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痛苦 還是愛一個人痛苦呢

2023-04-15 00:10:06 字數 5597 閱讀 3387

1樓:逆天軍團丶賢浟

都痛苦,曾經我很愛一個人,很愛,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去年的愚人節我們分了,今年他要訂婚了,我習慣了寂寞,但我更習慣了轉身,記得第一次的相見,我現在都難以忘記,那個片段永遠寄託在我的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承諾我不在孤單,因為我已經懂得期待,仰望天空,我看到了我自己未來幸福的小日子。拿怕溫度會在身體上消失,我也會用餘溫去溫暖心。 讓孤單的心 不在去 寂寞。

2樓:摯愛小慧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3樓:迷迭逆夏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4樓:我笨蛋

都痛苦,思念是一種病呀,愛就要無私奉獻。 謝謝。

5樓:吳王謝之歡

因為愛所以想,所以想痛苦,你會想你爸爸媽媽嗎?很少因為天天見,你愛你爸爸媽媽嗎肯定愛。所以想就是思念痛苦。

6樓:風音

想人啊 想有不能見到是最痛苦的啊。

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痛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會隨心而動,因為它在心裡,痛之越深愛之越切!痛苦是人的愛必經的道路,沒有痛苦的愛是不存在的,愛的諧音字裡沒有一個是好的,才顯得它多麼可貴!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說愛。很沉重。愛的太痛苦就是你該試著放手的時候呢。愛是需要回應的。痛苦只是暫時的。如果你一直痛苦。勸你放棄吧。

9樓:如果愛請勿放手

沒有痛苦的愛情不算愛情,愛情最殘忍的就是要讓不懂得愛的人慢慢明白什麼是愛,懂得愛的慢慢不敢在愛。

10樓:網友

只關心愛的人的喜怒哀樂,忘記了自己也是希望得到關懷。

想念一個人會比愛一個人更加痛苦嗎?

11樓:摩絢年儒

想念一個人肯定沒有愛一個人痛苦。

1、想念一個人不一定會愛上一個人,而愛上一個人肯定要時時想念著他2、想念一個人你會有牽絆,但是愛上一個人是痛並快樂著3、想念一個人你會想他現在在做什麼,而愛上一個人你會想參與和他一起做4、想念一個你會祝福他,而愛上一個人如果他沒有和你在一起,你會嫉妒。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嗎?

12樓:勾星星姬歌

怎麼會?如果你感到痛苦。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或者說你愛他比她愛你多。或者說他的心裡有別人,容不下你的這份感情。所以你愛的痛苦。

13樓:潘小之牛兆

愛不會很難很痛苦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14樓:學荷紫詩好

如果他們兩個是彼此都愛對方的話,那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去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吧,愛是甜蜜的,但如果處不好那就另當別論了,我覺得愛一個人是痛苦的,朋友。加油,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5樓:果啟柯菱

愛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才是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愛無非是要快樂,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痛苦;

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一定就能夠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

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忘不了你的真。

忘不了你的純。

忘不了你炙熱的吻。

忘不了往昔的記憶。

忘不了昨天的開懷。

也許愛情是一部傷心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

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痛苦呢?

16樓:恭蕊臧婷

愛一個人真的那麼痛苦嗎/

愛一個人即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痛苦。

但是如果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是一種極大的痛苦。

因為你只有付出。

並沒得到你要的愛。

傷害的不只是你。

也有可能會傷害到他。

如果是真心相愛,你就會發現愛一個人是痛苦著並快樂著愛是並不痛苦難,但是最好不要愛上不愛你的…

17樓:曠起雲戊靜

愛一個人並不是痛苦,你也可以讓他變成全部的快樂,你們如果都相互愛著對方,那麼你們需要好好的談談,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少了哪一方都不行!相互都愛著,幹嘛就不能在一起呢?只要你們相互去努力,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如果你怕吃虧或者怕付出太多?

那還是早點退出吧!愛情是至高無上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愛情是永恆的!

哈哈,我就擁有我最美麗的最快樂的愛情,我們也會鬧彆扭也會有時候不開心,但我們會互相的體諒包容對方...這就是愛!!!我為我的愛而自豪和快樂!

18樓:字染彭詩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其實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你自己的修養不夠,沒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把簡單的東西想的太複雜,那樣子你會很痛苦。學會放下,放下一些所謂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對一切,讓一切順其自然,這樣你才會讓自己輕鬆自在!…

19樓:方振華武君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0樓:樂正廷謙樓乙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有酸,甜,苦,辣,這樣才算是真正愛過了吧。一個人默默承受著痛苦的可能不止是你,或許對方也和你一樣默默地承受著和你相等或更大的痛苦。如果你真的這麼怕痛苦的話那就不要愛了,愛一個人多多少少總會有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苦,一點辛辣的味道。

與其在這裡抱怨自己的痛苦,不如好好回味一下自己與他(她)的一些美好的回憶。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21樓:回如凡五瑞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一種病,!

這種病也許會伴隨你一生。!也許會讓你一生幸福,也許會讓你一生痛苦,所以愛一個人不讓難,也很累。!!

不過這種痛苦也許你會很喜歡,!

在愛人身邊,在苦,也是甜德。!

22樓:亥元修計雁

因為愛一個人要有很多成分,沒有苦,拿什麼來襯托甜??沒有經歷拿什麼來考驗?因為用心了才會感覺辛苦!

不過只要你分的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也許不會那麼痛苦。

不去勉強,順其自然,在說,愛是有階段的,,你會一下子飛上樓頂還是一步一步的走上去?一步一步的走當然會很辛苦,走多了也會累,時不時的還會摔個交,當然會痛苦了,,,如果你選擇飛上去,那會更累,會耗盡所有力氣,甚至會突然摔下去,,,所以,愛一個人都會有痛苦的。

23樓:孟永修興霜

愛情是甜蜜的,同時也是最痛苦的!愛與被愛同樣受到傷害!被愛上過的人不序言愛情拉!而需要時間來**自己!

24樓:寇安福禹萍

愛一個人是很累。但兩個人要是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的話,愛是種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

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

愛一個人是那麼痛苦 20

25樓:吵押痛柏

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過類似的經歷,不過我是個男生。我想,你不要再停在原地了,學會愛自己吧,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停在原地等他。

等你變成更好的人,你也許就不覺得他有多麼好了,或者那時候他也會對你有感覺也說不定。總之,你像這樣總是停留在原地對誰都沒有好處。你是個女孩子,你理應有更加精彩的生活,而不應該把寶貴的時光浪費在這裡。

希望你能變得更好。

是愛人痛苦,還是放棄人痛苦,是愛一個人痛苦,還是放棄一個人痛苦?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你以為不可失去的...

愛人是痛苦,還是快樂,愛一個人是痛苦,還是快樂

愛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品嚐什麼是難過與傷心。真正的愛情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扶持。不離不棄。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也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關於愛情的定義。所以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經歷一次體會的多。用一個定義來形容愛情。那就是痛並快樂著。祝你擁有一份純真的...

為什麼愛一個人是痛苦的?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痛苦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