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多久能恢復

2022-03-07 06:55:30 字數 374 閱讀 4185

1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過敏的,如果是因為化妝品,那麼就一定要停用化妝品,而且吃一些過敏的藥物,保持面部的清潔,過幾天就會好了,如果是食物過敏,那麼以後就不要再去吃這樣的食物了,抹一些抗過敏的藥膏,吃一些維生素片,就可以很快的恢復了。如果過敏的並不是很嚴重,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會恢復了。

2樓:王志剛剛剛

如果過敏的話就可以買一些醫用**,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恢復和緩解,最少也需要三天到5天。

3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注意面部的清潔工作,儘量不要使用護膚品了,可以塗抹一些藥膏,進行抗過敏,一般情況下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了。

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面部 過敏,會起滿小紅疙瘩,有發癢的症狀。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抗過敏 如服西替利嗪 息斯敏 地塞米松 氯雷他定片等,或者是輸液 外塗老中醫軟膏,也可以應用中醫中藥 平時需要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性的食品,忌油膩 忌飲酒 忌海鮮 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不要抓撓過敏部位。女生一定要...

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 u

臉部過敏的話一般不建議用外用抗過敏藥,口服抗組織胺類藥如氯雷他定片即可,如果效果不佳還可以增加小量的糖皮質激素類藥如地塞米松片,經常補充一點維生素c。其他 部位過敏使用抗過敏的軟膏如皮炎平等,症狀比較重的再增加上述的口服藥。藥物一般通過有效率 不良反應 等條件綜合來評價,個人體質不一樣對相同作用的不...

面板過敏瘙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

急性的話可以買點抗過敏藥物吃吃 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什麼的 如果是慢性的話可以結合中藥喝喝 要去中醫院找醫生開 首先要使用惠民局甘草舒敏霜進行修復。一是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 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是 過敏瘙癢的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瘙癢是有 過敏引起的,而 過敏是有過敏源引起的,遠離過敏源後 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