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餡餅怎麼調餡,南瓜餡餅的做法家常做法大全竅門

2022-03-07 04:45:36 字數 4517 閱讀 9646

1樓:your大頭兵

秋收的時候家裡老媽種的菜都已經成熟了,冬瓜南瓜,茄子等,尤其是南瓜和冬瓜個頭比較大,一個都將近10斤。這不上次在家摘了一個大南瓜,吃了兩頓都沒有吃完,上次媳婦做的南瓜卷煎,這次做南瓜餡餅。入秋南瓜要多吃,加2個雞蛋,給家人做營養早餐,越吃越香

很多朋友們說自己做出來的餡餅外皮不焦脆,不好吃,而且涼了就會發硬。今天小董就將媳婦做南瓜餡餅的過程發給大家,這樣做出來的南瓜餡餅外皮焦脆,涼了也不硬,皮薄餡足,非常的好吃。入秋後,遇到這菜別手軟,8毛一斤正當季,孩子多吃長得高身體棒

【南瓜餡餅】

食材:麵粉,南瓜,雞蛋,蔥,香菜,蠔油,生抽,老抽,鹽,麻油

【具體制作步驟】:

第一:盆中倒入300g的麵粉,中間分開,一半用開水燙麵,一半用溫水和麵,一邊倒水一邊攪拌,攪拌成絮狀,然後倒入15ml的玉米油,和成表面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面半個小時

第二:將南瓜去皮去瓤,然後擦成絲,裡面放兩勺鹽,煞一下水分,蔥切蔥花,香菜切碎備用

第三:將煞好水的南瓜擠幹水分,倒入盆中,放入蔥和香菜,放點蠔油,生抽,放點老抽上色,來點麻油,放半勺十三香,一勺鹽,打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

第四:案板上放點油塗抹均勻,將醒好的面取出來揉搓一下,搓成長條,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再擀成圓餅;在圓餅中放入一把調好的餡料,封好口,防止漏菜,然後鬆弛10分鐘

第五:電餅鐺中刷油,放入餅坯,然後再按壓一樣,餅坯上面再抹一層油,鎖住水分,蓋上蓋子,烙至定型,表面金黃之後翻面,將兩面都烙至金黃即可

好了,這樣一道美味又好吃的南瓜餡餅就做好了,封口之後不漏菜,而且南瓜餡餅皮薄餡鮮,非常的好吃,而且放涼了也不硬。

【南瓜餡餅之烹飪小知識】:

1)和麵的時候一半用開水燙麵,一半用溫水和麵,這樣做出來的餅不硬,口感好,而且放涼之後也不會發硬,非常的好吃

2)南瓜選擇嫩一些的或者是菜南瓜,這樣的南瓜做出來的更加的好吃

3)將餡料放入餅裡面時要封好口,防止漏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精肉餡

300g

南瓜1000g

發麵團4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小蔥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南瓜肉餡餅的做法

南瓜去皮瓤,擦絲

放鹽醃一會兒,攥去水分

小蔥切碎

南瓜放精肉餡、鹽、蔥末、油、醬油、雞精,調成餡兒發麵團一塊

切小劑子

壓皮放上餡兒

包成包子的形狀,揪去多餘面,摁扁

電餅鐺預熱,刷一層油,放入餅胚

蓋蓋烙熟即可

出鍋小貼士

南瓜含水量大,需要放鹽醃一會兒攥去水分,調餡時,放鹽要適量。

3樓:苦苦的掙扎

南瓜餅做法是將南瓜切塊去瓤,蒸熟後去皮搗成泥,加蜂蜜(蜂蜜食品)、麵粉、糯米粉,和成軟軟的南瓜麵糰後下鍋炸熟。

1、南瓜餡餅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國家傳統節日萬聖節,南瓜在萬聖節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萬聖節是祈福平安的日子,同時也是慶祝秋天豐收的節日。這時候美國人和西方很多國家會慶祝萬聖節吃南瓜餅及各種南瓜美食。

