果沒有那種頭懸樑錐刺骨的決心,適當放鬆未嘗不可!

「小考小玩,大考大玩,不考不玩」,說的就是功夫要下在平時!如果平時努力了,心態擺正,中考一定能成功!祝你考試順利!

7樓:c使用者

如果是習慣,既然你認識到這個問題,不妨請家人一起來監督自己。

如果是因為其他的事情影響了你的心緒,則不妨找個知心的朋友包括家人、老師傾述與交流,解開心中的疙瘩。

8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強迫的多了就習慣了。

9樓:

一定要靜下心哦,跟著老師的步伐,自己要揀些重點的看,最重要的是不要緊張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一直看,即使沒看進去,重複三天,就會習慣了,這時你會發現你已經能靜下心學習了。試試吧,很管用的。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高考在即,你說應該怎麼辦?肯定是全力以赴去高考啊!別說你們還沒有什麼,就算是有什麼 現在的頭等大事也是高考,考完了再說吧 考完了,找她談談,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現在她也許不能考慮這個問題,要高考 我話不多,就一句 好好備戰高考吧。她應該會想到給你說這些會很大程度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高考,但她沒...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我感覺,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話,說明她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你在她心裡並不重要,如果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聯絡她她會生日,如果你聯絡她她絕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而不是把你涼在一邊跟別的陌生人聊天,說明在她心裡你現在還不如一個陌生人,這樣的戀愛,能長久嗎?我和我老公原來也是異地,兩年多,要是他和別...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贍養老人一定要上心,平時不操心以後會更麻煩,作為子女我們還是要考慮老人的心和條件的,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因為在我們身邊還是比較多見的。伺候老人並非易事,也不是靠嘴上說說的事情,而是需要犧牲自己大量的精力與時間,需要更有毅力才行。一個人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負面情緒,所謂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