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能美白牙齒,牙齒黃用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2022-04-07 00:05:52 字數 4107 閱讀 1000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2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牙齒美白小竅門: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

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當然在**的同時,齒頸部,鄰接面的結石去除掉了,牙齒也會有美白的表現。

厚層的染色,藉著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份。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方面的話,一定要相信自己。相反的,零食,特別是那些「軟」食品、碳水化合物食品(糖果或者甜飲料、麵包、糕點……)或者酸性食品(蘇打水、水果、果汁),通常會增加齲齒的危險。糖分可以轉化為酸,而酸可能破壞牙齒表面的釉質。

如果有可能,在每次吃完食物之後要仔細的清潔牙齒。如果沒有條件,也可以認真漱口或者嚼一塊無糖的口香糖。事實上,任何唾液流量的增加都降低了齲齒的危險性。

要指出的是過量飲用咖啡、茶和吸菸過量可能使牙齒髮黃。 美國蒲蕗特絕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可以解決包括多數是由於抽菸、喝茶等嗜好導致牙漬等衍生物附著牙齒表面而發黃的情況,是價錢頗高啊。

5樓:鬆間明月

我家有牙醫,最健康安全的方法還是洗牙,定期洗,不要為了突擊才洗,這樣才能保持長久美白。

牙齒黃用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6樓:糯米糰子

我建議牙齒黃可以用一些小蘇打可以美白牙齒。

7樓:狄冷玉佛文

什麼方法都要堅持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起作用的你可以用醋刷牙但要堅持就象每天刷牙一樣,時間長了就會看到效果的。

8樓:影子愛蟲蟲

如果是天生的牙黃,還有脾虛的牙黃。這個不好治,佳潔士牙貼美白效果挺好,但是傷牙。

9樓:閭有福可念

其實牙齒的正常色澤就是略微偏黃,所以牙齒髮黃只要是正常的範圍內就沒有問題。要是牙齒黃的不正常應該去口腔醫院就診,確認沒有口腔疾病的情況下再遵醫囑選擇潔牙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0樓:韓曼辭麼睿

牙變白:

小蘇打一小撮,調入牙膏內,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面所有色班,使牙齒潔白。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牙齒?

11樓:鄂凡宜愷歌

如果您只是單純性的吸菸、食物殘渣導致牙齒髮黃,可通過洗牙的方法來達到感官上的美白,這種方法既方便又簡單,**也便宜,還能抑制口腔衛生。不過它不是真正意義上讓你的牙齒變白,而是將你牙齒表面、細縫中的汙垢清楚乾淨,恢復您牙齒本身的顏色,從感觀上您的牙齒更加潔白、透亮。

那麼,如果您牙齒著色比較嚴重,例如是氟斑牙、四環素牙,可以通過牙齒冷光美白的方法,這種方法適用範圍比較廣泛。只要您想要牙齒美白都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而且效果非常好,也不會損害牙齦組織,能讓您的牙齒瞬間美白4-6個色階。

快速美白牙齒什麼方法?

12樓:廣涵瑤

用小蘇打、食鹽刷牙。

《自然美容基礎》一書作者道利·拜爾斯表示,取小蘇打和食鹽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欖油,攪拌均勻可製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週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則容易損傷牙釉質。

喝咖啡加點牛奶。

喝茶或咖啡的時候,加點牛奶,有助於改變咖啡或茶飲料的化學結構,使色素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防止牙齒變黑變黃。多吃深綠色蔬菜。

菠菜、西蘭花等深綠色蔬菜中所含的礦物質有助於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牙齒變色。美國紐約美容牙科專家托馬斯·康妮利博士還建議,還要多吃蘋果、梨、芹菜和胡蘿蔔等,通過咀嚼可促進唾液分泌,減少口腔細菌,美白牙齒。

每頓飯後漱口30秒。

吃東西之後漱口30秒,有助於防止食物色素導致的牙齒變色,同時還可以清除口腔內的食物殘渣。

1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美白牙齒鐳射美白牙齒是一種非常強勁的牙齒美白技術,能夠深層清除牙齒上的黑色素。但是這種方法的好處在於它不會對我們的牙齦造成損傷,而且能夠起到明顯的效果。對於比較懶的女性來說,應該是非常理想的一種方法。

14樓:貼心

冷光美白,牙齒貼面,都不錯,還有很關鍵主要自己的健康衛生。

望採納,謝謝!

15樓:琳琅粉一枚

裝假牙a.a (純屬玩笑)

美白牙齒有什麼方法?

