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上熱搜是怎麼回事,微博上笑笑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2022-03-07 10:18:20 字數 1450 閱讀 5099

1樓:愛演戲的男孩

4月16日一早,繼陳羽凡宣佈無限期退圈之後,羽泉組合另一位成員胡海泉微博釋出歌曲《我們倆》現場版,並引述歌詞,「我們兩個/走過風/走過雨/用眼神給彼此溫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為你的手在我雙肩……」胡海泉還表示,「娛樂有圈,**無界。」

據悉,《我們倆》原是胡海泉寫給陳羽凡的一首詩,後創作為歌曲,收錄於《**十年演唱會》。這首歌常被粉絲調侃為羽泉終極秀恩愛歌曲,道出了兩人堅定的感情。此番,「羽泉組合」面臨解體危機,海泉用這首歌為羽凡打氣,粉絲們更是表示,「別的不多說了,希望羽泉還能繼續!

」「捨不得羽泉組合!」

微博上笑笑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金銘驚訝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胡海泉疑似出軌是怎麼回事?

泫雅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迪麗熱巴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2樓:nt輪迴

中二爆笑喜劇《傲嬌與偏見》今日釋出了一支「搶錢夫婦」片段,迪麗熱巴和張雲龍通力合作,依靠特殊賺錢技巧走上人生巔峰,充分展現了電影「瘋魔爆笑」的特點。

此次**的原片片段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北漂網路寫手唐楠楠和張雲龍飾演的「賤萌富二代」朱侯化身「搶錢夫婦」,開創了一條非一般的生財之道。朱侯一改「媽寶」形象顯露出機智一面,使用激將法與各式豪車主人「互嗆」。

有觀眾稱在觀影時全程笑聲不停,表示完全笑得控制不住自己。更有粉絲表示電影節奏流暢,是一部良心之作,「笑點很密集,劇情輕鬆歡脫,看完讓人心情愉悅」。

林更新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3樓:nt輪迴

《放開我北鼻2》最新一期中,于小彤卻和千璽密謀離開皇家北鼻屋,給林更新籌備生日驚喜。

于小彤特地去跟導演組商量,萬萬沒想到,導演的擴音器居然沒關!正在樓上忙碌的林更新把這生日計劃聽得一清二楚。後來還被動接受自己學做生日蛋糕的任務,幫忙搬氣球牆......

為給大新哥買禮物,易烊千璽化妝成女導演「劉豔芬」,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商店,竟沒有一個人認出!

不過最後,北鼻們送禮物讓大新哥眼含淚花!

為什麼我以前隨便發一條帶熱搜關鍵詞的微博就能蹭上熱搜,現在無論怎麼樣的蹭不上了?什麼原因? 20

4樓:中小創科創板

因為,規則時時都在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蹭的太多了 系統認為你是惡意的,被限制了 怎麼解除我也不知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蹭熱的規則不會變,看了別的評價都在瞎說!

至於能不能蹭只能看你這個號的權重高低了

權重不夠了或者被降權了自然發的內容被遮蔽了可以斷定你蹭不上 指定是權重被降了,或者亂蹭熱發了與熱搜詞無關的一些垃圾內容

祝你好運

汽車水溫上熱下涼是怎麼回事,汽車上水管熱下水管涼是怎麼回事

造成上邊熱下邊涼兩個原因 1.節溫器失靈打不開,造成冷卻水系統形成小迴圈冷卻現象。2.冷卻水泵不能工作,造成冷卻水不能迴圈。檢查方法 1 如果沒有出現水溫高報警並且是在車輛怠速沒有行車的狀態下感知出水箱上下有溫差的話,建議行車至電子扇運轉後再次確認是否有溫差,如果沒有溫差就說明正常,有溫差說明不正常...

大s頻上熱搜,人到中年的她真的是無戲可拍嗎?

他到這個年紀了,估計就是沒有什麼電視劇可拍了。年齡再就是家庭因素,所以才會沒有合適的戲可以拍。她已經很久沒有拍戲了,一代代新的女星越來越火了。和汪小菲結婚以後,基本沒什麼大的作品和活動,同年和娛樂圈男神韓庚和吳尊合作的電影 大武生 之後,基本就等於半隱退了。應該是吧,畢竟資源大部分都被小鮮肉佔據了。...

烏龜上殼脫落是怎麼回事,小烏龜殼上掉皮是怎麼回事

蛻皮是正常的,是小烏龜成長的標誌。烏龜蛻皮像蛇蛻皮一樣,不過是不會一下全蛻下的。不過要分清到底是正常蛻殼還是得了腐甲病。蛻甲,就是龜的各個盾甲上的甲質老化 脫落 顯示新甲的過程,通常說明龜在成長中。蛻甲時是從各盾甲的邊緣開始變色 起層 脫落。蛻甲現象最明顯最誇張的當屬巴西龜了。腐甲病 由於甲殼受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