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為什麼老抽筋?大神們幫幫忙

2022-03-06 03:05:46 字數 385 閱讀 8137

1樓:帽帽

造成腳抽筋的可能原因有: 1.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

2.情緒過度緊張。 3.

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 4.足板過度下垂(往足底方向垂)有可能會誘發小腿的抽筋。

5. 運動神經元疾病,脊髓神經根病變或周邊神經病變。 6.

某些降血壓及降血脂等藥物也可能會引起腳抽筋。 如何減少腳抽筋的機會: 1.

注意鈣質的補充:青春期的階段,鈣質會相對較缺乏,較容易引起抽筋。 5.

小腿正抽筋時,可把痙攣的小腿肌肉拉直、揉搓,並且把往下抽筋的腳板往上扳。並在抽筋過後注意小腿肌肉的保暖。 民俗**中建議以指頭用力壓人中穴位的方法,亦可嘗試。

麻煩採納,謝謝!

大神們幫幫忙,大神們幫幫忙

聯想k30 t手機開不了機,建議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拔插電池重啟。建議 所示的介面,建議選擇recovery,然後選擇 wipe data wipe cache 選項進行雙清,再重啟到手機嘗試,雙清會丟失資料。無效則聯絡售後站點檢測。選擇recovery 大神們幫幫忙 fob是指不含稅 cif是指含...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成語大神們幫幫忙,150個成語大神們幫幫忙

賞心悅目 解釋 悅目 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出處 魯迅 故事新編 采薇 兩人到山腳下一看,只見新葉嫩碧,土地金黃,野草開著些紅紅白白的小花,真是連看看也賞心悅目。雅俗共賞 解釋 形容某些文藝作品既優美,又通俗,各種文化程度的人都能夠欣賞。出處 明 孫人儒 東郭記 綿駒 聞得有綿駒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