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讓我換工作,我該換嗎,我想換工作,但是我老公不想讓我換到底怎麼辦才好 ?

2022-03-06 09:32:05 字數 1585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說,如果換工作,拿得更少了,他就認為你沒本事,(含金量是不是指工資低呢?),如果不換吧,夫妻吵架也不是好事。這個得從長計議的。

認真想想,如果老公足夠愛你,應該能體諒你的,不就是生病了沒有時間來照顧嗎,至於大發脾氣嗎,是不是?現在的問題就是,他希望你拿得多,但你又得將他照顧好,真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他真心想樓主在家作主婦,也不應該說什麼工資低,或是不能顧家,應該說你在外面辛苦,不能呆在家裡更好一些。

最擔心的就是這個男人要求別人多,對自己的要求少,不知樓主對他到底瞭解多少?

2樓:職稱**助手

大男子主義,個人主義,極端自私,對你的愛不那麼深。

別聽他的,如果你真的辭職當了家庭全職太太,說不定哪天他就把你休了呢!!

女人當自強,尤其是經濟要獨立,要能自己養活自己,這樣吵架也有底氣!

3樓:零零四

他生病了,所以需要你照顧,他是個不會體諒女人的男人,以前不會以後也不會,你跟他一起註定是這種環境,就像你說的,你朝九晚五,他就會說你沒出息,不會賺錢,你做金融掙的比較多了,他還是會笑話你,他就是個自私的男人,要不你想辦法改變他,讓他意識到這點,你不是個賺錢機器,也不是個生孩子養家的機器,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不能改變,只有你改變,要不就跟他繼續在一起一輩子受氣,不被關心,要不就離開他,找你自己的幸福去,珍惜你的人會很多。

4樓:家長的盼望

還得出去工作,如果自己不能照顧家就找個定期的阿姨回家收拾屋子兼做飯。女人絕不能做全職太太,利的不用出去工作。弊是女人不接觸外界慢慢的會變成男人看不起。

5樓:

生病了 有情緒 適當照顧下他

6樓:一壺幽愁

誰是誰老公呀,都是監時工,不行就換老公吧

7樓:

可能她比愛你了,因為某種原因你們才在一起的

我想換工作,但是我老公不想讓我換到底怎麼辦才好 ?

8樓:匿名使用者

暗地裡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找到合適的在去說服你老公

9樓:穆美穆美

這麼說吧,你老公不想讓你換說明這工作還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換那肯定是一份讓你做著不開心的工作。

你上班不開心,就會讓你壓抑,你壓抑就會影響夫妻的生活質量,比如口氣不好、因小事發脾氣等等……冥冥中也影響了你老公的心情……

你就問你老公,「老公,你是要錢還是要好日子?」

如果你老公有狡辯,你不用等他說完,就再問,「老公,你到底是不是個男人?」

你要知道,這世上能養得起女人的男人多得去了。好男人都是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沒要求的。

女人上班要麼就對生活有追求,要麼就玩玩。

你覺得你現在上班是追求好生活了,還是玩玩了,還是熬日子了?

哦,答應已經出現了~~~

我老公死活不肯換工作。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是富裕之家,你當然可以要求你老公換工作或者不工作去陪你和寶寶,但若不是,那你老公是為了你們家才這麼拼。

該不該換工作? 20,我該不該換工作?

辭了吧 你已經有銷售的經驗了,在店裡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而且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工作,有助於你日後自己發展一份自己的事業,沒有人會一輩子給別人打工的 我感覺在公司穩定一些。但是如果你好年輕又有勇氣,那就去試試。朋友的事情,次要。1 同是銷售工作。需認清發展前景,如果在原公司有很大發展空間或有好上司可以學...

我該現在換工作嗎

跳槽者應跨越四大障礙 目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嘗試跳槽,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找到了更適合於自己的工作,但也有一些人未能如願以償,甚至覺得每況愈下。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跳槽時的心理狀態陷入了誤區,主要表現為這幾種 衝動心理 有些人由於一些突發事件,如未獲得期望的獎勵,與同事 上...

老公工作很辛苦,該不該讓他換工作

他的工作,你還是讓他自己決定吧。他的肩上有責任有義務,我們女人根本想象不到。只要讓他明白自己的關心和愛意就好。想必,他也捨不得你打兩份工的。那與他聊聊呀,在陸地上班,比較穩定,休息也好.人休息 不好.對寶寶健康也有影響的 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如果他喜歡這份工作,不捨得離開就只好支援他了,讓他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