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懷孕了多久能生,貓懷孕多久能生

2023-03-06 23:45:07 字數 2531 閱讀 2443

1樓:寵胖胖問答

一般懷孕妊娠61-67天之間,平均63天。

懷孕期間的不同品種之間的差異顯著。

已經懷孕並且生下小貓成功的,最短58天,最長74天自然分娩。

懷孕62天,小貓就有成熟的肺功能。

最少1窩1只小貓,最多一窩13只小貓。

貓咪懷孕多久生

貓貓一般懷孕多久生

2樓:養寵師木珎

回答58-63天通常貓妊娠期為58-63天,平均60天生產。如果超過1周以上仍未生產,建議及時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拍攝x光片、b超檢查,對胎兒的情況進行判斷,如有難產風險,可及時干預。

提問黑白算三個月。

提問狗是黑白兩個月嗎。

回答狗狗的妊娠期平均在61-65天,一般在2個月左右會進行生產 20天前,一般無法通過b超探查到孕囊 25天可以看到胚胎和心跳 30天可以分辨頭和軀幹 34-36天可看到胎動 40天后骨骼開始發育 42-45天后,可通過胎兒的結構判斷妊娠的天數,從而**分娩時間 60天左右狗狗即將生產。

對對付[嘻嘻]

黑白算兩個月。

一天不是24小時嗎 也就是60個24小時。

3樓:網友

一般貓咪懷孕生一下代,在貓咪懷孕開始那一天算起,需要一百一十天前後就要生小貓咪了。

小貓懷孕多久能生

4樓:乾萊資訊諮詢

貓懷孕了6天左右生小貓。1、貓咪的妊娠期一般都是6天左右,最早不會低於56天,最高不高於63天。低於56天為早產,晚於63天的為難產。

2、通常貓咪在6-7個月大的時候就性成熟了,但這時是不建議進行交配的,最好是在貓咪一歲成年後再進行交配,當貓咪配種成功後,6天左右,貓咪就會生產。

3、此外,在貓咪懷孕的過程中,主人要時刻注意不要讓貓咪進行一些劇烈運動。

5樓:李樹的戀愛

貓咪懷孕一般在第9周,也就是63-67天左右會生產,貓咪的預產期是從確定配種成功第2天開始算。建議在35天左右的時候給貓咪打一個b超,既能準確確定是否配種成功,又能排除假孕症的可能。如果到了或者過了貓咪的預產期貓咪還沒有生產的話,就可能出現流產或難產的情況,主人一定要及時帶去醫院救治。

貓咪懷孕多久會生育

6樓:桃子真的不好吃

貓咪從配種到生產的時間一般為60±3天,具體可以定期帶貓咪到寵物醫院結合b超孕檢確定一個相對比較準確的時間。若貓咪懷孕70天以上未見明顯生產跡象,建議及時到寵物醫院孕b超確認胎兒目前的狀態,如果胎兒心跳過低可能需要馬上剖腹產,否則可能會造成胎兒死亡。

7樓:我真是個弱智

貓咪的孕期一般在2個月,但是貓咪的生產時間也與它的生活環境,身體狀態,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等等密切相關。所以,我們也發現很多貓咪都存在早產、難產的情況。為此,要保證貓咪能順利、正常的分娩,在孕期的飼養和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哦。

8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一般情況下貓咪的妊娠期為63到68天,由於貓咪的體質不同,那麼會有上下5天的浮動時間。產後母貓需要大量的營養來恢復機體能量以及保證乳汁充足,可以多給母貓餵食高蛋白質的食物。

9樓:渾韋

母貓懷孕時長在56-71天之間,平均約65天。每次懷孕的胎數約4只,當然也不排除生的多的貓媽媽。

10樓:旅行書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母貓懷孕時長在56-71天之間,平均約65天。每次懷孕的胎數約4只,當然也不排除生的多的貓媽媽。母貓每次排卵的數目或受精卵的數目都會比生出來的胎數多,這是因為受精卵的重吸收或胎兒的早期死亡所導致,對貓而言,這是比較常見的狀況。

11樓:網友

貓咪的懷孕時間一般是60天到70天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內出生的胎兒都是正常的,如果生得過早屬於早產,可能胎兒會長的比較小,發育不夠完全,如果超過70天還沒有生產的話,那可能需要去寵物醫院進行剖腹產。在貓咪懷孕期間要提高貓咪的營養,如營養膏、雞胸肉等。

12樓:溫之桃

貓咪懷孕四個月就生,老話說的好,狗三個月,貓咪四個月就可以生下小貓咪來了。

貓咪懷孕多長時間生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懷孕大概在兩個月左右會生。貓咪在懷孕的過程中,不要過於補充有營養的食物,避免在生產的時候由於小貓比較大,出現難產的現象。貓在懷孕期間可以吃一些優質的貓糧,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滿足日常營養**即可。

而且可以帶貓咪多出去走一走,同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產前檢查。

14樓:帥氣的小宇宙

貓咪懷孕兩個月左右會生。在貓咪懷孕40天左右可帶去寵物醫院拍片確認懷孕個數。通常在貓咪懷孕61天左右會生產,最晚不超過5天,若貓咪超過預產期太久還未生產,要及時送醫檢查。

貓懷孕多久可以生小貓

小貓懷孕多久能生

測孕試紙多久能測出懷孕

建議你先去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測一下,操作方便,也很便宜,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以下血hcg,這個結果更準確一些。測試如果排除懷孕的話就要檢討你的生活方式 旅行 壓力 劇烈運動 過度以及氣候變化等都會影響月經週期。荷爾蒙和甲狀腺的失衡也會導致月經週期的延長。另外,患有多囊性卵巢囊腫 pcos 或者長期服用黃...

流產了多久可以懷孕,流產多久可以再懷孕?

生育能力強的人。一般的情況下,兩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再懷孕,但是本人不建議你。這麼快時間這麼短就去懷孕。保養身體是主要的因為流產和你自然分娩還是不一樣的。流產是有傷口的子宮內膜。是通過硬傷,去刮傷的。所以說。要慢慢恢復,讓身體有一個充分的休息時間。最好是在半年以後懷孕。如果你不是非常急著要孩子。那麼一年...

貓傳腹能活多久呀?貓咪傳腹能活多久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您查詢到,貓傳腹能活多久,溼性貓傳腹不治的話,貓咪最多可能活一個月。乾性貓傳腹不治的話,貓咪可以活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一般因為傳腹短期內迅速病情惡化導致貓咪死亡的,大多都為溼性傳腹。貓傳腹,也就是貓傳染性腹膜炎其實是由一種貓冠狀病毒 fcov 變異或突變引起的,所以又被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