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孕試紙多久能測出懷孕

2022-03-07 04:45:38 字數 390 閱讀 1331

1樓:枚振梅念綢

建議你先去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測一下,操作方便,也很便宜,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以下血hcg,這個結果更準確一些。測試如果排除懷孕的話就要檢討你的生活方式:旅行、壓力、劇烈運動、**過度以及氣候變化等都會影響月經週期。

荷爾蒙和甲狀腺的失衡也會導致月經週期的延長。另外,患有多囊性卵巢囊腫(pcos)或者長期服用黃體酮類口服避孕藥也會使月經週期變長。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

2樓:勞秀梅檀午

您好:一般造成月經退後的原因有幾種:1

懷孕2**疾病造成閉經

3體內激素水平分祕紊亂等,試紙由於質量和使用方法還有時間限制的情況可能出現誤差的,建議您還是去醫院做早早孕檢查確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試紙多久才能測出來,驗孕棒多久能測出來,多少天可以驗孕

您好!請問您上個月大概在什麼時間行的房事?一般情況下,早孕試紙在房事後兩週或月經推遲後一週檢測,結果比較準確。懷孕時間過早,激素水平比較低,容易出現檢測結果不準確的現象。請不要擔心,放鬆心情,過兩天再檢測一下。不要太擔心,壓力大太會導致月經紊亂的,如果平時你的週期很正常一個整月的話 比如說每次基本都...

請問早孕試紙多久能測出來,早孕試紙多久才能測出結果?

一般停經40天 最早者35天左右 可測定孕婦血清或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協助診斷早孕。如果你在家用早早孕試紙自己測,最好是取清晨第一次尿液的中段,這樣準確度高些。因人體受孕後hcg需一定時間才能達到一定水平。只有達到一定水平才能測定出來,所以早孕試紙說明上所說的ml幾天就能測定出來,那是多...

排卵試紙能測懷孕嗎

排卵期過後,在不可能排卵的時候,卻用排卵試紙測到了強陽。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測lh用的是排卵測試紙,它主要是測女性體內的黃體生成素 lh 測早孕用的是早孕測試紙,它主要是測胚胎滋養層細胞產生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表面上看來,這兩種激素是風馬牛不相及的。hcg有兩條鏈 和 其中 鏈的結構和lh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