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的人她也被別人喜歡怎麼辦

2022-03-07 12:33:10 字數 623 閱讀 7809

1樓:亢瑾瑜千淑

高興.兄弟說明你眼光不錯.女的是真的喜歡你、別人是搶不走的。

2樓:糜虹穎考融

這個世界對誰都是公平的,無視你的情敵,敢愛就要相信自己一定行!勇敢表白吧,祝你成功!

3樓:方瓊

回答如果愛情中,兩個人都是互相喜歡,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事情,畢竟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本身能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恰好遇到對方也喜歡自己就更加不容易。若是兩人互相喜歡,也算得上是兩情相悅。可是愛情就是這麼的神奇,總會有獨特的。

倘若成功了是最好的,兩人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也是非常圓滿的結局。倘若對方還沒有想好,自己告白失敗了,那麼自己也要了解其中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會讓對方拒絕自己,從而更深的瞭解對方的想法。

有句話說的好,「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說一個人單方面的不斷主動,得到的只能是另一個人的不斷的被動。倘若真的是已經確定兩個人互相喜歡,卻沒有人去點破這張紙,那也不能只能一個人主動,兩個人都應該去互相的主動。

更多1條

4樓:蟻雅可沙舟

那說明你很有眼光,她很不錯。主要看她喜歡誰?如果她喜歡的是你,那你大可放心啦,如果她喜歡的是別人,那你就要加油了

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開了情侶空間,她也知道我在追緊她,這樣的話我

不想受傷就放下,不怕受傷就繼續,等待奇蹟。我提問射手座女生,我喜歡她但她和別人開了情侶空間,她知道我在追緊她。其實現實就擺在眼前,只是因為你喜歡她,不肯相信這個事實罷了,那就是那種不喜歡你又捨不得離開你的錢的那種女生。我看到你有一直為這個女生一直付出,借她錢,喜歡她追她,但到頭來,你並沒有得到她的愛...

如果夢到你喜歡的人,是代表她也在想你嗎

夢是你白天的思想裡面的潛意識,夢是人類日常生活的繼續 又認為 夢是創造的源泉 所以你夢到了她說明是你在想她,你的說法是沒有依據了,只是大家流傳的一種說法。聽說過 魂牽夢繞。但不一定是說她也在想你。這個時候 你最好勇敢點,跟她聊天,比如我昨天夜裡 夢到你了。看她的反應 這個應該不是。但是看手機時間或者...

我喜歡的女生被其他男生搶先追到了,她也喜歡我,但怕對不起那個男生,想要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忘記她吧,做為一個女生我不相信她是愛你的,如果她愛你又如何會和別人一起呢?如何她愛你為什麼又不離開他呢?她如果愛你就一定不會答應那個男生對不對?所以,算了吧,我是在為你著想 喜歡一個人又怎麼會接受另一個人呢?你說呢?愛情真的複雜呀 那要看你和你的情敵,誰在她心裡最重要了。如果你很方便和她見面的話,就...