南瓜彷彿已經成為秋季的代表美食,也是秋天豐收的象徵。

「萬聖到,吃南瓜。」南瓜也是萬聖夜的節慶食品,特別是在美國。南瓜派是美國南方的深秋到初冬的傳統家常點心,平常就有在吃,特別在萬聖夜的前後,成為一種應景的食物。

另外烘乾的南瓜子也是常被當做萬聖夜的食品。

南瓜餅做法是將南瓜切塊去瓤,蒸熟後去皮搗成泥,加蜂蜜(蜂蜜食品)、麵粉、糯米粉,和成軟軟的南瓜麵糰後下鍋炸熟。

2、女巫狀的香料生薑餅

萬聖節的傳統食物是蘋果汁、爆玉米花、南瓜餡餅和女巫狀的香料生薑餅。下面教你萬聖節甜點之女巫手指餅乾的做法:

杏仁適量、無鹽黃油100克、細砂糖60克、香草粉1/4小勺、全蛋液30克、低筋粉220克、泡打粉1/2小勺。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砂糖和蛋液,用攪拌機打發。低筋粉、泡打粉、香草粉混合,篩入奶油中,用橡皮刮刀稍微拌和,用手抓成均勻的麵糰。

將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待凝固。將凝固的麵糰分割成小塊,用手搓成一端粗一端稍細的條,直徑比手指稍微細一點,因為烤制時會膨脹。取一粒杏仁,按進較細的一端,做成「指甲」,再用手捏出手指的形狀,用小刀在手指餅上切幾條皺紋,就可以進行烤制了。

3、焦糖蘋果

由於萬聖夜臨近蘋果的豐收期,焦糖蘋果成為應節食品。做法是把蘋果從果蒂部直插入竹籤,然後手持竹籤把蘋果浸在糖漿中沾上一層糖衣,有時再黏上果仁、棉花糖、小餅乾、爆米花等,有時會新增一些肉桂粉,成為精巧的零食,有時也會浸入巧克力來做,外頭再黏上彩色的巧克力米。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

南瓜餡餅的做法家常做法大全竅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南瓜

糯米粉糖

南瓜餡餅的做法

南瓜蒸熟壓成泥,放糯米粉和糖,和成麵糰

糯米放糖和成麵糰

捏一個糯米球壓成餅狀,上面放一個南瓜糯米球(放保鮮膜上對後面的步驟比較好操作,糯米有點粘)

用大拇指把餡往裡按,包進去

包成扁一點的餅

用鍋鏟壓成這樣煎出來比較好看

這樣裡面夾了一層南瓜餡,鍋中放少油煎黃兩面即可

請問南瓜餡餅怎麼製作?

6樓:初味派

想要做一款討人喜歡的糕點,這款南瓜餡餅就能輕鬆幫助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配料: 白菜一片 香蔥兩根 雞蛋一個 酵母伴侶少許輔料: 植物油兩小湯勺 鹽兩茶匙 水三小湯勺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步驟

1.將洗淨的白菜一片切碎,瘦肉大概四兩切成大丁2.放入粉碎機打碎

3.打碎的肉菜倒出入碗裡

4.加入蔥花和雞蛋,少許鹽

5.攪拌均勻上勁後備用

6.南瓜,一小碗,已經蒸熟去皮的

7.一小碗麵粉中加入酵母伴侶倒入南瓜,準備揉麵。

9.揉成均勻光滑柔軟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發酵一小時10.揪下搓成一個個圓劑子

11.取一個圓劑子用手按扁

12.包入餡料,不管怎麼包,反正包起用手滾圓就行13.坐鍋熱油兩勺,均勻盪開

14.圓球入油鍋煎。一邊煎一邊用手指背沾點油按平圓球成餅狀。蓋上鍋蓋兒,中小火煎。

15.翻個面煎至兩面金黃,沿著鍋內壁淋入3勺熱水,蓋上鍋蓋兒,繼續煎至水收幹。

16.出鍋裝盤,樣子還行,即可。

老南瓜餡餅的做法

8樓:吉運升

老南瓜餡餅也是很簡單的,把面和好裡面包上南瓜餡,放在不粘鍋裡烙就好了。

9樓:財會小助手

把南瓜蒸熟之後活在面裡面,然後壓成餅裡面包上餡料,烙熟之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餡餅,以南瓜、瘦肉、和其他蔬菜為主料,營養豐富,一道美味可口的餡餅。1.將洗淨的白菜一片切碎,瘦肉大概四兩切成大丁