16樓:郜良御博超

沒事的時候嚼幾顆花生豆也行的。

17樓:布齊宮致

白牙齒的最有用,最神奇的方法:牙膏沾小蘇打粉刷牙,早晚一次,三天見效!!!

18樓:亓囡亥德壽

天天兩次刷牙,一定要堅持,堅持最重要,做好了這一件事,你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吧

19樓:箕精義友槐

最起碼是每天兩次刷牙,隔夜茶可以清新口氣也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

20樓:巢氣律芷珍

每天二至三次刷牙,做好牙的護力清潔

21樓:後雅潔杜葉

如果是牙齒堆積汙物,

建議去口腔科潔牙,

潔牙後可恢復美白

如果是水土所致,就要進行烤瓷修復了

烤瓷貴一些,但是能是美白牙齒的最好辦法

漂白也可以美白牙齒,但是漂白藥物會損傷牙齒我是牙醫,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牙科有一種(一擦淨)用了就會白,但是會損傷牙齒,建議去還是看牙科吧!沒有更好的辦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22樓:尤經譚雅豔

刷牙的時候放點鹽挺有效果的

23樓:運洛犁若蘭

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輕輕的放上一點食鹽,堅持一個月!

24樓:勤全廖盼易

定期到醫院清潔牙齒,擁有自己的專門牙醫

2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或者去洗牙。

用美白牙膏也可以,我用的是進口西班牙的一款牙膏,自然系列美白牙膏,官方說能消除外源性因素引起的著色和維持洗牙或牙齒漂白的作用,這個就說的比較客觀了,說的是消除「外源性」因素的著色!就是能幫你把牙齒表面的色素洗乾淨,回覆你原來牙齒的顏色,從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這個意思是這個產品是沒用的嗎?並不是,只是國外的產品作用是把控的很嚴格的,是什麼作用就些什麼作用,不能誇大功效。但其實使用感很好,入口有一點鹹甜,是低泡的,泡沫也不會在嘴裡殘留,我搭配電動牙膏,使用效果還是有的,現在也變白了一些。

26樓:山東美維樂

牙齒髮黃可以去牙科門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洗牙**。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27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1、飯後喝杯鐵觀音。鐵觀音中富含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

2、刷牙時,往牙膏上加一些小蘇打、橘皮末、檸檬汁等,可以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起到美白的效果。

3、飯後來一粒木糖醇口香糖。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

4、每半年洗一次牙。洗牙本身可以去除牙石,美白牙齒,還可以減輕和避免牙周炎,但是不能過於頻繁。

牙齒最主要的功能是咀嚼食物,還可以幫助發音,當然還有支撐面部和脣頰部的功能,使人的面容更豐滿。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牙齒的健康和美白問題。於是出現了各種牙齒美白廣告。

牙齒漂白一般遵循化學漂白的原理,對牙齒外層的牙釉質傷害極大,容易使牙齒失去外層的保護而變得異常敏感。而烤瓷牙等方法是將牙釉質磨掉,可能會帶來牙周炎和牙齦萎縮等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牙齒的? 5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要弄清楚牙齒髮黃的原因,才能找到健康合適的美白方式。牙齒髮黃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個:1、牙漬和牙垢:

這是由於抽菸、喝茶或每天口腔衛生習慣不好造成的;2、藥物或食物損害:在牙齒髮育階段遭受的藥物(如四環素牙)或食物(如水源造成的氟斑牙)造成的不可逆損害。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美白牙齒有什麼方法?

您好,知我抄藥妝肌膚顧問很bai 高興幫助您。du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zhi的美白方法dao。最常見的美白牙齒方法就是使用無糖木糖醇口香糖使用方法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裡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裡的天然清潔劑,可以...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簡單的牙齒美白的方法

牙齒美白小竅門 生活中,有些人因吸菸 喝茶使牙齒堆積牙垢,既影響美觀又防礙健,許多人選擇洗牙來達到美白的效果,殊不知既破費又易令牙神經外露。下面介紹幾種簡便又實用的方法 一 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 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煙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含半口食醋,在...

食鹽能美白牙齒嗎,怎樣使牙齒美白

可以的美白牙齒小竅門 小蘇打食鹽混合刷牙 1.用小蘇打 食鹽刷牙。取小蘇打和食鹽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欖油,攪拌均勻可製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週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則容易損傷牙釉質。2.喝咖啡加點牛奶。喝茶或咖啡的時候,加點牛奶,有助於改變咖啡或茶飲料的化學結構,使色素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防止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