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穿多長的半身裙顯高,150矮個子穿裙多長合適 矮個子的MM們趕快看過來

2022-03-07 11:04:31 字數 2450 閱讀 1060

1樓:啊往事知多少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裙子顯高

愛漫莎每個女生的衣櫃中相信都有裙子,矮個子的女生也不例外。那矮個子的女生怎麼穿裙子顯高呢?

1、高腰半身短裙

高腰短裙絕對是矮個子女生們的必備。高腰的設計可以拉高身線,短裙更是在視覺上顯得高挑,矮個子的mm們一定不可錯過。

2、高腰半身長裙愛漫莎

長裙並非高個兒女生的專屬,矮個女生也可從長裙中找到春天。只需選擇一款高腰款,再穿上一雙高跟鞋,就可在視覺上顯得高挑。

3、連衣裙

連衣裙怎麼顯高呢?只要有一條腰帶即刻搞定。只需將腰帶系在腰線的上方,看起來就會高挑一點。

4、a字裙愛漫莎

將襯衫放在a字裙中,並將a字裙略微拉高,就可發揮出a字裙秀出高身材又兼具顯高的作用。

150矮個子穿裙多長合適 矮個子的mm們趕快看過來

2樓:小凝聊娛樂

150cm的個子穿是膝蓋上方10cm長度的裙子最合適,適合的裙長一般不要過膝,對於連衣裙,一般在73到79cm之間比較合適。

1、膝蓋上方10cm的長度的裙子,絲絨的材質,配上高腰帶,從視覺上看起來就已經很顯高挑了,在早春還很溫暖。

2、西裝版型設計的連衣裙,西裝的材質有高階感,格子的元素,復古又顯氣質,收腰的設計讓身材看起來特別的苗條,超短的版型又凸顯個人的氣質,小個子女生穿上很顯高挑。

3、雪紡材質設計的連衣裙,紅色又很顯膚色的,裙襬是寬鬆的版型,優雅的荷葉邊,配上收緊的袖口,飄逸還很靈動,很有女人味的一款裙子,同樣是膝蓋上方10cm的裙長,這樣穿超顯高挑。

4、純白色的設計,時尚又大氣,領子是現在很流行的一款方領,配上一雙白色鞋子,就像個小仙女那樣甜美又**,小個子女生穿上也超顯高挑的。

3樓:愛搭

150矮個子的mm穿連衣裙的話,裙長在83cm左右最合適,剛好到大腿中間,顯高效果最合適。記得要選擇高腰設計的款式,還能顯腿長哦。

小個子穿半身長裙怎樣搭配才顯高 矮個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穿半身長裙,建議選擇修身款的,下襬不要超過膝蓋下8cm位置。

建議選擇深色搭配更顯大氣。

155小個子女生,半身裙怎麼穿才顯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要顯高的話裙子的長度最好在膝蓋以上,穿上高跟鞋,這樣會拉長腿部線條,最好是高腰的裙子,

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半身裙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象蓬蓬短裙、包臀短裙 、牛仔揹帶裙 、背心裙、甜美風連身短裙 等都是良好選擇,可以充分展現自己活力俏皮的一面。 通常個子小巧的女生比較適合短裙來搭配, 腿部線條多露一些往往會讓身形更具優勢,而長裙有時會顯得拖沓不利落 ,但是一些東西也不是絕對的,象短款字母t恤+條紋半身長裙 +坡跟厚底涼鞋,這種情況下的長裙帶給人們的視覺效果也是不錯,看來衣服的穿搭和選擇確實需要巧花(多花)心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短款的上衣,裸靴或者長款靴,都很好看的。

半身裙怎樣穿會顯高搭配**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下面我指導你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1、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裙子越長越顯得矮,最好的長度是及膝或膝上長度為準。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

2、黃綠相間的毛衣清爽又別緻。胸前的提花圖案會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個子原本不高的你。

3、橘色的毛衣鮮亮搶眼,一定會將人的視線集中到你的上半身,而忽視你的下半身。

4、最重要的是裙或褲與鞋款的搭配是否協調。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長。

超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超長裙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5、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儘量擺在上半身。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小巧可愛的圖案地完美。

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

6、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

頸部或頭部的圍巾、飾品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服飾一樣有這個效果。

半身裙長度怎麼穿顯高

9樓:匿名使用者

1、高腰半身短裙

高腰短裙絕對是矮個子女生們的必備。高腰的設計可以拉高身線,短裙更是在視覺上顯得高挑,矮個子的mm們一定不可錯過。

2、高腰半身長裙愛漫莎

長裙並非高個兒女生的專屬,矮個女生也可從長裙中找到春天。只需選擇一款高腰款,再穿上一雙高跟鞋,就可在視覺上顯得高挑。

3、連衣裙

連衣裙怎麼顯高呢?只要有一條腰帶即刻搞定。只需將腰帶系在腰線的上方,看起來就會高挑一點。

4、a字裙愛漫莎

將襯衫放在a字裙中,並將a字裙略微拉高,就可發揮出a字裙秀出高身材又兼具顯高的作用。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

矮個子女生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好看,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搭配亮色系的為佳,慎搭配深色系的,那將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凹進感,顯得更加瘦小。以薑黃色,紅色,藍色,果綠色,粉色為佳。那要看你膚色,氣質等適合什麼顏色了,像我也是矮個子的,膚色較白,我穿白色,藍色,大紅色,紫色,綠色都不錯,但我黃色,不管什麼黃穿起來都不好看,暗紅色也不行,看上去老氣...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才顯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穿衣顯高簡直是矮個星人的夢想好嗎?想要顯高,必須購置的裝備 1.各類短款上衣 長款謹慎買,遮住比例的都不買 2.各類高腰或高腰線 3.各種短褲短裙 如果你能接受,越短越好 露的面積越多,越顯腿長 4.基礎款純色尖頭高跟 裸色 黑色最佳 5.長靴 黑色過膝高跟最佳 高妹或瘦子可選平跟 下面說搭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