2.放入粉碎機打碎

3.打碎的肉菜倒出入碗裡

4.加入蔥花和雞蛋,少許鹽

5.攪拌均勻上勁後備用

6.南瓜,一小碗,已經蒸熟去皮的

7.一小碗麵粉中加入酵母伴侶倒入南瓜,準備揉麵。

8.一小碗麵粉中加入酵母伴侶倒入南瓜,準備揉麵。(本地超市只找到酵母伴侶,工作人員告知是一樣的效果。其實不然。)

9.揉成均勻光滑柔軟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發酵一小時

10.揪下搓成一個個圓劑子

11.取一個圓劑子用手按扁

12.包入餡料,不管怎麼包,反正包起用手滾圓就行

13.坐鍋熱油兩勺,均勻盪開

14.圓球入油鍋煎。一邊煎一邊用手指背沾點油按平圓球成餅狀。蓋上鍋蓋兒,中小火煎。

15.翻個面煎至兩面金黃,沿著鍋內壁淋入3勺熱水,蓋上鍋蓋兒,繼續煎至水收幹。

16.出鍋裝盤,樣子還行,即可

11樓:剪羊毛的寶寶

這個先把老南瓜處理好,把老的皮把它削掉,把裡面的囊把它去掉,然後洗乾淨,放在高壓鍋裡面,把它蒸的爛爛的,然後加入鹽,加入各種調料做成餡料就可以了

12樓:易諾千金

把南瓜切好,拿去蒸一下,放點糖下去,一起拌一下,然後放入麵粉

wow[南瓜餡餅]任務 南瓜餡餅有了但是準備南瓜餡餅缺沒有 怎麼做的啊這個任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南瓜餡這個只能自己做 做南瓜餡貌似要烹飪280左右 自己衝下 花個3,4百g 就可以衝到了 1個小時左右 就好了 自己慢慢衝吧 烹飪是最好衝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接到這個任務後,在做5個就好,然後,這個節日期間,是最好衝烹飪技能的,材料估計50g,就夠你衝到宗師級。因為剛好節日給的圖紙可以練到宗師級,材料又便宜的要死。並且還能交任務,估計仔細算下了來,一銅不花,還有的賺,烹飪到宗師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了任務後,再做五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做出來 別人給或者買的沒用

酥皮餡餅的做法怎麼和麵,脆皮餡餅的做法怎麼和麵竅門

1 制酥 用菜籽油250克下鍋燒熱,端離爐火,慢慢倒入上白麵粉750克迅速攪拌均勻後,起鍋盛入盆內待用。2.和麵 將餘下的上白麵粉全部倒在盆內 將鹼面用2.15千克水化開 六成涼水,四成開水 先倒入60 的鹼水反覆和好面,再倒入25 的溫水,搓揉成表面發光的硬麵團,再將剩餘的鹼水灑入,並用拳頭在麵糰...

酥皮餡餅的做法,酥皮餡餅怎麼做好吃,酥皮餡餅的家常

酥皮bai餡餅的做法 材料油du 酥 低粉150克,zhi植物油65克,油水dao團 200克,鹽1小匙,糖專1小匙,植物油60克,水80克,內屬 餡 豬肉末250克,蔥碎,薑末少許,鹽,砂糖,料酒,香油,味精,澱粉,胡椒粉少許 做法肉餡 1 豬肉末先用鹽 砂糖 香油 胡椒粉 味精 澱粉等拌勻2 再...

南瓜素餡餃子要怎麼做,南瓜素餡大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南瓜餃子 食材 南瓜一小塊 麵粉300克 韭菜1把 雞蛋4個 蝦仁適量 鹽 蠔油 五香粉少量。做法 1 南瓜去皮去籽去瓤,清洗切片,裝盤。2 蒸熟的南瓜壓成泥。3 南瓜泥倒入面盆中。4 揉成麵糰,太乾適量加點水,和成麵糰餳15分鐘。5 韭菜摘洗乾淨,控幹水分。6 5個雞蛋打散。7 鍋里加油,雞蛋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