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明明很強,為何在UFC中看不到泰國籍的選手呢

2022-03-06 21:08:30 字數 1188 閱讀 2644

1樓:蜜罐娛樂記

說到泰拳的代表人物,肯定是拳王播求。在巔峰時期,播求在球場上光芒四射,發揚了泰拳精神。他的影響非常廣泛。

但也有人說:泰拳這麼強,為什麼在ufc裡看不到泰籍選手?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在中國搏擊圈裡,很多東西說不出口。比如李小龍,你只能說李小龍很厲害,至少他的武術思想很先進很深刻;再比如ufc。你不能承認這是世界上最強的格鬥賽事。

你也必須承認它神聖不可侵犯,它是這個平臺上世界上最強的戰士。

泰拳明明很強,為何在ufc中看不到泰國籍的選手呢?

其實泰拳和武術一樣,都是一種歷史優秀的拳種,代表了一個國家隊的文化。泰拳有500年的歷史,以站立奮鬥為核心。隨著泰拳的發展,很多拳手把泰拳的思想和動作融合在一起,代代相傳。

作為泰拳的代表人物,播求在比賽領域的實力是可怕的,他在國際比賽領域獲得了許多榮譽。但在ufc,泰拳的弱點會暴露給大家,會吃很多苦頭。ufc對拳擊手的要求非常高,不僅要達到相應的水平,還要有很強的速度和柔韌性,站立技巧,地面技巧,摔跤技巧等等。

可以說ufc混合格鬥大賽難度極高,這讓拳擊手有了很大的挑戰性。而泰拳以站立為核心,只擅長站立技術。它的靈活度和速度明顯較慢。

所以看來泰拳真的不適合ufc。況且泰拳訓練ufc拳手很難。不僅要對泰拳本身的動作做很大的改變,還要提高其地面技能。

很少有泰拳選手能夠堅持到現在。同樣,我國能進ufc的拳手也很少,只有李景亮比較出名。李景亮在ufc的表演非常出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對於李景亮來說,走到現在並不容易,希望他在後場有一個精彩的表現

2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我們要知道這兩種拳的手法不一樣,並且很多時候泰拳ufc當中有很多規則是不一樣的,並且很多打泰拳的選手認為ufc更恐怖,所以他們不會去參加ufc

3樓:月下吹風漫步

主要是泰拳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大了,它並不適合在擂臺上展現,因為擂臺當中的比賽都只是點到為止,對人體造成生命傷害但是泰拳可以,所以在ufc中看不到泰國籍的選手。

4樓:豆豆的飼養員

是因為泰拳非常暴力,而且很容易對其他人員造成非常嚴重的傷害,影響到別人的職業生涯。

5樓:billy騎小車

泰拳很多啊,蜘蛛人就是泰拳出身,但是綜合格鬥是需要多樣性的,ufc畢竟世界頂級綜合格鬥賽事。泰國拳手很窮的,普遍選擇單一的泰拳,這樣既擅長又有優勢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要放手 為何明明相愛卻要分手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愛不是佔有,你喜歡月...

為何有人業務能力很強,卻當不了領導

工作中,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公司內業務能力最突出的人當不了大領導,而領導往往是那些做人做事比較優秀,比較得體人。像這種情況,有的人就會產生懷疑 不是業務能力越強,這個人在公司的地位就越高嗎?業務能力強的人不是更應該當上領導嗎?這4大原因一定要了解。領導的能力不在於業務能力有多強,在於是否有大局觀,是否能...

河南燴麵明明很好吃,為何走不出河南?

其實河南燴麵也是中國的 十大面條 之一,是一種葷 素 湯 飯聚而有之的傳統風味小吃。河南燴麵主要是用羊肉 羊骨和各種中藥等熬上五個小時的濃湯來做湯底的,煮的時候再加上木耳 海帶絲 千張絲 羊肉等,最後還要撒上香菜,看起來賣相也是挺不錯的。而外地人之所以不喜歡吃,是因為這燴麵是用羊肉湯底的,但其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