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換工作? 20,我該不該換工作?

2023-04-16 22:25:07 字數 2997 閱讀 2459

1樓:你幻敏秋江

辭了吧 ,你已經有銷售的經驗了,在店裡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而且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工作,有助於你日後自己發展一份自己的事業,沒有人會一輩子給別人打工的~!

2樓:吳某某某某

我感覺在公司穩定一些。但是如果你好年輕又有勇氣,那就去試試。朋友的事情,次要。

3樓:匿名使用者

1、同是銷售工作。需認清發展前景,如果在原公司有很大發展空間或有好上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則考慮在原公司;否則可以出去闖。

2、自己愛好。對it有濃厚研究興趣?還是對時尚用品興趣濃厚?更敏感?

3、哈,可以積累經驗自己做老闆,開連鎖~很明顯後者發揮空間更大。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想清楚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弄清楚自己的個性,個性很大程度上決定命運。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是繼續做銷售,還是選擇新的生活重新開始。當然你以前的工作經驗對以後的工作還是很有幫助的。

不一定非要選擇辭職還是到朋友的店裡工作,你也可以找更適合的工作試試啊,趁年輕的時候可以嘗試,好好幹吧,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辭了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損失。

我該不該換工作?

到底該不該換工作

6樓:

摘要。您好,如果目前的公司老闆這樣對待員工,而且原來的單位也不錯,我建議您可以選擇回原單位繼續工作,畢竟工作起來也順心。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7

到底該不該換工作。

您好,這個得看您對自己的職場規劃了,如果感覺目前的單位有發展前景,就不要換工作了,偶爾遇到工作不順心自己調節下,如果說是實在接受不了目前單位的工作要求,您可以重新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樣也工作起來順心,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現在公司老闆總是把責任推到身上,來到這個公司也是因為疫情期間上一個公司沒開始工作,現在原來的公司讓回去,當下公司還沒決定好,您覺得應該怎麼做。

待遇都是差不多。

您好,如果目前的公司老闆這樣對待員工,而且原來的單位也不錯,我建議您可以選擇回原單位繼續工作,畢竟工作起來也順心。

好的謝謝。您客氣了,麻煩您對我的做一下評價,謝謝。

為什麼要換工作?

7樓:那年與你邂逅的薇薇

最近有種奇怪的氛圍,身邊的人都在考慮著要不要換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也有這種想法,所以才莫名地陷入這種,大家都要跳槽的奇怪想法。

辦公室有個女孩子,過年前說,過完年回來,準備去深圳那邊工作,決定不再被這份工作束縛,今天是開工第一天,我問她說,真的想好要辭職了,她沒有年前那種信誓旦旦的感覺,開口說,家裡人不同意她辭職,怕她餓死?問我說怎麼辦?我笑笑說,這隻能你自己決定啦,畢竟最後選擇帶來的後果是要你來承擔的。

事實上,我的想法是,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辭職呢?應該是捨不得現在的待遇和福利,卻又覺得工作壓榨自己,故而一直在要不要辭職的邊緣徘徊。可為啥要這麼辛苦呢?

其實,一份工資有一份工資的活法,就是可能活得辛苦點,並不會活不下去。如果長期處在這種焦慮中,你會對現在的工作越來越不滿,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發不敢輕易辭職,這才是最大的損失。

事實上,現在還年輕,還沒有承擔起一個家庭,假如生活得不開心,那麼換一份工作也是好的,最壞的結果也就是自己多承擔些,沒有什麼的。

如果換做是你,你會為了什麼而辭去一份工作呢?

為什麼要換工作?

為什麼要換工作?

8樓:帳號已登出

1.為了公司利益,我申請去對面公司當臥底。2.

尊敬的領導,你這點錢我很難幫你辦事。尤其在小公司之前,這臺現實的工資少的要命,但是工作最多的要死。什麼都要幹,人手永遠不足,一個人幹幾個人的活,資源不夠,工資qq扣扣搜搜,這不捨得那不捨得,員工很難辦事兒。

3.公司太小女生太少。 這個理由真是實話,工作了以後圈子更小,如果我工作忙一些,連業餘生活都沒有了,如果公司又沒有女孩子,這年復一年的單身真是讓人感到絕望,我有一個大學生進行專業的標題。

班上幾乎沒有女生畢業後就能進現場,車間裡沒有女生不會工作,他就得一直打光棍,所以他只能換工作。

4.趕不上三號線。 在北上廣,交通問題真的是很嚴重,交通生生直接影響工作的幸福感,我以前在上海陸家嘴上班。

我除了進就在科技管理單位,只有三站地鐵,但是上海的二號線真的很擠,很擠,有時候碰上地鐵故障更需要在人群中的很久,更別提出的遠的交通真的讓人身心俱疲。

為什麼要換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會非常容易消磨人的意志,在做此類工作的時候,本身就會讓人類的大腦感覺很是疲憊,並且想要通過娛樂的方式來舒張,在重複的工作之後又進入到了重複的娛樂,對於自身沒有任何的成長和幫助。

會和社會脫節,社會在一直的變化當中,一直重複一樣的工作,就可能會讓我們和時代脫節,或許在三年內或者五年內並沒有什麼太明顯的變化,可是這樣的工作做十年之後就有可能被社會所淘汰。

特別是一些年輕人,還是應該趁著工作能力和學習能力都比較強的時候,去尋找一些能夠讓自己能力得到提升的工作。

這樣可以加強我們在平時生活當中的學習機會,也可以為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

我要不要換工作

該不該換工作,該不該換工作了。好糾結。

第一bai,沒有保障的工作不安全 du,沒有合同zhi,不交社保的dao 你現在抄的工作不錯呀,自己管bai自己自由發揮,沒人會指定你要du怎樣做,可以說 zhi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dao咯。做什麼絕對不出錯?老闆也只是隨口說說,查清楚不是你的錯就行了。聽我說 多做點事不會死人的!想換工作就得行動,光...

不知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不知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

首先看你的經濟實力,如果你暫時的放棄,能休假幾個月,或者重新進入一個新企業工作,但有試用期等等,你沒問題。那好吧,你可以選擇換工作。其次,你認為你在這個企業還有自己的價值嗎?還有發展空間嗎?如果你是安於現狀的人,那麼你就繼續。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的其實。每個人自己的情況自己最瞭解。想換工作的人很多,可是...

老公工作很辛苦,該不該讓他換工作

他的工作,你還是讓他自己決定吧。他的肩上有責任有義務,我們女人根本想象不到。只要讓他明白自己的關心和愛意就好。想必,他也捨不得你打兩份工的。那與他聊聊呀,在陸地上班,比較穩定,休息也好.人休息 不好.對寶寶健康也有影響的 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如果他喜歡這份工作,不捨得離開就只好支援他了,讓他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